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你的QQ签名:听时间的话放开手……别感伤,应该感动
不管你是否愿意,还是给你充了一张手机卡,就当是我连日来对你手机短消息的骚扰
你终于对我发火了,我也终于发现我很贱
有些事情很奇怪,圣诞你突然上线,给了我一个泡末般的幻想,元旦你上来告诉我,我很烦
一个人一生真正爱的人只有一个,不管你是否相信,但是我知道我的选择
中考后到现在6年时间只见过你一次,我不知道我这样的爱是为谁付出?
也许就想殷离爱着过去的曾阿牛,我爱着过去的你一样,我也只是到现在才有勇气去承认
很少有人见过我不高兴,最近一次哭是最好的同学的父亲突然去世,让我突然感到人生如此的渺小,我们都无力去把握自己,只是被动的活着!
公司里的事很麻烦,一个才16个人,却充满了斗争,人心的勾心斗角是我最不愿去看的,也最不愿去接受,所有一切对我的不公,我也只会去用微笑接受,有时候觉得傻子活得很快乐~~~~~
我不知道今夜会怎么样,但是今夜最后一次说我爱你,明天我会有新的面对
有过的泪,有过的痛,只愿让我很很的伤
有过的爱,有过的恨,只愿让你好好的爱
我的明天依然存在,只是不知该如何去过
我在今夜让自己醉,只想明天不在爱你
你有的爱,你有的恨,好好把握未知的天
从今以后不再说爱,走过的路,自己的错
就让明天好好的过~~
我不会去卖醉,我依然会笑着面对你的选择和明天的开始~~~
[MP=0,0]http://219.156.123.185/UploadFile/2006-8/20068710382713636.mp3[/MP]
飞.......真不知道如何安慰你...帮你配乐吧
[em01][em01]不知道该说什么话。。。
只能顶你囖。。。。
我以为你又写诗
看来不写诗 写点别的也不错
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把痛苦交给我闭幕领悟另一种幸福
我们一路都忘了哭..
叶子的离开,
既不是因为风的追求。。。也不是因为树的不挽留。。。
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范逸臣
放生
我喜欢
范逸臣
放生
我喜欢
爱如死之坚强
---《圣经·雅歌》
经历一场惨烈的战役
爱!绝口不提
真正的原因是那只没头没脑的毛毛虫
昨天晚上看了个关于美洲一个毛毛虫的片子,叫刺毛虫。。。。
很厉害的虫子,毒素能致命
[em07]昨天晚上看了个关于美洲一个毛毛虫的片子,叫刺毛虫。。。。
很厉害的虫子,毒素能致命
[em07]没发言权
祝飞07年一切都好!
生,老,病,死,怨憎恨,求不得,爱别离,五蕴盛!佛家8苦
看淡了,尝遍了又是一个轮回~~~~
不知道该怎么说
顶一下吧
不许在我这个贴子里关税,说不关主题的话!
[em05][em05][em05]蛛儿是蛛儿,殷离是殷离
06年的你是过去的你
放开后是另外一个你
你说给过我从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石碑下的记忆是无奈黄昏后的雨
坠入人间的天使是人生苦等的眷恋~
诗人多郁闷
不过郁闷的人也多数是诗人
不过诗人也是伟大的 因为一首一首的诗让人体会到了他的意境之美
美不胜收
楼上的米看到嘛,莫在本帖灌水
放你飞向幸福,我微笑着忘了哭
这是否是一生不可改变的眷恋,也只有来生可以明了
雨纷飞 飞在天空里是我的眼泪 泪低垂 垂在手心里是你的余味 谁了解 真心的付出换来是离别
如果有永恒,那你就是夜空中最灿烂的瞬间
灿烂的照耀着天空,也在天空划出了伤痕~
损失的不是你,而是对方
因为她失去了一个爱她的人!
今天兄弟过20岁生日,酒喝了不少,但是很高兴!
突然发现,做兄弟真的可以一辈子!~
无论对错,一杯酒,那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做兄弟有今生没来世
每日此帖一顶
和兄弟们在一起是开心的
和爱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一辈子能真正当朋友的人不多,能当上好兄弟的人更少!
我的朋友不多,我的兄弟也不多~~~~~~~~
损失的不是你,而是对方
因为她失去了一个爱她的人!
我情愿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比我更爱她的人
让她幸福,快乐~~~~~~~
飞,你真痴情
诗人多痴情
如果所有的错重来一次,能否改变结局
如果所有的错重来一次,能否改变结局
不求一个结局,只求她永远幸福~~~~~
不求一个结局,只求她永远幸福~~~~~
生,我们一直在承受
病,我们也经历过,呵呵,人生八苦,还剩下几样了
扪心自问,你真的放下了,不再去想她了吗?
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可事实证明你根本就放不下.
扪心自问,你真的放下了,不再去想她了吗?
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可事实证明你根本就放不下.
如果一切自有定数,那么一切到此结束~~~
生,我们一直在承受
病,我们也经历过,呵呵,人生八苦,还剩下几样了
应该是求不得,哈哈~~~~~~
忘却需要一个过程,没有人能一下子忘记过去
有心忘却是一回事,忘不忘的了是另一回事
扪心自问,你真的放下了,不再去想她了吗?
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N次了,可事实证明你根本就放不下.
