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极其愤慨!鄙视盗窃行为!(事态平息) [打印本页]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8-2 06:26
标题: 极其愤慨!鄙视盗窃行为!(事态平息)
<P align=left>管理员各位斑竹不好意思,我已经准备了被删贴。不过在这里我有必要特别开贴来警告擅自转载他人文章的人。我特别警告起名叫<A class=bold href="http://fmcm.qq.topzj.com/profile-uid-264730.html" target=_blank><STRONG><FONT color=#303030>siegwl</FONT></STRONG></A> 的。转载他人文章不是不可以,但把别人的劳动果实当作自己的作品来发表就是无耻的盗窃行为。刊登出此人的用户情况!!!</P>
<P>FMCM=论坛</P>
<P>贴出部分内容!除了我当时还未完成的最后2年,其他的都被原样当作他自己的作品发表了!</P>
<P><A class=bold href="http://fmcm.qq.topzj.com/profile-uid-264730.html" target=_blank><STRONG><FONT color=#303030>siegwl</FONT></STRONG></A><BR>&nbsp;&nbsp;<SPAN class=smalltxt><FONT size=2>(☆罗马攻势☆)
<TABLE class=t_msg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border=0>
<TBODY>
<TR>
<TD>
<DIV>
<DIV style="PADDING-TOP: 4px">发表于 2007-7-26 23:42&nbsp;</DIV></DIV></TD></TR>
<TR>
<TD class=line style="PADDING-TOP: 10px" vAlign=top height="100%"><FONT color=#cc0000></FONT></TD></TR></TBODY></TABLE></FONT></SPAN></P>
<DIV class=smalltxt>【教练属性】默默无闻<BR><IMG alt="Rank: 1" src="http://www.fmcm.91.tc/skins/sunshine/star_level1.gif"><BR><BR>
<TABLE style="TABLE-LAYOUT: fixed; OVERFLOW: hidden"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5%" border=0>
<TBODY>
<TR>
<TD align=middle>
<DIV class=avatar style="WIDTH: 100px"><IMG height=200 alt="" src="http://bbs.sger.net/attachments/day_070626/20070626_2b2f9b968629b7730f56gGUHYUxd7Gfv.jpg" width=100 border=0></DIV></TD></TR></TBODY></TABLE><BR>UID 264730<BR>精华 0<BR>积分 0<BR>帖子 316<BR>威望 0 点<BR>卡路里 277 Cal<BR>互助 0 点<BR>宣传值 0 点<BR>社区婚姻 0 UID<BR>阅读权限 10<BR>注册 2006-11-12<BR>来自 SiChuan JiangYou<BR>状态 离线 </DIV>
<DIV class=smalltxt></DIV>
<DIV class=smalltxt>个人信息:</DIV>
<DIV class=smalltxt></DIV>
<DIV class=smalltxt>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6 width="98%" border=0>
<TBODY>
<TR>
<TD width="70%">
<TABLE style="TABLE-LAYOUT: fixed"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98%" border=0>
<TBODY>
<TR>
<TD class=bold width="45%">UID:</TD>
<TD width="55%">264730</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注册日期:</TD>
<TD width="55%">2006-11-12</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上次访问:</TD>
<TD width="55%">2007-7-31 13:14</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最后发表:</TD>
<TD width="55%">2007-7-31 13:20</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页面访问量:</TD>
<TD width="55%">1560</TD></TR>
<TR>
<TD class=bold vAlign=top width="45%">在线时间:</TD>
<TD width="55%">总计在线 <SPAN class=bold><STRONG>176.33</STRONG></SPAN> 小时, 本月在线 <SPAN class=bold><STRONG>0</STRONG></SPAN> 小时 <IMG alt="Rank: 4" src="http://www.fmcm.91.tc/skins/sunshine/star_level3.gif"><BR>升级剩余时间 <SPAN class=bold><STRONG>4</STRONG></SPAN> 小时</TD></TR>
<TR>
<TD colSpan=2>
<HR class=line width="95%" noShade SIZE=1>
</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昵称:</TD>
<TD width="55%">☆罗马攻势☆</TD></TR>
<TR>
<TD class=bold vAlign=top width="45%">用户组:</TD>
<TD width="55%">【教练属性】默默无闻 <IMG alt="Rank: 1" src="http://www.fmcm.91.tc/skins/sunshine/star_level1.gif"></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发帖数级别:</TD>
<TD width="55%">青年队球员 <IMG alt="Rank: 3" src="http://www.fmcm.91.tc/skins/sunshine/star_level2.gif"><IMG alt="Rank: 3" src="http://www.fmcm.91.tc/skins/sunshine/star_level1.gif"></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阅读权限:</TD>
<TD width="55%">10</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积分:</TD>
<TD width="55%">0</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威望:</TD>
<TD width="55%">0 点</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卡路里:</TD>
<TD width="55%">277 Cal</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互助:</TD>
<TD width="55%">0 点</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宣传值:</TD>
<TD width="55%">0 点</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社区婚姻:</TD>
<TD width="55%">0 UID</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帖子:</TD>
<TD width="55%">316 (占全部帖子的 0.03%)</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平均每日发帖:</TD>
<TD width="55%">1.21 帖子</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精华帖:</TD>
<TD width="55%">0 帖子</TD></TR>
<TR>
<TD width="100%" colSpan=2>
<HR class=line width="95%" noShade SIZE=1>
</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性别:</TD>
<TD width="55%">男 </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来自:</TD>
<TD width="55%">SiChuan JiangYou&nbsp;</TD></TR>
<TR>
<TD class=bold width="45%">生日:</TD>
<TD width="55%">1984-11-04</TD></TR>
<TR>
<TD class=bold vAlign=top width="45%">自我介绍:</TD>
<TD width="55%">&nbsp;</TD></TR></TBODY></TABLE></TD>
<TD width="30%" height="100%">
<TABLE class=tableborder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100%">
<TBODY>
<TR class=header>
<TD width="100%" colSpan=2>个人信息</TD></TR>
<TR>
<TD class=altbg2 align=middle width="100%" colSpan=2><BR>
<DIV class=avatar style="WIDTH: 100px"><IMG height=200 alt="" src="http://bbs.sger.net/attachments/day_070626/20070626_2b2f9b968629b7730f56gGUHYUxd7Gfv.jpg" width=100 border=0></DIV><BR><BR></TD></TR>
<TR>
<TD class=altbg1 width="25%">主页:</TD>
<TD class=altbg2 width="80%">
<TABLE style="TABLE-LAYOUT: fixed"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TBODY>
<TR>
<TD><A href="http://www.romabbs.com/" target=_blank><FONT color=#303030>&nbsp;</FONT></A></TD></TR></TBODY></TABLE></TD></TR>
<TR>
<TD class=altbg1>Email:</TD>
<TD class=altbg2 width="80%"><A href="mailto:%20lu3867@sina.com"><FONT color=#303030>lu3867@sina.com</FONT></A></TD></TR>
<TR>
<TD class=altbg1>QQ:</TD>
<TD class=altbg2 width="80%">&nbsp; </TD></TR>
<TR>
<TD class=altbg1>ICQ:</TD>
<TD class=altbg2 width="80%">&nbsp;</TD></TR>
<TR>
<TD class=altbg1>Yahoo:</TD>
<TD class=altbg2 width="80%">&nbsp;</TD></TR>
<TR>
<TD class=altbg1>MSN:</TD>
<TD class=altbg2 width="80%">&nbsp;</TD></TR>
<TR>
<TD class=altbg1>淘宝旺旺:</TD>
<TD class=altbg2 width="80%">&nbsp; </TD></TR>
<TR>
<TD class=altbg1>支付宝账号:</TD>
<TD class=altbg2 width="80%">&nbsp; </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DIV>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 06:30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bs这些剽窃他人作品的人,建议中田兄弟发邮件警告他!
作者: 罗西纳尔多    时间: 2007-8-2 06:33
SiChuan JiangYou?妈的,丢四川人的脸![em22][em22]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8-2 06:34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 22:30:54的发言: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bs这些剽窃他人作品的人,建议中田兄弟发邮件警告他!

