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听你的话放开手,不感伤,应该感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 07:06
标题: 听你的话放开手,不感伤,应该感动

摘自你的QQ签名:听时间的话放开手……别感伤,应该感动

不管你是否愿意,还是给你充了一张手机卡,就当是我连日来对你手机短消息的骚扰

你终于对我发火了,我也终于发现我很贱

有些事情很奇怪,圣诞你突然上线,给了我一个泡末般的幻想,元旦你上来告诉我,我很烦

一个人一生真正爱的人只有一个,不管你是否相信,但是我知道我的选择

中考后到现在6年时间只见过你一次,我不知道我这样的爱是为谁付出?

也许就想殷离爱着过去的曾阿牛,我爱着过去的你一样,我也只是到现在才有勇气去承认

很少有人见过我不高兴,最近一次哭是最好的同学的父亲突然去世,让我突然感到人生如此的渺小,我们都无力去把握自己,只是被动的活着!

公司里的事很麻烦,一个才16个人,却充满了斗争,人心的勾心斗角是我最不愿去看的,也最不愿去接受,所有一切对我的不公,我也只会去用微笑接受,有时候觉得傻子活得很快乐~~~~~

我不知道今夜会怎么样,但是今夜最后一次说我爱你,明天我会有新的面对

有过的泪,有过的痛,只愿让我很很的伤

有过的爱,有过的恨,只愿让你好好的爱

我的明天依然存在,只是不知该如何去过

我在今夜让自己醉,只想明天不在爱你

你有的爱,你有的恨,好好把握未知的天

从今以后不再说爱,走过的路,自己的错

就让明天好好的过~~

我不会去卖醉,我依然会笑着面对你的选择和明天的开始~~~

[MP=0,0]http://219.156.123.185/UploadFile/2006-8/20068710382713636.mp3[/M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 23:42:37编辑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 07:08
我这一生最宝贵的东西,家人,你,兄弟情,罗马~~~~~~~`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2 07:11
卡门动真心了..[em04]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 07:19
06年失去的东西,小卡,胡子,飞机,你,哈哈!06年终于滚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 07:19

飞.......真不知道如何安慰你...帮你配乐吧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 23:56:58编辑过]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2 07:28

不知道该说什么话。。。

只能顶你囖。。。。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1-2 07:29

我以为你又写诗

看来不写诗 写点别的也不错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 07:38

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 07:39

把痛苦交给我闭幕领悟另一种幸福

我们一路都忘了哭..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 07:41

叶子的离开,

既不是因为风的追求。。。也不是因为树的不挽留。。。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 07:43
当叶子想离开树的时候,风和树只是她的借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 23:56:49编辑过]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7-1-2 07:58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1-1 23:38:16的发言:

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范逸臣

放生

我喜欢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 08:02
以下是引用托蒂0532在2007-1-1 23:58:17的发言:

范逸臣

放生

我喜欢

知音哈...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7-1-2 08:56

爱如死之坚强

 ---《圣经·雅歌》

          


作者: P-Mexes    时间: 2007-1-2 12:05

经历一场惨烈的战役

爱!绝口不提


作者: H    时间: 2007-1-2 21:10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1 23:43:32的发言: 当叶子想离开树的时候,风和树只是她的借口~~~~~

真正的原因是那只没头没脑的毛毛虫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 22:39

昨天晚上看了个关于美洲一个毛毛虫的片子,叫刺毛虫。。。。

很厉害的虫子,毒素能致命

[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 23:13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2 14:39:49的发言:

昨天晚上看了个关于美洲一个毛毛虫的片子,叫刺毛虫。。。。

很厉害的虫子,毒素能致命

[em07]
这个帖子的气氛被你破坏僚,真是xhz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3 02:36
把H很旗子拉出去TJJTDS~~~~~~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7-1-3 05:05

没发言权

祝飞07年一切都好!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4 04:46

生,老,病,死,怨憎恨,求不得,爱别离,五蕴盛!佛家8苦

看淡了,尝遍了又是一个轮回~~~~


作者: ASROMALOVE    时间: 2007-1-4 06:13

不知道该怎么说

顶一下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4 06:2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2 18:36:16的发言: 把旗子拉出去TJJTDS~~~~~~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4 07:13
我支持楼上的老大[em09][em09][em09]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4 07:19

不许在我这个贴子里关税,说不关主题的话!

