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删我贴干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易卜拉西莫维奇 时间: 2006-8-27 11:51
标题: 删我贴干吗??
我靠了 我03年注册的元老 叫你们站长出来解释一下
麻痹说了我不是国际米兰球迷
我就想问问是不是克拉尼察加入罗马了 日 删我贴干吗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8-27 12:53
有一个病人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6-8-27 12:53
易卜,的确是个老会员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8-27 12:55
标题: 删我贴干吗??
比楼上早一天注册,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8-27 13:06
帖子不是在沙漠吗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6-8-27 13:26
帖子转到沙漠去了
不要动不动就骂人好吗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8-27 14:13
有些新人都懂得规矩你都不懂吧,还以元老自居...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8-27 18:27
03年注册也不能成为不删帖子的理由啊~~~~蓝J的帖子还被删呢~~~况且你的帖子并没有被删,只是被转移了
既然是老会员了,就更应该按永恒的章程办事.不说给新来的朋友树立榜样了,也至少别让人笑话~~~~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8-27 23:27
楼主还算罗马球迷啊,这么久也不来冒个泡,连些基本消息都搞不清楚,莫非你昨天闭着眼睛看球,最开始屏幕就显示了首发和替补名单的,汗个[em04]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