发邮件警告有什么用呢~~对于将剽窃当作吃饭一样普遍行为的贼而言是没有道理可讲的!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 06:35
果然够无耻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2 06:38

支持,如此一篇长篇大作,不是平时一个小心情或者别的小言论,你要侵犯下,也就算了,这么好的文篇,收集这么多资料。历时两个月才完成,你就如此转载,不加署名,实在是过分了。

呼吁下[em06]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2 06:41

精神上支持你

起码转载说个出处 这人也真是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 06:49
LS正解
作者: Virga    时间: 2007-8-2 06:50

这种人太过分了

[em13]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8-2 07:17
跟那个论坛管理员说说,或许能行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8-2 07:22

显然,这人是永恒的人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07-8-2 07:23

就2个字,垃圾

在此支持一下中田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 23:24:23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8-2 07:25
唉。。某些球迷打着同为罗马球迷福祉的旗号,似乎偷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连永恒主页的资料,不知道给多少人抄袭来抄袭去
更有甚者,是先给抄出去,再给抄回来发在这里的。简直是无语之极。

既然是趴在本论坛抄袭去的,先狠狠鄙视一个先。
另,欢迎举报。一旦发现这样的人在永恒的ID或马甲,封无赦

PS:我考虑限制精华贴的浏览权限,限制为发贴数一定以上。具体斑竹群讨论后再决定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 07:28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8-1 23:25:18的发言:


PS:我考虑限制精华贴的浏览权限,限制为发贴数一定以上。具体斑竹群讨论后再决定

那不是好多无辜的人受害?