[em05][em05][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4 07:39
毕竟曾经认真的爱过,无憾.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4 07:44
嗯,"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4 07:58

蛛儿是蛛儿,殷离是殷离

06年的你是过去的你

放开后是另外一个你


作者: 不是MJ    时间: 2007-1-4 08:10

你说给过我从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5 00:06
汗,都是诗人啊。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1-5 01:37
郁闷出诗人……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5 04:36

石碑下的记忆是无奈黄昏后的雨

坠入人间的天使是人生苦等的眷恋~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5 04:53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1-4 17:37:41的发言: 郁闷出诗人……
应该是诗人多郁闷
作者: ASROMALOVE    时间: 2007-1-5 06:20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4 20:53:00的发言: 应该是诗人多郁闷

诗人多郁闷

不过郁闷的人也多数是诗人

不过诗人也是伟大的 因为一首一首的诗让人体会到了他的意境之美

美不胜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4 23:15:33编辑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5 06:35

楼上的米看到嘛,莫在本帖灌水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5 06:52

放你飞向幸福,我微笑着忘了哭

这是否是一生不可改变的眷恋,也只有来生可以明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5 06:59

雨纷飞 飞在天空里是我的眼泪 泪低垂 垂在手心里是你的余味 谁了解 真心的付出换来是离别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6 05:57

如果有永恒,那你就是夜空中最灿烂的瞬间

灿烂的照耀着天空,也在天空划出了伤痕~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6 06:20
也许我早该发现,永远不变的只有改变
作者: iSAM    时间: 2007-1-7 00:40

损失的不是你,而是对方

因为她失去了一个爱她的人!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7 07:31

今天兄弟过20岁生日,酒喝了不少,但是很高兴!

突然发现,做兄弟真的可以一辈子!~

无论对错,一杯酒,那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7 07:37

做兄弟有今生没来世

每日此帖一顶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7 07:40

和兄弟们在一起是开心的

和爱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7 07:40

一辈子能真正当朋友的人不多,能当上好兄弟的人更少!

我的朋友不多,我的兄弟也不多~~~~~~~~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7 07:43
无论有多少,只要有就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7 07:43
兄弟并不再多,有几个知心的,足矣!!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7 08:36
以下是引用弗朗西斯科在2007-1-6 16:40:55的发言:

损失的不是你,而是对方

因为她失去了一个爱她的人!

我情愿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比我更爱她的人

让她幸福,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7 09:03
哈,她终于下线了,我也可以去睡觉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7 16:57

飞,你真痴情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7 19:39

诗人多痴情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8 07:44
如果爱有天意~~~~~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8 07:46

如果所有的错重来一次,能否改变结局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8 07:56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7 23:46:59的发言:

如果所有的错重来一次,能否改变结局

不求一个结局,只求她永远幸福~~~~~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8 07:57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7 23:56:31的发言:

不求一个结局,只求她永远幸福~~~~~

呵呵,飞,你想开了嘛,这就是结局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8 08:00
八苦之一,爱别离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8 08:03

生,我们一直在承受

病,我们也经历过,呵呵,人生八苦,还剩下几样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2 03:59

扪心自问,你真的放下了,不再去想她了吗?

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可事实证明你根本就放不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2 07:26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7-1-11 19:59:52的发言:

扪心自问,你真的放下了,不再去想她了吗?

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可事实证明你根本就放不下.

如果一切自有定数,那么一切到此结束~~~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2 07:26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8 0:03:59的发言:

生,我们一直在承受

病,我们也经历过,呵呵,人生八苦,还剩下几样了

应该是求不得,哈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 07:28

忘却需要一个过程,没有人能一下子忘记过去

有心忘却是一回事,忘不忘的了是另一回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4 08:29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7-1-11 19:59:52的发言:

扪心自问,你真的放下了,不再去想她了吗?

