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30 13:04 发表 都说了,拉出来凑数的 可是,刚刚又开了比赛贴。[em04]
原帖由 鹤雪之殇 于 2008-11-7 12:55 发表 在南京求学四年,还没去栖霞山看过枫叶,失败。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7 16:40 发表 这么老的帖都被挖出来了,原来我也煽情过,羞愧中……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12-17 16:04 发表 呃,原来论坛在南京的还挺多,下次出来聚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