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广而告之】华体,狗改不了吃屎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1-22 07:53
标题: 【广而告之】华体,狗改不了吃屎

http://asroma.com.cn/news_detail1.html?id=52406 要如果说你刚好灵魂出窍,跟我翻译的一模一样, 那么,偶没翻译的部分,咋不继续翻呢? 一而再,再而三 见过无耻的媒体,最以华体为最 最在打着官方网站的旗号,做着无耻的勾当 败坏的是罗马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信誉 所以,见到此广告的筒子,拜托别在永恒提那个所谓的“官网” 都替俱乐部感到羞耻[em03]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6-11-22 07:55
汗   我错了  还点了进去   给垃圾华体送流量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1-22 07:57
备个份顺便 http://www.sempre-roma.com/newpages/uploadfile/2006112201053420.jpg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6-11-22 07:59
难怪最近官方中文的新闻更新这么快       认真看看      原来都是永恒发过的  [em19]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6-11-22 08:00
呵呵,这也叫官网??和Blue翻的一模一样。看来官网该关了,应该以永恒为正统。不过说实话我们不在乎永恒是不是官网,反正谁优谁劣大家都很清楚。[em04]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6-11-22 08:10

卧槽,临睡觉前还被无耻的华体恶心一把

[em05][em14]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6-11-22 08:12

怒了怒了

蓝J发飚吧 我们支持你

看了一下,他们稍微改动了一下

却是画蛇添足 在90万欧后面加了个0 欲盖弥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2 0:16:23编辑过]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6-11-22 08:19

建议蓝J发封E-MAIL到意大利官方 揭露下华体的丑露行径 让永恒成为真正的官方

[em04]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6-11-22 08:24

5.如有会员转载其他网站的文章,不声明转帖,会给我们论坛造成很到的负面影响,所以转载不声明转帖者,视情节而定,罚款论坛财产1000—3000不等,情节十分严重者,可封论坛ID3---7天不等。。

这是他们自己写的,

登风的旗,出来解决下吧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6-11-22 08:33
虽然转帖又不注明很可恶。不过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blue的业务能力是“官网”所无法相比的。事情要这样想就开心的多了。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6-11-22 08:39
对华体早就无语了
作者: 罗罗马马    时间: 2006-11-22 08:51
笑死人,竟然一字不差,偷东西也不懂得掩饰[em05]
作者: TOTTI125    时间: 2006-11-22 09:03

我想到 会不会有一种这样的情况 就是罗马发现这个中文网站最好,直接把那个废了,投资这个网站 那蓝J不是大赚了,不是卖掉的意思 他还是让你来负责这个网站啊 呵呵 真的有可能哦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6-11-22 09:21
从来对华体的所谓官网不存好感, 挂着官网的名什么都不做, 还复制粘帖别人的文字..[em05]
作者: CHIVE    时间: 2006-11-22 09:32
我们向来以永恒为正统 这点蓝姐不用担心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6-11-22 09:33
现在好像有一个技术,可以防止页面文字的复制,可以试试阿.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6-11-22 09:43

MS防止页面文字复制也有很多破解方法..百度搜一下就知道 [em07]

关键是华体本身RP就不好..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6-11-22 12:22
以下是引用mercury_gone在2006-11-22 0:08:12的发言: 华体基本不去的,永恒才是中文官网

你说的很对

可一些刚喜欢上罗马的球迷上网找,不一定一下就找到"永恒罗马"

搜索官网到比较好找啊

不如我们明年夏天在做衣服的时候,上面印上"罗马文官网"


作者: 罗马罗西    时间: 2006-11-22 12:23
以下是引用TOTTI125在2006-11-22 1:03:33的发言:

我想到 会不会有一种这样的情况 就是罗马发现这个中文网站最好,直接把那个废了,投资这个网站 那蓝J不是大赚了,不是卖掉的意思 他还是让你来负责这个网站啊 呵呵 真的有可能哦

