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爆笑:你们聊,我先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7-11-6 14:50
标题:
爆笑: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0号陪练说:"外人叫我零陪,好听!"
1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一陪,也好听!"
2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听!"
3号陪练说:"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猫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猫,好听!"
狗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听!"
鱼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鱼,也很好听!"
熊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张靓颖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颖"
何洁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洁"
周笔畅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畅"
李宇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高等数学老师说:这学期我教高数,
大学物理老师说:这学期我教大物,
模拟电子老师说:这学期我教模电,
社会主义经济老师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将军说:我这人,有仁!
傅作义将军说:我这人,有义!
左权将军说:我这人,有权!
霍去病将军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美能达的用户说:我们是美人!
佳能的用户说:我们是佳人!
华光的用户说:我们是华人!
尼康的用户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张家的门是柳木做的,老张说:我家的门是木门
老李家的门是塑料做的,老李说:我家的门是塑门
老王家的门是砖头做的,老王说:我家的门是砖门
老刘家的门是钢做的,老刘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的
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铁院"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职院"的
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不要说你没看懂!!
笑了回贴明天中500万!!
[em03] [em03] [em03]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7-11-6 19:16
哈哈,妙不可言,[em03] [em03] [em03]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7-11-6 19:18
美能达的用户说:我们是美人!
佳能的用户说:我们是佳人!
华光的用户说:我们是华人!
尼康的用户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不过这个偶不是很懂呢,哪位达人给解释一下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6 19:24
我们是泥人?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7-11-8 13:10
女人????????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1-8 14:52
好像在哪看过一次,那个可能是女人的谐音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8 16:48
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
猫说:我妈妈叫我小猫猫
鸭说:我妈妈叫我小鸭鸭
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11-8 19:32
搞笑[em08] [em10]
作者:
ChinaBlue
时间:
2007-11-8 19:53
高等数学老师说:这学期我教高数,
大学物理老师说:这学期我教大物,
模拟电子老师说:这学期我教模电,
社会主义经济老师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口语交际老师说:你们聊,我也走了
作者:
ChinaBlue
时间:
2007-11-8 19:55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电力大学的说:你们聊,我也走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8 20:38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电力大学的说:你们聊,我也走了
赣州大学的说:你们聊,我也要走了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8 22:41
楼上的兄弟们太有才了都
小生佩服了
[em05] [em05] [em05]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7-11-9 00:24
福娃的那段少了
贝贝说,"我叫贝贝,人们都称我为贝娃."
晶晶说……
欢欢说……
迎迎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作者:
walm1018
时间:
2007-11-9 20:49
哈哈
笑死我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7 21:25
哈哈~
笑死我了~[em08]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1 01:12
这个挺可爱的[em02]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1-21 14:05
哈哈,很好笑[em03]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11-23 09:29
奥运娃娃那个。。。哈哈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7-11-24 13:06
补充的也很有意思,,,,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7-12-22 02:57
张靓颖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颖"
何洁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洁"
周笔畅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畅"
李宇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7-12-23 00:59
挺有趣的~~~~是很爆笑~~
作者:
TKKM
时间:
2008-1-24 23:21
冲那500万回!!!!!!!!!!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6 18:45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电力大学的说:你们聊,我也走了
这个补得不错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08:56
大家可以接着补充啊
[em03] [em03]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3-6 09:46
皇马球迷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11 16:50
小羊说 你们以后叫我小羊羊,好听
小狗说 你们以后叫我小狗狗,好听
小兔说 你们以后叫我小兔兔,好听
小鸡说 你们聊,我先走了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11 16:53
小羊说 我开个酒吧,叫羊吧,好听
.
.
.
懒得打了,自己想象啊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11 17:05
李**说 以后大家叫我小李吧
.
.
.
王**说 你们聊,我先走了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11 17:08
老龟说 外人叫我龟太爷,好听
大龟说 外人叫我龟爷爷,好听
中龟说 外人叫我龟老子,好听
小龟和小小龟说 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11 17:39
原帖由
正版
于 2008-3-6 09:46 发表
皇马球迷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太油菜了!活学活用啊[em03]
作者:
鼠里鼠外
时间:
2008-3-14 23:07
皇马球迷说,这日子还让不让俺过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24 03:56
曼X球迷说,你们罗马欧冠接着玩,我们曼X先走了!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3-31 19:51
[em05] 老大很少在FW发这种帖子的
支持下
[em06] 老大以后也要多在FW发这种帖子啊
作者:
兜售罗马
时间:
2008-4-10 10:54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哈哈,好玩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10 11:40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上大这个猪 数他最应该走
[
本帖最后由 lyrrh 于 2008-4-10 14:56 编辑
]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4-29 21:56
呵呵,百看不厌~[em0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30 04:55
标题:
觉得这个最搞笑
张靓颖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颖"
何洁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洁"
周笔畅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畅"
李宇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作者:
zita89
时间:
2008-8-12 10:57
很曹的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3 00:59
路过,已经见过此帖有N年了...
作者:
keill2000
时间:
2008-8-14 08:50
藏龙卧虎...[em16]
暴强..[em2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25 13:13
谁写个谢亚龙的就搞笑了
作者:
dkac
时间:
2008-8-31 15:12
有意思,,
作者:
0635跑跑
时间:
2008-8-31 15:20
哈哈[em24] [em2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