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创]生活因你更为精彩——写在《哈利·波特》完结之时(更新至 人物篇三 斯内普 [打印本页]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8 09:11
标题: [原创]生活因你更为精彩——写在《哈利·波特》完结之时(更新至 人物篇三 斯内普
人物篇:
一、挚爱天狼
说不太清楚,狼从何时成了我的最爱,但可以确定不是一见钟情,在我心中他由影像逐渐变得立体,直到最终的无可取代。
可能和我个人的性格有关系,我是狮子座,从小就偏爱雄伟壮丽的东西,因此在小说中最喜欢的学院便是格兰芬多,可以才华稍逊,但一定勇敢无畏。狼,正好是一个典型的格兰芬多——爱憎分明、至情至性。第一次被他打动是他在第三部最后关于如何逃出阿兹卡班的一番说明,平静的语调诉出如火的内心。当得知使好友丧命的叛徒的行踪之时,他对报仇是那样的执著。我相信,看到斑斑的那一刻,他首先想到的绝对不会是自己被冤枉,如何抓住彼得重获自由,出现在他眼前的一定是惨死的詹姆和莉莉和废墟中哭泣的小哈利。这样的执念让他冒着生命危险回到霍格沃兹,不顾四处的通缉,不顾哈利的误会,他只要复仇,哪怕是赔上自己的性命。
凤凰社我最初读的是网译版,可能没有人文的准确,但我非常喜欢它在描写西里斯年轻时外貌的句子——“额前掉落的几缕黑发透露出一丝不经意的优雅”,句子很美,可以让我当时没读过HP的同桌记到她专抄优美句子的小本子上,也让我不断地玩味,在脑中勾画着西里斯的形象,想象着曾经风光无限的Marauders。学生时代,西里斯一定是全校女生所追逐的对象,出众的才华、英俊的相貌、高贵的出身,几乎集中了所有吸引女孩的优点。小说里罗琳没有描写西里斯的爱情故事,这给了许多读者想象的空间,而我觉得,狼应该没有一段浪漫恋情。他太爱自由了,也太骄傲了,以致于不愿接受爱情的牵绊。
“spirit of fire”——托老在《精灵宝钻》中写费诺所用的词,我觉得同样适合狼。他像一团火焰,所爱的人,他毫不保留的给予温暖,所憎恶的人,则毫不留情的施与最大程度的灼伤。他为了詹姆可以去死,为了哈利甘愿躲在山洞靠吃老鼠为生,而在对待斯内普上,他比詹姆还要狠。性格决定命运,或许真是这样吧,他最后悲剧性的结局有一部分确实源自于自己的轻率和鲁莽,但在这一点上,谁又能责怪他呢?像他这样的一个格兰芬多,怎么可能坐视同伴去战斗,而自己无动于衷?尤其经历了斯内普的冷嘲热讽,尤其身陷险境的是他的教子。
阳光与自由,他这一生享受到的实在太少太少了,从小便生活在充斥着黑魔法的阴暗家庭,之后又因背叛与误会被关进阿兹卡班度过了十几年暗无天日的生活,最终为了凤凰社,仍回到了当初他逃离的那幢屋子。疯狂地热爱自由,却总被困在黑暗之中,不能不说是一种极大的悲剧。我想当他用魔杖一遍遍清扫房间的时候,全身的每个细胞都一定在希望自己能握着作为武器的魔杖,与敌人战斗。帷幔之后究竟是什么,罗琳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始终我都不能完全相信,一道红光和一面帷幕怎么就能夺取狼的生命?原想所有的一切在第七部中会有一个说明,可是狼的名字在DH中出现的次数太少了(至少是远远低于我的预期)。在故事的结尾,“塞弗勒斯”成为了哈利小儿子的中间名,我想哈利是不会忘记狼的,也许他的大儿子正是用他的两个“父亲”来命名——James Sirius Potter。
冬天,天空中最亮的东北角永远是属于狼的。他叛逆不羁,却从不偏离正义的轨迹;他藐视一切,却视友情高于生命!
PS.