希望很好

估计意大利人没你想的那么纯真和有这份闲心啊!~


作者: kosenn    时间: 2006-11-22 12:46

如果他们真的是得到罗马俱乐部认可的官方网站,我觉得咱们有必要向罗马网站方面反应一下……

[em03]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6-11-22 13:46

能把民间团体办的比所谓的官网好侧面说明俱乐部不重视中国市场。

现在这样挺好。

官网建在永恒难免鱼龙混杂,筒子斑竹站长技术员==精力有限未必管的了。

永恒现在的气质和底蕴是多年孕育出来的。

成长虽慢但是一步一个脚印基础扎实。

反正大家都54华体的存在了,蓝姐也别生气了。

PS:我咋联想到森蓝和贪婪昆仑那些事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2 5:46:36编辑过]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6-11-22 14:56
不好意思。。刚想起罗马还有一个中文官网~~[em02][em02]
作者: 忠于罗马    时间: 2006-11-22 15:16

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官方网站。。。

[em08]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6-11-22 16:18
标题: 【广而告之】华体,狗改不了吃屎
又见转载···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11-22 16:32

多大的人了,也不知道羞,也不怕同事笑话,或者,华体搞新闻的都这样?

搞破鞋的行径,应该去沉猪笼

谁去天涯宣传宣传,搞臭他们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11-22 17:02

人啊

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啊。。

PS:MS他们不是人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6-11-22 17:12
可以考虑起诉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6-11-22 17:15
偶从来不去华体的~~~什么屁官网啊~~~永恒只会抄我们永恒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6-11-22 17:26

了解...


作者: francescolcc    时间: 2006-11-22 18:11
以下是引用罗马罗西在2006-11-22 4:22:28的发言:

你说的很对

可一些刚喜欢上罗马的球迷上网找,不一定一下就找到"永恒罗马"

搜索官网到比较好找啊

不如我们明年夏天在做衣服的时候,上面印上"罗马文官网"

深有感触!!!!!!!!!! 我喜欢罗马7年了,可是到今年才发现有永恒罗马这么好的网站,以前也去过很多次华体,因为上网搜一般搜不到永恒..

不知道为什么永恒这么好,却不容易找..............

希望永恒成为罗马中国官方网,让更多喜欢罗马的球迷加入我们,享受足球.....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6-11-22 18:22
这帮人真是不知羞耻[em05][em0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6-11-22 18:33

支持永恒!!!

说实话,永恒肯定是罗马球迷第一网站,官网太垃圾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6-11-22 18:55
以前刚知道罗马网站的时候首先是这个所谓的官方网站,但是时间久了发现它资料新闻更新的速度非常慢,有些周末的比赛要到三四天后才会有文章介绍。自从后来发现了永恒后就再也没去过华体的官网了,这不,连那边厢的版主不是也跳槽到永恒来了嘛~~~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6-11-22 19:21

呵呵

我是比较幸运的啊

很早就知道了永恒,都没怎么上华体

[em06]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11-22 19:26

日....

华体彻底坏了罗马官网名声....

不干了不干了.....

[em22]
作者: 卡塞蒂    时间: 2006-11-22 19:38

折射出网络上的知识产权的盲点

不过天下文章一大抄 没法律约束只能道德约束 至于道德约束成效与否 人品很重要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6-11-22 20:10

日 华体不是人 这么搞 我也不想干了


作者: tyer    时间: 2006-11-22 20:39

归根结底还是华体对罗马官方网站的不重视,看看他们对待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和拜仁官方网站的态度就知道对待罗马确实太不重视了,网站和论坛很久不更新也没有人过问。

可能是华体的经营战略改变了,罗马官方网站可能已经不再他们的计划之内,破罐子破摔了,估计罗马和华体的合同到期之后,华体也不会和罗马续约。不过,这样的官方网站不要也罢。

可惜了“罗马官方网站”这个金子招牌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6-11-22 20:42
以下是引用tyer在2006-11-22 12:39:10的发言:

归根结底还是华体对罗马官方网站的不重视,看看他们对待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和拜仁官方网站的态度就知道对待罗马确实太不重视了,网站和论坛很久不更新也没有人过问。