你比我还死板,哈哈~~~
小飞学我
摘人家签名
[em04][em04]小飞学我
摘人家签名
[em04][em04]不是所有人的签名都值得我去看的~~~~~~
隐约找到两年前的我,抱抱,一切都会过去的~
隐约找到两年前的我,抱抱,一切都会过去的~
希望如此~~~~
一个可以让我从头看到尾的帖子~
我们只是在延续前生无止境的梦,再去期待来生一个永不凋谢的幻想~
我愿在奈何桥上合着泪水喝下这一碗孟婆汤,让遗忘作为今生的解药~
一个可以让我从头看到尾的帖子~
我们只是在延续前生无止境的梦,再去期待来生一个永不凋谢的幻想~
我愿在奈何桥上合着泪水喝下这一碗孟婆汤,让遗忘作为今生的解药~
你tmd别老看这种东西
越看越难过
越看越放不下
有空多出去逛逛
玩玩游戏
踢踢球
踢踢实况
比啥都强
你比我还死板,哈哈~~~
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
[em09]
你tmd别老看这种东西
越看越难过
越看越放不下
有空多出去逛逛
玩玩游戏
踢踢球
踢踢实况
比啥都强
你不会玩实况,你不会踢球,你不是女人,我不找你逛街!上班又太累了!
我想不出我可以干什么了!
你不会玩实况,你不会踢球,你不是女人,我不找你逛街!上班又太累了!
我想不出我可以干什么了!
去看 亵渎
哈哈
去看 亵渎
哈哈
你个猪在我的贴子里水,拖出去割了~~~
你个猪在我的贴子里水,拖出去割了~~~
哈哈
只是想帮你而已
有空去看看吧
写的不错
除了结尾有点仓促(据说是因为作者跟起点网有矛盾)
好久没上来了!呵呵,凡事看开点啦!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有时候傻真的是一种幸福的!
上班又很不爽,公司里像个无间道一样的!
都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以前看到这个帖想回的。但是没回。现在又看到了,那就回一个
我这辈子只被人爱过没爱过人。所以我没办法以个过来人的身份传授很多经验。但是我想说
想开,或者想不开,是你自己的事情。
醉生梦死是自由,但是装可怜没意思。 要呻吟要哼哼吼几下就够了。你的外型和星座都不是那种受伤了会教人怜惜的。
爱上她是你自己选的,没人逼你。所以现在寻死觅活都是你自找的。当初做出选择就必然要接受失败的结果,天经地义。
这到坎如果过不去,那你就该重新考虑下你这辈子到底有多少能耐了。
上班又很不爽,公司里像个无间道一样的!
都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以前看到这个帖想回的。但是没回。现在又看到了,那就回一个
我这辈子只被人爱过没爱过人。所以我没办法以个过来人的身份传授很多经验。但是我想说
想开,或者想不开,是你自己的事情。
醉生梦死是自由,但是装可怜没意思。 要呻吟要哼哼吼几下就够了。你的外型和星座都不是那种受伤了会教人怜惜的。
爱上她是你自己选的,没人逼你。所以现在寻死觅活都是你自找的。当初做出选择就必然要接受失败的结果,天经地义。
这到坎如果过不去,那你就该重新考虑下你这辈子到底有多少能耐了。
支持狼与.如果现在放不开,你永远将活在痛苦当中.
所有有希望的事你都已经做了,没必要再挣扎下去了,这样只会徒增困扰.
支持狼与.如果现在放不开,你永远将活在痛苦当中.
所有有希望的事你都已经做了,没必要再挣扎下去了,这样只会徒增困扰.
我不想骗我自己~~~~~~~~
今天才看到这帖,原来某飞还有这么痴情的一面啊!!!见过的次数不少,但深交不多,可能我对你的认识并不是那么的深刻,就当我随便说说,你随便听听!
一个朋友跟我说,朋友是分阶段的,不是每时每刻全始全终的;我想爱情也差不多吧,现在的你正处于这段爱情最痛苦的时期,但是只要你自己不要那么的拘泥,一定能很快地走出来,然后迎来下一段绚烂的爱
我不是在宣扬爱情无法全始全终,我只是认为没有美好结局的爱情是一段可以随时消失的历史,尽管印记是留下的,依旧可以追寻下一段~~~~~~
寒,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对于爱情,我至今仍处于“隔岸观火”的阶段,亲身体会不足,但是身边来来往往的没见过几只痴情到底的。恋爱的甜蜜我没享受过,倒是失恋的泪水陪着一起流了不少。转眼,好友又投入新一段绚烂的爱情,反倒是我心有余悸~~~~~~
对于爱情说不上来太多的好感,也许真的是我没遇到吧。
今天奇怪了,公司出去的时候被一些事情拖了点时间,上车的时候居然碰到她了还有她妈妈,汗死!
性情中人,我喜欢,以后有机会找你喝酒哈
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得了,以后的路还长,只有没本事的人才会没事就感伤过去
现在你不适合看佛家那一套,空了空的,苦不苦的,搞的自己老气横秋,咱爷们且欢实着涅。真无聊的话看看庄子吧,爱谁谁,顺其自然,无为才是王道
说到曾阿牛,那也是道家中人,九阳真经里有一句怎么说,叫什么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反正就这意境,他走他的人,我过我的日子,该怎么着还是怎么着,就当他不存在。有这个境界,金老爷子这才能随便改倚天的结尾,让赵敏一个人跟张无忌也好,让张无忌把三个老婆照单全收也好,怎么都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合适,顺妻子染就好,少谁地球都照转。
要是再无聊,就下点*片看看房中术,刚在群里面丫不是还念叨着07年还没出啥新AV的嘛,那都是道家的精髓所在哈,无量寿佛……
lsd
啥时候来SH啊
咱一起喝酒
HOHO
请你喝青岛啊
我也有同样的经历
一个完美的女孩子,对我也很好。初中毕业后高中我们本可以继续做好朋友,我却傻傻的跑去外地读书,守着那寂寞.......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