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可事实证明你根本就放不下.

你比我还死板,哈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15 08:54

小飞学我

摘人家签名

[em04][em04]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5 20:28
[em16][em16][em16]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6 05:41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1-15 0:54:32的发言:

小飞学我

摘人家签名

[em04][em04]

不是所有人的签名都值得我去看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7 18:13

隐约找到两年前的我,抱抱,一切都会过去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8 06:42
以下是引用86batistuta在2007-1-17 10:13:35的发言:

隐约找到两年前的我,抱抱,一切都会过去的~

希望如此~~~~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8 07:48

http://www1.tianya.cn/new/techforum/Content.asp?idWriter=9698634&Key=416341777&idItem=399&idArticle=2841

一个可以让我从头看到尾的帖子~

我们只是在延续前生无止境的梦,再去期待来生一个永不凋谢的幻想~

我愿在奈何桥上合着泪水喝下这一碗孟婆汤,让遗忘作为今生的解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8 0:29:54编辑过]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9 05:13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17 23:48:48的发言:

http://www1.tianya.cn/new/techforum/Content.asp?idWriter=9698634&Key=416341777&idItem=399&idArticle=2841

一个可以让我从头看到尾的帖子~

我们只是在延续前生无止境的梦,再去期待来生一个永不凋谢的幻想~

我愿在奈何桥上合着泪水喝下这一碗孟婆汤,让遗忘作为今生的解药~

你tmd别老看这种东西

越看越难过

越看越放不下

有空多出去逛逛

玩玩游戏

踢踢球

踢踢实况

比啥都强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9 05:40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14 0:29:07的发言:

你比我还死板,哈哈~~~

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

[em09]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9 05:43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1-18 21:13:41的发言:

你tmd别老看这种东西

越看越难过

越看越放不下

有空多出去逛逛

玩玩游戏

踢踢球

踢踢实况

比啥都强

你不会玩实况,你不会踢球,你不是女人,我不找你逛街!上班又太累了!

我想不出我可以干什么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9 06:01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18 21:43:48的发言:

你不会玩实况,你不会踢球,你不是女人,我不找你逛街!上班又太累了!

我想不出我可以干什么了!

去看 亵渎

哈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9 06:45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1-18 22:01:14的发言:

去看 亵渎

哈哈

你个猪在我的贴子里水,拖出去割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9 06:48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18 22:45:19的发言:

你个猪在我的贴子里水,拖出去割了~~~

哈哈

只是想帮你而已

有空去看看吧

写的不错

除了结尾有点仓促(据说是因为作者跟起点网有矛盾)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0 00:26
68楼说的对,看那东西没意思的说,你表自己把自己弄的人不人还玩文字深沉。。。。。。。。[em32][em32][em32][em32][em32][em32]
作者: Football    时间: 2007-1-20 02:38

好久没上来了!呵呵,凡事看开点啦!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有时候傻真的是一种幸福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0 07:05

上班又很不爽,公司里像个无间道一样的!

都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20 11:00

以前看到这个帖想回的。但是没回。现在又看到了,那就回一个

我这辈子只被人爱过没爱过人。所以我没办法以个过来人的身份传授很多经验。但是我想说

想开,或者想不开,是你自己的事情。

醉生梦死是自由,但是装可怜没意思。 要呻吟要哼哼吼几下就够了。你的外型和星座都不是那种受伤了会教人怜惜的。

爱上她是你自己选的,没人逼你。所以现在寻死觅活都是你自找的。当初做出选择就必然要接受失败的结果,天经地义。

这到坎如果过不去,那你就该重新考虑下你这辈子到底有多少能耐了。


作者: Football    时间: 2007-1-20 17:58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19 23:05:33的发言:

上班又很不爽,公司里像个无间道一样的!

