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白马·栖霞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30 11:24
标题: 白马·栖霞
那一年,在白马公园
漫山的桃花开遍
衬着你微红的笑颜
你说
要在一起,永远 永远

前一天,在栖霞寺边
尽管枫叶还未红遍
尽管未来无法预见
可我
陪你走了,好远 好远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30 11:24
嘿嘿,贴出来凑凑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30 11:25
顺便说一下,12月份去栖霞玩比较好

我周日去的时候枫叶还未全红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30 11:31
play你自己写的诗?。。这什么世道。。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30 11:33

看到标题的第一反应:洛阳白马寺   栖霞苹果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1-30 12:33
play也变湿人了?膜拜一下
作者: C4    时间: 2007-11-30 12:55
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30 13:04
都说了,拉出来凑数的

可是,刚刚又开了比赛贴。[em04]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30 13:08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30 13:04 发表
都说了,拉出来凑数的

可是,刚刚又开了比赛贴。[em04]

赶紧自爆吧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30 21:09
有景 无人

现在的时候 山上的枫树差不多都红了  不红也得黄了
几颗几棵的枫树夹在其他的树之前
秋天登高还不错

校内的红枫倒是透了    银杏下一阵风黄叶飘散
作者: 鹤雪之殇    时间: 2008-11-7 12:55
在南京求学四年,还没去栖霞山看过枫叶,失败。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7 16:27
07年的帖子  被挖出来了   厉害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7 16:40
这么老的帖都被挖出来了,原来我也煽情过,羞愧中……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7 16:41
原帖由 鹤雪之殇 于 2008-11-7 12:55 发表
在南京求学四年,还没去栖霞山看过枫叶,失败。

要去的话,11月底吧,去早了不红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7 23:48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7 16:40 发表
这么老的帖都被挖出来了,原来我也煽情过,羞愧中……

恩呐,当年有想法,自然要煽了
现在鱼在自家缸里了,不用发愁哈~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8 00:11
哪是煽情,乃闷骚也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9 10:27
哈哈,没错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9 17:47
两骚客...[em07]
作者: JPing1126    时间: 2008-11-9 21:15
现在栖霞山正红·
作者: Football    时间: 2008-12-16 15:29
[em27] 扇就扇吧,我扇多一点风儿给你,哈哈~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12-17 16:00
其实栖霞好一般的啊, 我前几天才去的,

根本就没多少红叶啊, 就一簇一簇的啊[em07]

还要30块, 还好是单位组织的[em10]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7 16:04
呃,原来论坛在南京的还挺多,下次出来聚聚吧
作者: 七雾忧郁    时间: 2008-12-18 22:44
....好像论坛里大部分都上海附近的饿.
唉离很远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12-19 18:47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12-17 16:04 发表
呃,原来论坛在南京的还挺多,下次出来聚聚吧


我是合肥的啊, 不过也很近啊, 1个小时火车就到了啊

偶是铁路的, 前3个月,那动车坐了不下100次, 都疯了啊[em1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