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奇怪,永恒用户怎么只有2000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6-8-26 23:39
标题: 奇怪,永恒用户怎么只有2000多了?

前两天还5000多呢

怎么一下子少了这么多?

[em14][em14]
作者: iSAM    时间: 2006-8-26 23:48
通过认证的ID,半个月内未登陆的,系统删除该ID。注册后一个月未发贴的,按上例处理。被删除的ID仍可提交注册。违反注册ID要求,采取违法或违背道德等文字的ID不包括在内。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6-8-26 23:51
那也不应该同时被删除,就这两天里就删了这么多?
作者: iSAM    时间: 2006-8-26 23:57

这就要问蓝J和江湖兄拉!

我也去别的论坛,别的论坛倒不会删除

只有永恒删除,虽然看上去人数少了点!

但是这些会员都是永恒常驻人口!

不象别的论坛人数很多,但水分很大!

永恒不做表面工夫!

[em07]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6-8-27 00:57

唉,看着黑洞的论坛会员都几十万的

我们却只有2000多,可能跟永恒的注册机制有关系

永恒是要管理员审核之后才可以登录的,这些新注册的会员可能不知道,那些帐号也就挂掉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8-27 01:06

但要是不审核的话,每天会有N多的故意捣乱的,专发广告的,等等等等.把他们放进来然后再管理更困难~~~~~~

再说,要那么多注册会员有什么用?永恒更希望每个ID都代表着一个爱着罗马的铜子而不只是一个符号而已.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6-8-27 18:11
2000多会员已经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em02]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6-8-27 18:28

我的意思并不是不要审核,而是改变一下

在注册到审核之前的这一段时间,应该让这些新注册尚未审核通过的帐号能够登录[没有发文权的]

让他们知道这个帐号已经注册成功了,这样也就不会有那么多注册了却N多天不上/也不发帖的ID了

ps:看到论坛那么多“客人”真的很不是滋味,这些客人应该不都是懒得登录的会员吧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6-8-27 21:54
拜托楼主,这又不是灌水的地方喽~[em04]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8-27 22:54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6-8-27 10:28:51的发言:

我的意思并不是不要审核,而是改变一下

在注册到审核之前的这一段时间,应该让这些新注册尚未审核通过的帐号能够登录[没有发文权的]

让他们知道这个帐号已经注册成功了,这样也就不会有那么多注册了却N多天不上/也不发帖的ID了

ps:看到论坛那么多“客人”真的很不是滋味,这些客人应该不都是懒得登录的会员吧

登陆而不发贴,与不能发贴但能看贴应该是一样的吧。。 至于有些人不知道自己注册成功的 问题,实际上注册页面有专门强调提示。而且等待认证的时间一般都在一天之内。 http://www.romabbs.com/reg.asp PS:以前那些ID删的时候没有更新数据,这次删后一并更新,因此就从5000多一下降为2000多了 再PS:我也好奇,怎么最近的潜水员这么多呢。是陆地气候转暖都向海洋进军了?呵呵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8-27 23:25
想着昨天比赛结束后的那100多个客人就冒火,来看热闹啊,奶奶的,坚决支持管理员,以后可以适当限制客人来刺探军情,来捣乱,这里又不是茶馆酒店,我们不接客的说[em02]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6-8-28 06:33

据探明,客人中有很多是国米球迷,【一生国际】在他们那边做了广告 (把俺们的赛后讨论转贴过去了)

估计最近会有不少新注册帐号是国米的朋友


作者: iSAM    时间: 2006-8-28 06:45

论坛可不可以设定游客不能浏览帖子?