可能是华体的经营战略改变了,罗马官方网站可能已经不再他们的计划之内,破罐子破摔了,估计罗马和华体的合同到期之后,华体也不会和罗马续约。不过,这样的官方网站不要也罢。

可惜了“罗马官方网站”这个金子招牌了。

当初就是因为它挂着官网这块牌子才留意它的,可新闻更新速度极慢,论坛人气也很差~~我连自己在官网的注册名都不记得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11-22 20:42
感觉华体就比较重视尤文,晕死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6-11-22 20:4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6-11-22 12:42:25的发言: 感觉华体就比较重视尤文,晕死

其实我一直很怀疑尤文所谓的拥有欧洲最多球迷称号。球迷看球相当大一部分是看观赏性,而尤文的观赏性不是一般的差。就好像以前有个统计说皇马在中国的球迷数最多,可是从几率这个方面来说我从小学开始到如今工作身边没有一个是喜欢皇马的球迷。真不知道怎么统计出来的~~~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11-22 20:49

官不官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永恒是最好的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6-11-22 20:52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11-22 12:49:39的发言:

官不官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永恒是最好的

支持,事实的确如此~~~官网从一开始就是失败的。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6-11-22 21:49

记得两三年前就发现永恒了,倒是对华体没有什么印象,因为第一次上去看的时候那里首页新闻竟然是很多天前的……所以一直看的是永恒的新闻……

只不过那时候RPWT,竟然屡次在永恒注册不成功,只好以游客身份看了两年的贴子|||||||||||||||||不过今年本人RP突然好了,竟然就注册成功了……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11-22 22:11

保持队形地BS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11-22 23:33

发份律师函吧 顺便转发给新浪体坛足球等等足球媒体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6-11-23 00:33
好主意好主意  赔钱赔钱[em03]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6-11-23 01:38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6-11-22 0:24:01的发言:

5.如有会员转载其他网站的文章,不声明转帖,会给我们论坛造成很到的负面影响,所以转载不声明转帖者,视情节而定,罚款论坛财产1000—3000不等,情节十分严重者,可封论坛ID3---7天不等。。

这是他们自己写的,

登风的旗,出来解决下吧

说了。官网和论坛就是两回事。。。

如果能管。。

早就不是这样了。。。


作者: dust    时间: 2006-11-23 02:56

本来官网刚出来的时候还蛮期待的..可是后来越来越失望..根本没有用心在做..还是永恒好..


作者: 372142097    时间: 2006-11-23 04:02

唉.....想当初我刚关注罗马的时候就去了那所谓的官网,结果失望透顶....号称官网的地方要啥没啥!

好在经过耐心地寻找终于找到了永恒,真的很幸运!


作者: 高乐    时间: 2006-11-23 05:19

都忘了当年谁介绍我来永恒的了,但是永恒确实不是很好找,建议多做点广告,并且跟同样类型的论坛多一些连接,信息社会,宣传重要嘛!

不过这个华体这样的地方可以自动忽略,一个官方网站专帖就是一种不负责任,不注明出处就更说不过去,把他们站长拉出来,点天灯,淋大粪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6-11-23 05:25

既然要做网站就要凭真本事 抄袭就是无赖 没真本事就别做

偶们罗马狼宁可做的差也不会像垃圾官网那样去抄袭的

[em13]
作者: 青枫赤叶    时间: 2006-11-23 05:53
拍拍某人,莫气莫气,林子大了当然是什么鸟都有的,你啊还是老样子,呵呵.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23 07:17
以下是引用卡塞蒂在2006-11-22 11:38:40的发言:

折射出网络上的知识产权的盲点

不过天下文章一大抄 没法律约束只能道德约束 至于道德约束成效与否 人品很重要

根据著作权法关于网络著作权的补充规定,最多可以罚10W~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6-11-23 07:18
10W够永恒用一段时间了吧!还可以再搞次站衫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23 07:36

那是最多~~~~~~~~最少就直接忽略不计了~~~~~~~~汗~~~~~~~~

总之一句话,永远不要指望某号称"官网"的地方做出像是官网,甚至一般网站做的事情!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11-23 09:01

永恒在百度很好找阿.以前没有华体的时候,在百度输入罗马,在sina,sohu这些大的网站后面的就是永恒.现在也排在前面.