作者: qbh    时间: 2007-8-2 07:35

是啊....观看精华贴所需的发帖数不要太高...否则刚注册的球迷无法观看不说...连我这回帖少的以后看精华帖也是困难.....看来我以后多灌水了..

[em11][em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 23:36:59编辑过]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8-2 07:41
以下是引用jangking在2007-8-1 23:28:13的发言:

那不是好多无辜的人受害?

矫枉必须过正,不过正则不能矫枉!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7-8-2 07:58

屏蔽Ctrl+c功能就好了

[em03]
作者: yi1010    时间: 2007-8-2 07:59
我考虑限制精华贴的浏览权限,限制为发贴数一定以上。具体斑竹群讨论后再决定

不赞成, 那不喜欢发贴的罗马球迷怎办?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 08:05

中田兄息怒.此等白痴小人,不足为其恼怒.

永恒从新闻到帖子,再到原创图片,这5年不知被抄去多少.特别是众所周知的某网某论坛,恨不得把永恒整个搬过去...

网络著作权的保护说了N年,但一直收效甚微.跟这种没有原创精神版权意识的人也没什么好说的.人家反倒会拿你当怪物.也对,像丫这个信奉天下文章一大抄和拿来主义的,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劳动成果....

早晚遭报应!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8-2 09:51

呵呵,发来永恒的东西首先要做好被转载(甚至是剽窃)的心理准备。

开个玩笑,支持为楼主伸张正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1:52:40编辑过]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2 10:01

楼主我理解你, 我被百度罗马吧~~

我都不说了

 

他们有个很强的逻辑,你说我转你帖对不~,我就转了,犯法吗?你让警察来抓阿

好,大家都罗马球迷 我给你面子 不伤和气 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这样解决吧,我们抄的帖我们删了  你重新给发一份新的~~~

 

这,我突然就想到了, 我去抢劫,然后对方很委屈无辜害怕,我突然良心发现了,于是我说,这样吧,抢太伤感情了,不如你直接把钱拿给我吧~ 多和睦

 

 

虽然之后交涉有改善,但是这个劣根的印象已经没治了~而且从未写过原作者和转 ~ 还有什么好说呢

 

楼主~~~ 您那位我恶意的猜 也估计在那帖吧混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2 10:07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8-1 23:25:18的发言:
唉。。某些球迷打着同为罗马球迷福祉的旗号,似乎偷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连永恒主页的资料,不知道给多少人抄袭来抄袭去
更有甚者,是先给抄出去,再给抄回来发在这里的。简直是无语之极。

既然是趴在本论坛抄袭去的,先狠狠鄙视一个先。
另,欢迎举报。一旦发现这样的人在永恒的ID或马甲,封无赦

PS:我考虑限制精华贴的浏览权限,限制为发贴数一定以上。具体斑竹群讨论后再决定

个人很支持,但是感觉精华帖~~

因为论坛不少大大都有马甲,也许马甲发个2.3百帖都有了 但是一个精华到没~~

 我倒觉得,在达到一定的发帖数之后,是不是可以有个类似于,推荐人~~或者 几位斑竹审核制这样的制度

  不过这样老实说,还是禁不了的~~  真的要过来剽窃你文字,开个ID灌水 喊几下罗马万岁,没多久就混一片了然后剽的继续剽~

不过精华浏览 要求实在高了…

   难道~~

主ID负责看帖~ 马甲负责灌水…?

