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推荐]大家看看怎么样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exjb21 时间: 2007-4-14 10:23
标题: [推荐]大家看看怎么样的啊?
我们想小是不是可以寄个什么我们自己做的东西到罗马去啊,表示我们的支持,希望他们早日从这次的失败中走出来的啊.大家继续努力的啊,我们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的啊
作者: soloroma 时间: 2007-4-14 10:47
看到是沙发就来了
我也很有这个想法
顶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4-14 15:23
想法是好的,但MS发错地方了。。。。。。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7-4-14 16:16
想法不错,谁有创意?
作者: francescolcc 时间: 2007-4-14 17:21
GOOG IDEA
永恒心灵手巧的MM们要努力了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4-15 04:24
好想法 只能精神支持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7-4-19 02:03
精神上先支持下
能力以内的也支持
作者: jjylove 时间: 2007-4-20 00:59
注意是好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落实啊~~
哈哈~~不晓得送点什么东西,要寄个能让小王子喜欢的东西,这样TOTTI才会留下哦~~
遐想I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9 17:00:14编辑过]
作者: FLY2007 时间: 2007-5-5 17:03
以论坛的名义不错,最好再加上一篇英文信.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7-5-16 22:38
我们官方么?[em09]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