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紧急]中了木马的筒子们看好自己的帐号!! [打印本页]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4-3 21:09
标题: [紧急]中了木马的筒子们看好自己的帐号!!
该病毒跟“熊猫烧香”病毒一样,也会感染网页文件并加入病毒代码。如果网站编辑的计算机被该病毒感染,将网页文件上传到网站,那么访问该网站用户就会被感染。同时,该病毒还采用了上周才被发现的ANI漏洞进行传播,该漏洞存在于Windows Vista、XP等主流操作系统中,目前微软还没有提供补丁程序。该病毒不光传播和危害方式与“熊猫烧香”病毒非常相似,还利用了上周末才刚出现的Vista、XP等操作系统的ANI高危漏洞。
该病毒感染电脑后,会从网上下载多种木马、后门病毒,使得用户游戏等账号被盗,或者电脑变成被黑客控制的“肉鸡”。同时,染毒电脑还会发出大量带毒邮件,邮件的题目是:“你和谁视频的时候被拍下的?给你笑死了!”邮件内容为“看你那小样!我看你是出名了!你看这个地址!你的脸拍的那么清楚!你变明星了!http://****.microfsot.com/***/134952.htm”,收到邮件的用户点击这个网址就会被感染。
偶的电脑已经感染了,杀毒软件MS杀的不是很干净,微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布解决方案或补丁
[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3 13:11:36编辑过]
作者: azzurri 时间: 2007-4-7 05:04
刚才新闻联播里说来着……MS就是这个病毒[em0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4-7 05:39
怎么才能知道有没有被感染~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4-7 05:39
不知道重装系统是否能解决?
总之大家小心为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4-7 07:43
同问怎么才能知道有没有感染?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4-7 08:14
我已经中招了
重装系统能解决么?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4-7 08:43
我正在重装。
作者: admin 时间: 2007-4-7 08:44
怎么知道中毒了啊?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4-7 08:45
我的瑞星很负责的把毒干掉了
但是有没有漏网的就不清楚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4-8 16:51
中了两次毒么????
作者: 小猪糕 时间: 2007-4-8 17:39
我的也中了,不过好像卡巴杀掉了……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4-8 21:48
这次的病毒来势凶猛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4-9 00:49
偶卡巴很负责的帮我OVER了病毒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4-9 15:19
其实也无所谓
实在不行,可以找蓝姐、江湖更改密码
[em04]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4-10 04:51
偶说的不仅仅是永恒的ID,主要是QQ和游戏帐号之类的东东~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