说几句关于电影中的小天狼星:加里·奥德曼绝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但我确实不是很喜欢他演的狼,有点过于边缘化了,少了几分书中小天狼星的那种典雅而活泼的气质,而且造型上有些偏老。我觉得由魔戒中演阿拉贡的Viggo演比较合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7 22:18:03编辑过]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8-8 18:27
LZ是不是由于某部片子对Gary有了固定的看法呢,其实Gary适合演很多类型的人物,甚至喜剧。每个人演绎的小天狼星都会标上各自的风格,这就是明星的特性,Gary Oldman也不例外,他是一个魅力非凡又超级神经质的人。至于他所演绎的角色气质,我觉得还不错,因为当初就是听说他会出演小天狼星才会看了HP。或许是因为自身年龄比角色年龄偏大所以有些失真吧,抛开这一因素来说,Gary版的小天狼星是很成功的。
还有,笑,Gary Oldman确实不是个帅哥吖哈哈哈
[em12]
作者: ELVA 时间: 2007-8-8 19:52
我不管……我现在的至爱是 混血王子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8 19:53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8-8 10:27:04的发言:
LZ是不是由于某部片子对Gary有了固定的看法呢,其实Gary适合演很多类型的人物,甚至喜剧。每个人演绎的小天狼星都会标上各自的风格,这就是明星的特性,Gary Oldman也不例外,他是一个魅力非凡又超级神经质的人。至于他所演绎的角色气质,我觉得还不错,因为当初就是听说他会出演小天狼星才会看了HP。或许是因为自身年龄比角色年龄偏大所以有些失真吧,抛开这一因素来说,Gary版的小天狼星是很成功的。
还有,笑,Gary Oldman确实不是个帅哥吖哈哈哈
[em12]
事实上,我看了许多Gary的片子。他确实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他演的许多角色我都很喜欢。然而在小天狼星这个角色上,我个人觉得他没有演出书里或者说是我心里的感觉。他在演绎小天狼星上,有些地方演得过于神经质和边缘化(主要体现在3);而在有些地方又显得过于沉稳,没有书里的急躁和活泼,要知道狼对哈利并不是只有父亲般的关爱,他对哈利并不是一个单纯的长者。
角色扮相只是一个并不很重要的方面,相信再帅的人在阿兹卡班待上13年也不会还是一个帅哥的,不喜欢Gary版小天狼星,主要是觉得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不对。当然我承认,读完第五部,再看第三部电影,确实对狼的外型有些失望,怎么大帅哥成了这么个老男人?
不过我看第三部电影觉得Gary不合适可是在我知道小天狼星是个大帅哥之前。
我觉得Viggo合适,因为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天狼星,至于演起来有没有Gary的好,那也说不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11:56:57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8 19:53
我的挚爱一直都是蜡笔小新
瓦卡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11:54:13编辑过]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8-8 19:58
我的挚爱一直都是西索
瓦卡卡
作者: ELVA 时间: 2007-8-8 20:04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8-8 11:58:56的发言:
我的挚爱一直都是西索
瓦卡卡
西索素哪锅咯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8-8 20:10
哦也头像
囧。。
作者: ELVA 时间: 2007-8-8 22:00
汗眼睛那么小哈
话说回来我们家远也是可爱的小眼睛哈你也来喜欢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9 05:15
LSMM还米写完吧?才只是个一嘛...继续继续.....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8-9 06:42
顶顶,等LZ继续来加精
今天刚温习完第五部的书,帷幔彼岸一直是偶最不忍看的一章。在小天狼星的死亡上,偶确实有些厌恶自以为是的哈利。。。。偶挚爱的小天狼星,一直以来似乎有很多感觉很想写一写他,又觉得偶的语言根本不足以表达想表达的东西。。。
你说的Viggo是指环王里的么?呵呵,这是偶在指环王最FAN的角色。8过总觉得Viggo浑身都散发着英雄主义。而小天狼星则是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的。。
忽然想到Ewan McGregor,英国人,有〈猜火车〉的叛逆,然后渐渐退却经历了中年平庸,又成〈红磨坊〉的深情与才艺,最后是〈星球大战前传〉的责任、勇猛与沧桑。。。。也许他更接近偶心目中的小天狼星吧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10 06:35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7-8-8 22:42:26的发言:顶顶,等LZ继续来加精
今天刚温习完第五部的书,帷幔彼岸一直是偶最不忍看的一章。在小天狼星的死亡上,偶确实有些厌恶自以为是的哈利。。。。偶挚爱的小天狼星,一直以来似乎有很多感觉很想写一写他,又觉得偶的语言根本不足以表达想表达的东西。。。
你说的Viggo是指环王里的么?呵呵,这是偶在指环王最FAN的角色。8过总觉得Viggo浑身都散发着英雄主义。而小天狼星则是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的。。
忽然想到Ewan McGregor,英国人,有〈猜火车〉的叛逆,然后渐渐退却经历了中年平庸,又成〈红磨坊〉的深情与才艺,最后是〈星球大战前传〉的责任、勇猛与沧桑。。。。也许他更接近偶心目中的小天狼星吧
当初对Viggo真是一见钟情啊,心目中的帅哥就是这个样子的,巴不得喜欢的人物都让他演了[em06]
他在气质上确实和狼有些差别,但更合适的又没想到
Ewan的片子看的不多,只看过星战系列,而且当时压根没看出来是他演的[em07]
PS.明天更新下一部分:月明星稀——卢平,谢谢大家支持!