都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是啊,现在都是这样子的,不知谁能相信谁不能相信!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1 07:41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20 3:00:19的发言:

以前看到这个帖想回的。但是没回。现在又看到了,那就回一个

我这辈子只被人爱过没爱过人。所以我没办法以个过来人的身份传授很多经验。但是我想说

想开,或者想不开,是你自己的事情。

醉生梦死是自由,但是装可怜没意思。 要呻吟要哼哼吼几下就够了。你的外型和星座都不是那种受伤了会教人怜惜的。

爱上她是你自己选的,没人逼你。所以现在寻死觅活都是你自找的。当初做出选择就必然要接受失败的结果,天经地义。

这到坎如果过不去,那你就该重新考虑下你这辈子到底有多少能耐了。

支持狼与.如果现在放不开,你永远将活在痛苦当中.

所有有希望的事你都已经做了,没必要再挣扎下去了,这样只会徒增困扰.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1 09:29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7-1-20 23:41:25的发言:

支持狼与.如果现在放不开,你永远将活在痛苦当中.

所有有希望的事你都已经做了,没必要再挣扎下去了,这样只会徒增困扰.

我不想骗我自己~~~~~~~~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21 09:32
少年不识愁滋味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4 07:50

今天才看到这帖,原来某飞还有这么痴情的一面啊!!!见过的次数不少,但深交不多,可能我对你的认识并不是那么的深刻,就当我随便说说,你随便听听!

一个朋友跟我说,朋友是分阶段的,不是每时每刻全始全终的;我想爱情也差不多吧,现在的你正处于这段爱情最痛苦的时期,但是只要你自己不要那么的拘泥,一定能很快地走出来,然后迎来下一段绚烂的爱

我不是在宣扬爱情无法全始全终,我只是认为没有美好结局的爱情是一段可以随时消失的历史,尽管印记是留下的,依旧可以追寻下一段~~~~~~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24 07:52

寒,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对于爱情,我至今仍处于“隔岸观火”的阶段,亲身体会不足,但是身边来来往往的没见过几只痴情到底的。恋爱的甜蜜我没享受过,倒是失恋的泪水陪着一起流了不少。转眼,好友又投入新一段绚烂的爱情,反倒是我心有余悸~~~~~~

对于爱情说不上来太多的好感,也许真的是我没遇到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2-25 05:46

今天奇怪了,公司出去的时候被一些事情拖了点时间,上车的时候居然碰到她了还有她妈妈,汗死!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2-25 09:22
再次见面,应该别有滋味吧,飞[em04][em04]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7-2-25 10:10

性情中人,我喜欢,以后有机会找你喝酒哈

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得了,以后的路还长,只有没本事的人才会没事就感伤过去

现在你不适合看佛家那一套,空了空的,苦不苦的,搞的自己老气横秋,咱爷们且欢实着涅。真无聊的话看看庄子吧,爱谁谁,顺其自然,无为才是王道

说到曾阿牛,那也是道家中人,九阳真经里有一句怎么说,叫什么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反正就这意境,他走他的人,我过我的日子,该怎么着还是怎么着,就当他不存在。有这个境界,金老爷子这才能随便改倚天的结尾,让赵敏一个人跟张无忌也好,让张无忌把三个老婆照单全收也好,怎么都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合适,顺妻子染就好,少谁地球都照转。

要是再无聊,就下点*片看看房中术,刚在群里面丫不是还念叨着07年还没出啥新AV的嘛,那都是道家的精髓所在哈,无量寿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5 2:27:39编辑过]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2-25 18:10

lsd

啥时候来SH啊

咱一起喝酒

HOHO

请你喝青岛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2-25 20:29
咱三个一起去,哈哈,我请了~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2-25 20:42
谁有古时镜,赠君照初心
作者: 狼王二世    时间: 2007-2-25 22:03

我也有同样的经历

一个完美的女孩子,对我也很好。初中毕业后高中我们本可以继续做好朋友,我却傻傻的跑去外地读书,守着那寂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