 


作者: wjwtotti    时间: 2007-8-2 11:28

啊,那不是要我灌水嘛~~

呵呵

这种偷窃行为真的太无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3:29:59编辑过]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8-2 15:20

怎么还没有人出来自首


作者: lovemars    时间: 2007-8-2 15:33

什么论坛都有抄袭的。

这个世界不要FACE的人太多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2 16:17
怎么发到FMCM去了,脸皮挺厚的啊~~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 16:19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8-1 23:25:18的发言:
唉。。某些球迷打着同为罗马球迷福祉的旗号,似乎偷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连永恒主页的资料,不知道给多少人抄袭来抄袭去
更有甚者,是先给抄出去,再给抄回来发在这里的。简直是无语之极。

既然是趴在本论坛抄袭去的,先狠狠鄙视一个先。
另,欢迎举报。一旦发现这样的人在永恒的ID或马甲,封无赦

PS:我考虑限制精华贴的浏览权限,限制为发贴数一定以上。具体斑竹群讨论后再决定

 

这样我就换4x科来看~~![em03][em03]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2 16:38
以下是引用Romania在2007-8-1 23:58:43的发言:

屏蔽Ctrl+c功能就好了

[em03]

屏蔽了复制功能,人家可以打印下来照着一个字一个字码上去的!(我猜那Y的除了Ctrl+C最多也就这智商了,[em07])

当前MS对诸如此类的网络盗窃还真没什么好的办法!


作者: 玩耍碗    时间: 2007-8-2 17:19

nnd,无耻小人 剽窃别人劳动成果

(第一次支持“小日本”。。。。)


作者: fgd1979    时间: 2007-8-2 18:38
就是就是.一个人的错不能怪大家
作者: 示剑8338    时间: 2007-8-2 18:51

中田兄,这就是网络,何必这么认真呢。

难道你的图片与资料不是“收集”来的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 18:56
以下是引用示剑8338在2007-8-2 10:51:14的发言:

中田兄,这就是网络,何必这么认真呢。

难道你的图片与资料不是“收集”来的吗。

收集来是谁信辛苦汇总整理的?是谁写的?是谁注入了自己心血的?

是你?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2 18:56

这年头。。做小偷的还有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8-2 18:58
以下是引用示剑8338在2007-8-2 10:51:14的发言:

中田兄,这就是网络,何必这么认真呢。

难道你的图片与资料不是“收集”来的吗。

说的自己好像和那个盗窃者是一丘之貉~~~~~~~

至于文字是不是我自己编写出来的,看过的人都会清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11:02:12编辑过]

作者: tituschu    时间: 2007-8-2 19:07

同情楼主  去他的楼吐口水吧


作者: 示剑8338    时间: 2007-8-2 19:13

那个抄袭的不是我啊,我是江苏人,不是江油的。

大家别玩站队的游戏了,难道我会站到抄袭者那队去吗。

我的意思仅仅是,网络上对于这种抄袭行为的打击是轻到至于无的。

既然无可奈何,何必自寻烦恼。


作者: th4224    时间: 2007-8-2 19:15

网络上的这些东西不可能不涉及这些了! 你自己难道就没有?  别人转载也是因为你写的好! 不然转载干嘛? 况且也没用做非法目的, 无所谓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 19:21
转载也要说明吧,还堂而皇之的拿来当自己的?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8-2 19:24

虽然网络上抄袭情况是很严重,而且也没有处理方式。但不能因为见怪不怪就不去抵制去呼吁,不然不就是同流合污了吗?难道因为社会不健全,所以人们的思想观念也要变的不健全去适应这个病态的社会?虽然发这样的贴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但起码这是个人劳动所得,如果写文章的是你,却在几乎同一时间里被他人以自己名义发表。那么你们的感觉会怎么样呢?毕竟这不是我写了几个小时的小文章,而是我辛苦准备撰写了1个多月的东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11:25:02编辑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 19:25

一堆人一都做同一件傻事 并不等于那件事不傻

同样 一堆人都做同一件错事 也不等于那件事就是正确的

错了就是错了 转载别人的东西而贴上自己的大号是一件不对的事情

无论任何理由 即使是说一时疏忽忘记注明 解释的理由可能可以理解

但这种行为不能原谅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8-2 19:26
汗颜一句,居然还有人剽窃过我的……

回主题,此等无脸人士,LZ开骂吧,这么好的一篇帖子,怎么也不能忍了

作者: hanyl516    时间: 2007-8-2 19:26
强烈鄙视盗版!支持原创!
作者: haolan    时间: 2007-8-2 22:24

http://fmcm.qq.topzj.com/thread-421211-1-1.html

看54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15:17:29编辑过]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3 00:19
MS改过来了。看来真是永恒的人MJ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3 00:24

haolan,

这样的疏忽还是应该要避免的。因为有时候的伤害是没有机会道歉的。

不管怎么样,都是罗马球迷,而且都改过来了。也做个警告,为以后的安宁做贡献!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3 00:41
这样的行为简直可耻~
作者: giallorossi    时间: 2007-8-3 05:00

人家中田筒子当时在标题上标明“还差2年”,这位筒子在http://fmcm.qq.topzj.com/viewthread.php?tid=421211&extra=&page=2 帖子下的第19楼明明白白说“还差2年,以后补”

作为一个以中文为母语的人,这句话做何理解。是谁来补?主语是谁?