今天和同学玩了一天,困了……[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9 22:36:49编辑过]
作者: ELVA 时间: 2007-8-10 16:05
sigh 弄的我也想写写了……
我要写我的小斯教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0 23:19
挖~~~~~大家都写吧.....我等着看[em06]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11 05:22
<P><STRONG>二、月明星稀——卢平(添加版)</STRONG></P>
<P>幼年的莽撞使他成了狼人,不得不经历每月一次的痛苦变身,以及生活中那永远陪伴着他的人们歧视的目光,不幸的是这只是他孤独宿命的开始。</P>
<P>进入学校,上天给了他美好的友谊,他不再孤独,他身边有了可以为他冒险,甚至为他不惜生命的朋友。寂静的夜晚,他们四人聚在一起,许下“永不背弃”的誓言;夏日的午后,他们计划毕业之后干些什么,畅谈那些不着边际的理想</P>
<P>“西里斯——詹姆——彼得”这些名字一次次温暖了卢平孤独的心,朋友早已胜似亲人,眼前的一切都让他觉得这份难能可贵的友谊会得到上天永恒的祝福。</P>
<P>可惜,他注定孤独……</P>
<P>十几年前的某个夜晚,世界轰然崩塌</P>
<P>他一定怀疑过自己是不是掉入了无休止的噩梦,</P>
<P>他一定捧着昔日的照片勉强笑着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的,<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照片上活动的人影会再次站在他的面前向他招手:头发总是蓬乱的骄傲的詹姆、慵懒英俊优雅的西里斯、唯唯诺诺的彼得……</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他一定在满月的夜晚孤独地发出凄厉的嗥叫,迷离的眼恍惚看到了摇身变成大狗、牡鹿、老鼠的朋友,依稀感到他们仍在月下快乐的追逐</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他一定在满月之后的清晨抚着满身的伤痕,滴下混浊的泪——不是为身体的伤痛,而是不自觉想到再也没有人和他一起拿昨夜的疯狂打趣,再也没有人令他虽然心怀歉疚但仍不能克制和他们坐下来计划下一个冒险</SPAN><SPAN></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是吗!这是真的吗!”——他一定不止一次问</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是的,这是真的”——现实残酷地回答:曾经骄傲的詹姆和妻子死在了黑魔标记之下,留下了孤独的幼子;善良迟钝的彼得尸骨无存,只留下一截断指和冰冷的勋章;而最令他无法相信的是,那个古老高贵家族的叛逆者,那个勇敢而英俊的天狼星竟是出卖朋友杀害朋友的叛徒,终被“埋葬”于阿兹卡班……</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打击,接踵而至,他甚至来不及去相信,去咀嚼悲伤,顷刻之间,那么真挚的友谊烟消云散。上天再次夺走了他的一切,报纸上疯狂大笑的天狼星一次次冲击着他的眼睛,他的心。</SPAN></P>
<P><SPAN></SPAN> </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疯狂过后,他将自己包裹起来,背起行囊,开始一个人在天地间流浪——用疲惫驱走孤独,用微笑赶走悲伤……流浪途中,他积累了阅历,认识了奇奇怪怪的魔法生物……数年之后,他终于回到了一切开始的地方……</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莉莉的眼睛,詹姆的身躯”——过去的一切恍惚又在眼前,打人柳依然挥舞着他的手臂,斯内普的眼中依旧充满了敌意。微笑是很好的面具,他完美地在哈利的面前掩饰住了内心的波澜。</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他活该!”——“难道有人真的活该这样吗?”</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我认识,要不就是我认为我认识。”</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他远没有看起来那么平静。</SPAN></P>
<P><SPAN></SPAN> </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满月之夜,似梦……他惊喜,疑惑、误解在他们一起玩笑而作的地图前烟消云散;他痛心,地狱般的牢狱生活竟将他的朋友变得如鬼魅一般,那个英俊少年早已不再。虽然最终叛徒还是逃脱,但至少他的心再次感到了友情的温暖</SPAN></P>
<P><SPAN></SPAN> </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注定孤独,难道真是这样?</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PAN> </P>
<P><span style="原以为可以在很长的时间内和朋友共处,和朋友并肩战斗,和朋友一起看着哈利成长,但一道红光又一次从他眼前夺走了他的朋友……好不容易找回友情的他再次孑然,难道两年的时光又是一场梦?