我们总不能每次都在这里警告他们吧?

要么写mail给罗马俱乐部,要么干脆用法律手段好了.

用法律手段..一下,我们就红了.永恒人气就更旺了.哈哈

[em02]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6-11-23 09:02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6-11-22 11:26:45的发言:

日....

华体彻底坏了罗马官网名声....

不干了不干了.....

[em22]

旗子不干了,那我也8干了。。。

[em05][em05]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11-23 09:25

发现...那群不要脸的东西转载别的网站的文章都有说明....唯独我们..

[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6-11-23 09:52
习惯了.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6-11-23 10:13

这种事情没办法避免的,何况还是翻译稿

想开点吧……兴许再过个十年八年,网络新闻这方面会更有“次序”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1-23 12:11
以下是引用青枫赤叶在2006-11-22 21:53:41的发言: 拍拍某人,莫气莫气,林子大了当然是什么鸟都有的,你啊还是老样子,呵呵.
难得看到一只[em05] PS:不是因为华体不想抄袭其他媒体,而是因为人家势大力大。 所以更可见这个华体的卑鄙和无耻 回头等有空了想点啥办法。臭臭它也是好的。
作者: 李常黑    时间: 2006-11-23 21:03

无耻啊。。。

我一直想把永恒的“我是罗马人”系列转到天涯去,可总觉得不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23 21:33
请楼上分别跟该系列你想转的每篇的作者联系,经作者同意后,在原帖后面跟帖说明一下就可以转走了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11-23 22:15

也来踩华体一脚~

官方网站搞成这样了也无语了~~


作者: 李常黑    时间: 2006-11-23 22:32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1-23 13:33:02的发言: 请楼上分别跟该系列你想转的每篇的作者联系,经作者同意后,在原帖后面跟帖说明一下就可以转走了
上次成立协会时来永恒拉人,被当作做广告的给处理了。。。也就不好再做广告了。。。
作者: tyer    时间: 2006-11-23 23:52

不用如此吧,我觉得论坛么,标明转载自那里,作者是谁就可以了,取得原作者的同意是很困难的,有时候根本联系不上.

不过,最起码要把出处和作者标出来,这是基本的道德底线.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11-24 01:50

人啊,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em19]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6-11-24 02:41
我们主页的文章不都是已经是不可复制的么,有这个保护技术的啊,难道是吧ps把文字删格化当作图形剥下来吗,不见得是一个字一个字照着打下来的把[em06]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6-11-24 03:15
这种情况真的很让人气愤的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6-11-24 03:52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6-11-23 18:41:19的发言: 我们主页的文章不都是已经是不可复制的么,有这个保护技术的啊,难道是吧ps把文字删格化当作图形剥下来吗,不见得是一个字一个字照着打下来的把[em06]

网上破解的方法多了

查看网页源文件MS就可以了

[em09]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6-11-24 05:01

华体是垃圾 我N年没去了 该把所谓的官网关掉了```气愤`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24 07:44
以下是引用tyer在2006-11-23 15:52:44的发言:

不用如此吧,我觉得论坛么,标明转载自那里,作者是谁就可以了,取得原作者的同意是很困难的,有时候根本联系不上.

不过,最起码要把出处和作者标出来,这是基本的道德底线.

但最基本的法律底线是要征得作者同意的~~~~~~~再说,万一人家作者不想让转捏?

TO tyer:每个论坛都有自己的规矩,关于这个问题的理由我已经跟贵论坛说得很明白了,且贵论坛到目前为止做得还不错,我就不在这里重复了.希望以后也能继续保持.如有异议可以PM我,表在这里讨论了.

TO常黑铜子:做广告自然是要删帖子的,那你表做广告不就行了?你跟作者说好以后跟帖说个"经作者同意转载至天涯",这就行了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3 23:54:19编辑过]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1-24 07:58

再进这个帖子,忍不住再次BS某伪"官网"!