如果说费了老半天劲COPY了那么多文字和图片偏偏忘记加上了『转载』和作者出处,这样的说法还可以作为理由的话
我看上面的话是无法作为理由的了。这就是一个意在标剽窃的帖子。

要说有人剽窃也没啥好处之类的话。这网络里就有那么一群人。就算是虚幻的名声,也是一种好处。君不见永恒罗马的N多资料给人搬过去后,都给加精华了。见过哪个COPY者来说明说,“这是我的转载不是原创”。实在是厚颜无耻的很呢。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7-8-3 05:10

那个帖子我去看了,转载者的做法和事后的所谓道歉都很不能让人满意。要不是中田自己发现,难道就准备永远不准备注明【转贴】和原作者了?原作者看到自己的作品被贴到其它论坛却连一个注明都没有,说剽窃是完全正确的。

那个论坛的版主也很不地道,反而说原作者没必要大动肝火,反正大家都是罗马球迷,转贴是帮助更多人看到帖子,这什么逻辑?

对于这个转载者,永恒罗马网提出警告,再有类似情况删ID。

另外,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永恒罗马论坛也希望大家不要随意转载其它论坛的帖子,尤其是那种不注明【转载】和原作者的帖子,我们将一律删除。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 05:22

真恶心的一个人

做了小偷还质问失主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8-3 05:52
一个论坛管理者也代表了论坛的水平,人家的主子都觉得这没事,那会员当然觉得更无所谓了,其实现在大家知道你剽窃后,对你的骂声就和你先前转载想获得的赞美声是一样的,偷鸡不着蚀把米,得个教训,值[em06]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8-3 05:56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可见那个论坛的水平~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3 05:59

其实FMCM是个不错的CM论坛

至少在战术讨论上是最好的FM类论坛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3 06:07

战术讨论上是不错,但做人准则还真是有问题.

看那群的嘴脸,中田兄还应该去感谢人家"转载"才对...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3 06:14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2 22:07:34的发言:

战术讨论上是不错,但做人准则还真是有问题.

看那群的嘴脸,中田兄还应该去感谢人家"转载"才对...

嗯  做人原则实在是~没好帖的论坛一般都这副嘴脸, 或者本版块无好帖的斑竹也经常是…

  真可怜的说~

  不过貌似比百度罗马吧好~~~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3 06:16
以下是引用giallorossi在2007-8-2 21:00:44的发言:

人家中田筒子当时在标题上标明“还差2年”,这位筒子在http://fmcm.qq.topzj.com/viewthread.php?tid=421211&extra=&page=2 帖子下的第19楼明明白白说“还差2年,以后补”

作为一个以中文为母语的人,这句话做何理解。是谁来补?主语是谁?

如果说费了老半天劲COPY了那么多文字和图片偏偏忘记加上了『转载』和作者出处,这样的说法还可以作为理由的话
我看上面的话是无法作为理由的了。这就是一个意在标剽窃的帖子。

要说有人剽窃也没啥好处之类的话。这网络里就有那么一群人。就算是虚幻的名声,也是一种好处。君不见永恒罗马的N多资料给人搬过去后,都给加精华了。见过哪个COPY者来说明说,“这是我的转载不是原创”。实在是厚颜无耻的很呢。

说的好,这回帖拿去转载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3 06:23

http://fmcm.qq.topzj.com/viewthread.php?tid=422496&pid=1322965&page=1&extra=#pid1322965

貌似是永恒的新闻吧,没写转…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8-3 07:00

鉴于其本人已经多次向我道歉,我希望大家也不要再指责他了。到最后反而要说——大家都是罗马球迷,既然已经更正,我也不会怎样去计较,本来网络上的事就没什么好的处理方法,我也认可当事人的失误,虽然许多网站写明转载要注明,但真正做到这点的人并不是很多,主要是因为平时不会去注意这些小细节。如果不是我过分计较,那么当事人的行为的确会被别人认为是做好事,的确他转帖子不会有报酬,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罗马球迷了解罗马而已。况且如果他不主动表明身份的话其实我是很难知道是谁转载的,从这点也说明当事人是无心之失。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3 10:38
人都是有虚荣心的,这次也是个教训给他吧,以后应该要注意这情况了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8-3 17:30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8-2 22:23:19的发言:

http://fmcm.qq.topzj.com/viewthread.php?tid=422496&pid=1322965&page=1&extra=#pid1322965

貌似是永恒的新闻吧,没写转…

他在最下边给标了个永恒罗马网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8-4 03:28
OK.既然事情解决,锁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