<P>飞起的帷幕,他什么也不能做,只能死死地抱住哈利——詹姆的儿子,西里斯的教子,最后的温暖,最后的希望…… “你什么都做不了,哈利。什么都没用了,他走了。”他必须表现出惊人的冷静,无论他的心中是多么的痛苦 什么都不能做,是讲给哈利,还是讲给他自己 真的注定孤独吗? 他拥有过世界上最美好的友谊,那是他生命中最值得回忆的时光 十几年前,朋友们一个个离去 他无可奈何 十几年后,朋友离去 他依旧无可奈何 只能心痛地一次次目睹 我相信如果可能,他愿意死的是他,至少他不会再孤独 寂静的夜晚,他是否一次次地忆起曾经的誓言 阳光陆离的午后,他是否看着老照片忆起昔日的玩笑 月圆的午夜,他是否因昔人不再而让哭泣撞击他的胸膛 黑魔标记揉碎了他的友谊 他不会沉沦 紧握魔杖,那是英雄的宝剑,宝剑上凝聚的是三个人的梦想 团结在凤凰的旗帜下 保护哈利、坚强战斗 爱情,无疑是一件奢侈品,明明深爱,却只能选择拒绝 他太怕他爱的人再次受到伤害 唐克斯,拥有布莱克家族血统的女孩,和小天狼星一样热情如火 是她用无所顾忌的爱打消了他的顾虑 终于,他不再孤独 “懦夫!”哈利的话就像是利剑,刺着他千疮百孔的心 是的,或许他真的是“懦夫”,他太怕即将出世的儿子也背负他的命运 理智,在这一刻,无足轻重 “是个男孩!我们给他取名叫泰德,朵拉父亲的小名!” “这里,我有一张照片!” 像母亲的孩子,应该是上天对他最大的恩赐,那一刻,他是那么像一个傻傻的父亲 “因为我永远都见不了他……但是他会知道我为何死去,而且我希望他能理解——为了能让他生活在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里” 这是一个父亲、一个战士最真实的愿望,幸运的是,它实现了 天堂中,他终于不再孤独…… PS.这篇和前一篇风格不太一样,融进了很多我自己的揣测和感慨,写成了半散文的形式。 电影中的卢平,温和不足,尖锐有余…… 下一章:混血王子——斯内普</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3 19:51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7-8-11 05:53
以下是引用ELVA在2007-8-10 8:05:44的发言:sigh 弄的我也想写写了……
我要写我的小斯教授
疯狂地顶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8-11 06:11
哇 才发现这个好贴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8-11 17:35
电影和书给卢平的笔墨都太少了...
最喜欢YY他们小时候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1 18:33
貌似卢平变成狼人不是因为莽撞,而是因为他爸爸得罪了芬里尔·格雷勃克...