趁早关门大吉吧,别给罗马丢人了!!!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6-11-24 15:18
咱主页的新闻,虽然拉不出右键菜单但是一个简简单单的Ctrl+C就能搞定。。。我以前也这么往11狼转过新闻,不过都注明来源了阿~  蓝J,我态度很好的,放过我吧[em20]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11-24 19:24

BS华体````````````````

[em05]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6-11-24 21:19

基本那的消息,都是旧闻了,广告之,不要生气,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6-11-24 22:06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6-11-22 12:42:25的发言: 感觉华体就比较重视尤文,晕死

华体也在被尤文的球迷质疑 你去看看华体管理版快里的发贴 说华体连尤文的排名还是放在意甲里 呵呵 鄙视华体


作者: chocorate    时间: 2006-11-24 23:41
华体什么东东,从来没放在眼里过[em03]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6-11-25 01:09

跟PRADE说下把永恒搞成官网算了

让华体去搞中超

[em09]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6-11-25 05:16
那群BC办"官网"是为了钱,而永恒是因为对罗马的爱
作者: 爱着罗马    时间: 2006-11-25 08:41
算了,抄就抄吧,反正也没人会去看! 华体就是秋后的蚂蚱,没几天可以蹦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6-11-25 21:10

送华体一句话:尔曹身与名俱灭,不费江河万古流。

----------------------------

这种帖子我觉得不应当置顶,第一无用,第二说明我们不大气。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1-25 21:57
搞,要大气何用?有人给“特别风尚”精神奖吗?[em03]

PS:不置顶又有何用?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6-11-25 22:45

他大度嘛...毕竟他在那边混..这样说他面子挂不住...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5 14:51:15编辑过]

作者: iSAM    时间: 2006-11-26 00:41

对华体的做法十分反感~~~~~~~~!

[em05][em05][em05][em05][em05]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6-11-26 02:26

唉,怎么可以这样呢?

这不是对狗的侮辱嘛


作者: tottiwsc    时间: 2006-11-26 06:13

9494,我从一开始就一直关注我们永恒的!官网好长时间都没去了.

当初我们的胡子还去给他们做宣传了呢!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6-11-26 22:11
[em03]这两天怎么不抄了?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6-11-26 22:16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6-11-26 14:11:21的发言: [em03]这两天怎么不抄了?
没有人去看 他还抄个屁
作者: 群狼狂吼    时间: 2006-11-27 07:56

哎哎~ 我看官网应该给永恒才对 华体真的很垃圾~


作者: 狼中之王    时间: 2006-11-27 07:57
除了开通的第一天,之后没上过。。。
作者: auto    时间: 2006-11-27 08:34

搞出来这么一个,搞地别人以为中国没罗马球迷呢?


作者: margherita    时间: 2006-11-27 19:00
最鄙视抄袭行为了,复制粘贴都复制粘贴了那么多了,非要在复制粘贴作者名字的时候吝啬一下。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6-11-28 00:55
蓝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作者: 穿靴子的猫    时间: 2006-11-28 08:53
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地方啊,真替他们悲哀!
作者: ourcm    时间: 2006-11-29 01:55
自从来到永恒就基本没去过华体...[em02]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6-11-29 01:56

首先华体这个组织就不匝地。。。。。。。。。。。。。。

转载的以及工作人员素质也就一般。。。。。。。。

最重要的,他们也许并不喜欢罗马,而比起其他球队的网站华体也不曾重视罗马。

奉劝那些官网还有些智商的,为了那样的组织卖命,没必要。

来永恒哈哈哈哈哈,好了自然会引起重视。

等罗马来到中国的那天,谁才是真正的第一罗马网站迅速见分晓


作者: 小猪糕    时间: 2006-12-3 20:51
以下是引用闲人在2006-11-22 9:12:54的发言: 可以考虑起诉

赞同,现在就的讲究这个!

我学法律毕业的,还有没有筒子也是,咱们几个组个法律维权中心吧,蓝姐觉得怎么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