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推荐]大家看看怎么样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exjb21    时间: 2007-4-14 10:23
标题: [推荐]大家看看怎么样的啊?
我们想小是不是可以寄个什么我们自己做的东西到罗马去啊,表示我们的支持,希望他们早日从这次的失败中走出来的啊.大家继续努力的啊,我们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的啊
作者: soloroma    时间: 2007-4-14 10:47

看到是沙发就来了

我也很有这个想法

顶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4-14 15:23

想法是好的,但MS发错地方了。。。。。。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7-4-14 16:16

想法不错,谁有创意?


作者: francescolcc    时间: 2007-4-14 17:21

GOOG IDEA

永恒心灵手巧的MM们要努力了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4-15 04:24
好想法    只能精神支持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7-4-19 02:03

精神上先支持下

能力以内的也支持


作者: jjylove    时间: 2007-4-20 00:59

注意是好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落实啊~~

哈哈~~不晓得送点什么东西,要寄个能让小王子喜欢的东西,这样TOTTI才会留下哦~~

遐想I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9 17:00:14编辑过]

作者: FLY2007    时间: 2007-5-5 17:03
以论坛的名义不错,最好再加上一篇英文信.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7-5-16 22:38
我们官方么?[em0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