同意LSMM的观点,卢平生活得非常隐忍和孤独.用他的话说,身为狼人,这真是一种职业性的危害...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2 06:48
嘎嘎嘎~我稀饭罗恩~虽然感觉他没有主见,但是他真的对友谊很珍重~
ps~对hp7很失望~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ELVA 时间: 2007-8-14 19:36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10 21:53:51的发言:疯狂地顶
汗……别相信大人说的话……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18 06:17
三、混血王子——斯内普
如我前文所说,由于个人的性格原因,我一直偏爱的格兰芬多的古典英雄主义,但面对西弗勒斯·斯内普,我不得不承认,英雄,不只有一种释义。
读第一部的时候,斯内普几乎应该算是书中最大的“反派”(隐于幕后的的伏地魔不算)。哈利在入学宴会上第一次看到他就伤疤疼,之后更是处处和哈利作对:魔药课百般刁难、对格兰芬多极为苛刻而对斯莱特林又及其护短、魁地奇比赛上对哈利施咒等等,其本人更是对黑魔法有着极度的狂热,几乎所有人都将他当作了伏地魔在霍格沃兹的“代言”,可结果投身伏地魔的竟是一向显得胆小怕事的奎若,而斯内普则在一直在暗中保护着哈利。当时这个人物激起了我极大阅读的兴趣。斯内普自出场起就带着种“亦正亦邪”的调子,他的一半似乎永远笼罩在阴影中,让人琢磨不透。
第六部结束,我很确信地认定,斯内普绝对不会是凤凰社的内奸,他一定是邓不利多的人。这样的判断一方面是角色给我的感觉,另一方面是即使斯内普是叛徒按罗琳的写作风格不可能在《混血王子》的开头就揭示他的真面目。但读了第七部,我发现我的判断还是错的。不幸的童年,给了伏地魔邪恶的复仇之心,给了哈利正义和责任,给斯内普的则是一个包裹在黑色中的灵魂——孤独、自卑、骄傲……这样的一个灵魂注定只属于他自己,不属于伏地魔,也不属于邓不利多,他永远是为了自己活着。
那天在网上看到一句解释斯内普爱情的话,我觉得十分贴切——“孤傲的人不会轻易爱上别人,但一旦爱上,便是刻骨铭心”。莉莉出现在斯内普的生命中,就像是暗夜的精灵第一次看到天使的白羽,从此不可自拔。当斯内普看到莉莉被分到格兰芬多时那无奈的笑容时,不知道他是否意识到了,命运此刻已经开始让他们越走越远。执著近乎偏执,爱已经化为了一种执念,成了斯内普十几年中做所有事的原动力。在开学宴会上,斯内普是唯一一个第一次见到哈利,不盯着伤疤看的人,令他目光停留的是那双翡翠色的眼睛——莉莉的眼睛,不知道那一刻的他会不会在心中感叹“人生若只如初见”呢?
“英雄不在于光荣地死去,而是屈辱地活着”,斯内普是这句话最好的诠释者。“他大概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勇敢的人。”或许哈利的这句话对他已经无足轻重……
"I look him, I look James Potter.
He looks me,Lily looks me."
PS.Alan简直就是斯内普!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18 06:19
这些天,忙着准备上学的事,所以今天才更新
但愿在暑假结束前能按我的计划完成我所预想的这个系列
[em02][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9 03:59
今天早上看了MM的更新.
"I look him, I look James Potter.
He looks me,Lily looks me."
这句话居然一直在我脑子里转悠,整整一天...
作者: ELVA 时间: 2007-8-20 22:04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FONT size=5>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完结篇目前只是残缺不全地看完了,教授死去的时候对哈利说:</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look at me</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__<~~</FONT></SPAN></FONT></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SPAN lang=EN-US>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 </P></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那个故事发生在他们还没有去霍格渥茨前,小教授蓄谋了好久,终于和莉莉搭上了话,可惜……那不是一个成功的邂逅……不过终究是他告诉她你是一个巫师(我想这还挺重要),如同海格对于哈利,邓不利多对于伏地魔。特快列车上,他们理所当然坐在一起,两个小朋友一起去上学</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他俩和詹姆、狼殿两只</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ms</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当时就咬上了汗……</SPAN></FONT></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SPAN lang=EN-US>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 </P></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分院是两个青梅竹马渐行渐远的开始,中间隔着两院的对立、詹姆、伏地魔、食死徒(哭……两个人怎么就这么难啊……)。直到那一天,被<PERSONNAME productid="封为" wst="on">封为</PERSONNAME>教授最不堪的回忆的那天,泥巴种三个字狠狠地伤害了莉莉,裂痕再也不能弥补,可怜的教授</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年后亲耳听到泥巴种三个字还会发飙</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__<~~</FONT></SPAN></FONT></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SPAN lang=EN-US>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 </P></SPAN>
