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强悍的书评《源氏和陈冠希》 [打印本页]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6 09:16
标题: 强悍的书评《源氏和陈冠希》
豆瓣上的书评,很强大。
由于作者说: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所以就只能发地址了。

http://www.douban.com/review/1304055/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2-16 21:43
这本书前两年很喜欢看

从情人多这点来看的确像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16 22:15
源氏没看过,但是陈冠希的那群女人未必就是他的情人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2-16 23:01
呵呵,最具娱乐性的事件,

明星就是商品,卖的就是他们的形象,难道搞砸了还不许大家退货,或者是骂骂,偏偏还有人天天叫嚣尊重他们的隐私之类的,好笑,买个商品不好的话,还能退货,他们从FANS那里拿走的钱是退不了了,那记就更得允许大家其他方式的发泄了,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2-17 11:11
昨天在豆瓣看过了
写得确实很好
不过现在在豆瓣,只要和CGX扯上关系的,都很火
[em16] [em16]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7 14:30
很陈很冠希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7 18:49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16 23:01 发表
呵呵,最具娱乐性的事件,

明星就是商品,卖的就是他们的形象,难道搞砸了还不许大家退货,或者是骂骂,偏偏还有人天天叫嚣尊重他们的隐私之类的,好笑,买个商品不好的话,还能退货,他们从FANS那里拿走的钱是退 ...


谁都知道明星的形象都是包装的结果,你和他不熟,你看到的不过是一些媒体笔中的样子,或者是你自己一厢情愿索希望的样子,
都知道不能退钱,fans的钱也是他们自己送出去的,大概是没有哪个明星会叫嚣着说,给我钱,我的歌迷影迷们。

那些fans是自己去投入的没有人会逼迫他们,倒不认为明星就是商品,就像球员一样。转会了,你要骂,你当初就应该知道这个人,这个球员会有转会的可能,何必单单自己去 想着这个球员会多么的忠诚,多么的厚道。那仅仅只是你自己的想法罢了。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2-27 18:52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7 18:51
同样,我觉得陈冠希在这件事情中并没有多少的错。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2-27 19:04
楼上的,你这样说,那也就意味着政府官员我们也是不能批评的,我们自己愿意纳税的嘛,他们的私生活与政府工作有什么关系,我们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明星就是商品,难道你觉得FANS都是傻子,都那么一厢情愿?正好相反,谁都知道他们是包装的结果,但是游戏也有新游戏的规则,他们是公众人物,是大众商品,就要为自己的形象负责,谈不上什么隐私权的,否则游戏怎么做,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27 19:17
我也觉得,既然你是包装起来的,就麻烦那些“明星”们“伪装”的好一点,给社会一个健康的形象,给现在还处于青春发育期的那些追捧他们的少男少女们一个好的榜样,对得起大众给你这么一个定位。

反之,如果现在大众对待这些明星向古人对待戏子那样卑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受人追捧,高高在上”,那么出这样的事情我倒觉得陈某人没什么。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2-27 19:19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27 19:18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2-27 18:51 发表
同样,我觉得陈冠希在这件事情中并没有多少的错。

淫乱算不算错?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7 19:22
政府官员能批评,总不能批评到人家的床上去吧,批评政府官员就批评人家的政绩什么的,批评唱歌的就批评人及的歌怎么样。

现在好像感觉陈冠希才是罪犯了,真正的罪犯是那个曝光陈冠希照片的人,就像,我觉得我的身体很好看,拍了一些的裸体的写真(打比方,也有听说很多的年轻人也是这样做的),我放在自己的电脑里了。人家偷走了,放到网络上传播,这是我的错吗 ?

fans不是一厢情愿是什么,他唱歌,他演戏,他长的好看,然后才有人喜欢,没有人喜欢的人都淘汰了。他们当然有自己的形象,这个形象是在大众眼中的形象,是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表现出来的,而不是通过被曝光的艳照来表现的,哪个明星的裸体再好看,要是在网上传播开来了,大概就会是陈冠希这样的后果了。

明星也是人,也是有隐私的,现在他的隐私被曝光了,不但没有受到保护,反而被陷害了,这个又是什么样的一个道理呢?
我感觉发表艳照的情形大概和偷拍的情形是差不多的。似乎论坛里有个筒子是学习法律的,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给我们讲讲看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7 19:23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27 19:18 发表

淫乱算不算错?



淫乱,为什么要说是淫乱呢?比方说,我有好几个女朋友,我和这些人都做过爱,这个算不算淫乱呢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7 19:27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27 19:17 发表
我也觉得,既然你是包装起来的,就麻烦那些“明星”们“伪装”的好一点,给社会一个健康的形象,给现在还处于青春发育期的那些追捧他们的少男少女们一个好的榜样,对得起大众给你这么一个定位。

反之,如果现在大 ...


那为什么现在的fans就是要这样的贱呢?何不从fans的本身找找原因呢?