让潜水的全冒出来!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8-28 06:51

客人来看看,增加在线人数不是挺好

[em02]

楼上的方法以前用过,遭到不少人抗议,很多筒子还是爱潜水的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8-28 08:09
国米球迷来就来吧,坚决抵制38和垃圾球迷来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8-28 09:46
那个鸟一生国际是他们的一个斑竹,我也在国米网站注册了一个,哈哈,以牙还牙[em03]
作者: C4    时间: 2006-8-28 11:05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6-8-27 22:33:34的发言:

据探明,客人中有很多是国米球迷,【一生国际】在他们那边做了广告 (把俺们的赛后讨论转贴过去了)

呵,日久见人心啊 [em05]


作者: toto    时间: 2006-8-28 17:09

2000多也有水分


作者: 似水年华    时间: 2006-8-28 21:50
估计偶的ID不时就被投敌了。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8-29 00:01
怎么今天到现在为止就新注册了29个id啊,估计又有很多假冒伪劣产品[em03]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6-8-30 04:01
真的是很不容易,刚刚发现注册成功了,迫不及待来这说两句,我以前注册过,后来号不能用了,再注册了好几次都没音信,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次终于成了,像我这样的人会不会很多,限制能不能放宽一些,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6-8-30 07:50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6-8-29 20:01:28的发言: 真的是很不容易,刚刚发现注册成功了,迫不及待来这说两句,我以前注册过,后来号不能用了,再注册了好几次都没音信,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次终于成了,像我这样的人会不会很多,限制能不能放宽一些,
看来我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啊
作者: askappa    时间: 2006-8-30 08:25

象我这样爱潜水的,怎么办,会被删吗?

还是非得老实发贴呢,习惯难改啊,能否照顾下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8-30 08:31
怎么照顾啊铜子?你过一段也得浮上水面换口气儿嘛~~~~~~
作者: 卖刀的人    时间: 2006-8-31 01:46
我觉得15天删id太短了,要是出差的话15天根本不够啊,最少应该延长到一个月
作者: hrz05    时间: 2006-8-31 03:52

偶觉得奇怪。。。。偶曾经近两年没来,结果也没挨挂哦~~

[em06]
作者: CrIsTiAn_R    时间: 2006-8-31 04:17

好象发过帖子的都不会挂!

[em07]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6-8-31 18:22

我也爱潜水,不过还是不时换口气的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8-31 19:45
隐身就好了啊,干嘛潜水嘛,打 pp[em13]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6-8-31 23:47
以下是引用弗朗西斯科在2006-8-26 15:57:58的发言:

这就要问蓝J和江湖兄拉!

我也去别的论坛,别的论坛倒不会删除

只有永恒删除,虽然看上去人数少了点!

但是这些会员都是永恒常驻人口!

不象别的论坛人数很多,但水分很大!

永恒不做表面工夫!

[em07]

同意。。。。。[em05]

另外啊。。永恒的认证。。。让我3次以上重复注册。。。

汗。。。。。

认证可以在线弄就好了。。。快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31 15:49:22编辑过]

作者: 武奇尼齐    时间: 2006-9-1 05:12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6-8-31 11:45:49的发言: 隐身就好了啊,干嘛潜水嘛,打 pp[em13]

恩,支持隐身,不支持潜水...

YH是大家的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6-9-4 02:48

一生国际在国际论坛说梅西纳这样的队伍只要开头顶住了我们三板斧

灭我们不是问题

这样的人我没话说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9-4 09:30

以前只知道一生国际成天在各个俱乐部论坛混,转些相同的老帖来帮助自己的商店打广告。

今天才发现那家伙还偷帖子

[em07]

RP啊RP


作者: 一生国际    时间: 2006-9-5 01:13

各位罗马球迷,我来永恒并非全为广告而来,来永恒也是为了了解真实的罗马球迷,我是转过永恒的一点评论,转之前我已经说明是永恒的帖子,而且也做了永恒的链接!另外,麻烦各位不要带着有色眼镜来看我,我想交各大球队的一些真正球迷而已!纯粹为广告的话我不会整体花这么多时间来永恒泡,毕竟永恒这么点大的,我还不如一直泡到曼联或皇马的论坛呢!希望永恒的朋友们能客观一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4 17:15:08编辑过]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9-6 02:01

一生国际还是可以的,帮我们做宣传了

[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