<P></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算了,爱人没有了,只好干事业了。窃以为教授和伏</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oss</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的身世才是比较象的吧……教授应该是个得力干将,偷听了预言</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p</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Roman?;? New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Roman?; Times>颠颠跑去告密,谁会知道</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oss</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New Roman?; Times 11年后哈利来上学了,教授装作不经意地看向哈利的眼睛,除此之外他都只能看到一个詹姆再版(心里那个纠结啊)。老邓只有1个月寿命的时候,向他摊牌了,让他杀了他……老邓说:马尔福那孩子的灵魂不至于堕落到此……不能让他杀我。教授呐喊:那我呢?我的灵魂怎么办? mso-hansi-竟然说那个家伙是莉莉的孩子,他只好又跑去找邓校长请求他保护莉莉,邓说你拿啥来交换?他说:anything(不管怎么样,反正我是爱上教授了)。事情过后,他跑去找老邓兴师问罪,没办法老邓说他们信错人啦……然后还欺骗他说为了莉莉,让我们共同来守护那个叫哈利的小男孩。天底下最残忍的真是莫过于此啊(yy下如果留下的是个小女孩嘿嘿)!>__<~~老邓说我死了以后,你还有一个任务,当魂器都被消灭的时候,你要告诉哈利他必须去死,因为他是最后一个魂器,教授◎_◎:我一直以为我是为了莉莉在保护哈利……当教授发出他的守护神——一只母鹿(也是莉莉的守护神)老邓问他:它以后都会是那样么?教授说:它一直都是那样的…… </SPAN></FONT>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New Roman?; Times 11年后哈利来上学了,教授装作不经意地看向哈利的眼睛,除此之外他都只能看到一个詹姆再版(心里那个纠结啊)。老邓只有1个月寿命的时候,向他摊牌了,让他杀了他……老邓说:马尔福那孩子的灵魂不至于堕落到此……不能让他杀我。教授呐喊:那我呢?我的灵魂怎么办? mso-hansi-竟然说那个家伙是莉莉的孩子,他只好又跑去找邓校长请求他保护莉莉,邓说你拿啥来交换?他说:anything(不管怎么样,反正我是爱上教授了)。事情过后,他跑去找老邓兴师问罪,没办法老邓说他们信错人啦……然后还欺骗他说为了莉莉,让我们共同来守护那个叫哈利的小男孩。天底下最残忍的真是莫过于此啊(yy下如果留下的是个小女孩嘿嘿)!></SPAN></FONT>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 New Roman?; Times 11年后哈利来上学了,教授装作不经意地看向哈利的眼睛,除此之外他都只能看到一个詹姆再版(心里那个纠结啊)。老邓只有1个月寿命的时候,向他摊牌了,让他杀了他……老邓说:马尔福那孩子的灵魂不至于堕落到此……不能让他杀我。教授呐喊:那我呢?我的灵魂怎么办? mso-hansi-竟然说那个家伙是莉莉的孩子,他只好又跑去找邓校长请求他保护莉莉,邓说你拿啥来交换?他说:anything(不管怎么样,反正我是爱上教授了)。事情过后,他跑去找老邓兴师问罪,没办法老邓说他们信错人啦……然后还欺骗他说为了莉莉,让我们共同来守护那个叫哈利的小男孩。天底下最残忍的真是莫过于此啊(yy下如果留下的是个小女孩嘿嘿)!>Sigh……总之看了教授王子的故事,我是哭得淅沥哗啦的……亲手害s了挚爱,看护情敌仇人的小孩子,被所有人误解,被老邓利用,这么多年的煎熬,我真的觉得他生不如死,和狼殿比起来,我还是觉得他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惨。</SPAN></FONT></P></FONT></SPAN>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3 19:52 编辑 ]
作者: ELVA 时间: 2007-8-20 22:17
预告:《那些猫猫狗狗的事……》
海格曾经说过一句精明的话:人对于宠物总是有些犯傻……
哈利的海德薇、罗恩的斑斑、小猪、赫敏的克鲁克山、邓不利多的福克斯、海格的巴克比克以及若干罄竹难书的危险动物、还有狼殿和各种动物都有着非凡的交情(汗他自己就是只不听话的狗狗)。
有空就写写这些小东西,我个人最喜欢克鲁克山哈……每只宠物都和主人有几分相象之处哈……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8-21 00:25
等读了完整的第七部再对斯内普发言...
PS:愤恨,球把故事都说了!!
[em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16:29:44编辑过]
作者: ELVA 时间: 2007-8-21 01:09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7-8-20 16:25:28的发言:等读了完整的第七部再对斯内普发言...
PS:愤恨,球把故事都说了!!
[em11]
哇哈哈哈谁叫你要看 谁叫你要看……
pippa千万别进来……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