他拍的照片也不是给fans看的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27 19:46
当你指着某个女的说这是我女朋友,然后同时跟N个女的发生关系,或许不算淫乱吧,又或许是现在的思想已经不像从前腐朽了

不过陈某人事后的道歉总比其他的主角要好很多了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2-27 19:50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7 19:50
没人知道  他拍的时候  承认一个人是他的女朋友  然后和别人做爱吧

而且那些报纸上说的  谁和谁 谈朋友  什么的
他那样说你就相信了?
那样刘德华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27 19:52
拜托,你去查下陈某人和杨某人是什么时候公开关系的,再去看下那些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2-27 20:29
应该这么说,如果克林顿是个普通人,那么谁把他的那些事情捅出来,那就是犯法,但是他是总统,他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公共人物是没有隐私的,原因就在于他们就是依靠这个生活的,就像皇后为什么要母仪天下,那就是她的本分,就是要装,

至于FANS的素质,那是另外一个问题,包括那些一方面骂,一方面趋之若鹜的人,

的确,就像fishy说的,要是今天这些演艺界人士的地位也是戏子一样低贱,那谁也不会说什么,但是他们的地位与金钱都是靠大众形象来获得的,当然就要自己负责,FANS们买的是ZXT的清纯,那你就得装好,装不好,当然就要挨骂,挨骂还是轻的,金钱方面受损失,几乎是肯定的,

老实说,我觉得陈冠希很聪明,这样道歉反倒能够获得谅解,因为大家都明白性是人生重要的部分,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8-2-27 20:33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27 21:13
老实说,我觉得陈冠希很聪明,这样道歉反倒能够获得谅解,因为大家都明白性是人生重要的部分

我也觉得CGX聪明,当初在这件事刚起来的时候我也以为ZXT也会道歉,谁知道她就说了那么一句“很傻很天真”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27 22:35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2-27 19:23 发表



淫乱,为什么要说是淫乱呢?比方说,我有好几个女朋友,我和这些人都做过爱,这个算不算淫乱呢 ?

没人理会他CGX盒谁有关系,和谁上过床
但是发生亲密关系以后,拍照留念,甚至故意摆出一些pose,我看是有一些心理变态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7 22:46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2-27 22:35 发表

没人理会他CGX盒谁有关系,和谁上过床
但是发生亲密关系以后,拍照留念,甚至故意摆出一些pose,我看是有一些心理变态了


不同的性观念罢了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2-28 00:21
而且说句实在话,张柏芝也就罢了,确实很漂亮,ZXT要容貌没容貌,要身材没身材,要气质没气质,要演技没演技,能红起来就是包装的结果,而包装哪里是天上掉下的馅饼,觉得她清纯,真是好笑死了,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2-28 05:43
能被包装说明也是有资本的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8 07:41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28 00:21 发表
而且说句实在话,张柏芝也就罢了,确实很漂亮,ZXT要容貌没容貌,要身材没身材,要气质没气质,要演技没演技,能红起来就是包装的结果,而包装哪里是天上掉下的馅饼,觉得她清纯,真是好笑死了,


那么多人喜欢她当然证明了她让人喜欢的一面,装清纯也罢
至少装的让很多人喜欢。
只是你不喜欢而已才会说没有容貌,气质,演技。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2-28 17:44
这大概就是你说的FANS的可悲之处吧,我只是想说香港的娱乐圈从来都不可能有什么真正的清纯的,被包装是要付出代价的,或者真正有才,或者迎合市场,或者肯卖,男星们也一样,但是比女人还是好的多,说这是资本也不错,身体本来就是资本,

人多代表不了正确,我做经济学的,很清楚娱乐行业就是个制造大众商品的行业,好莱坞尚且如此,何况香港,香港不是没有真正的艺术,但同时也一样是良莠不齐,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8-2-28 17:47 编辑 ]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2-28 20:30
魔术师的工作是玩魔术,同时不能让观众看出破绽.

厨师的工作是做一盘好菜,同时不能让食客看到残忍的宰杀过程.

阿娇的工作是装清纯,可是他被我们识破了,[em11] [em11]

这是他的失职行为,作为消费者我们有权批评\指责.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28 20:34
其实男人就喜欢这种看起来清纯,实际上不清纯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8 21:09
[em07] 以欺骗的手段获得金钱..这个算什么罪?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2 19:45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28 17:44 发表
这大概就是你说的FANS的可悲之处吧,我只是想说香港的娱乐圈从来都不可能有什么真正的清纯的,被包装是要付出代价的,或者真正有才,或者迎合市场,或者肯卖,男星们也一样,但是比女人还是好的多,说这是资本也不错 ...


我不是娱乐圈中的人,我站在全外面人里面的人嬉戏怒骂,就像是看一群在猪栏里的猪,我不认识娱乐圈的人,我也不了解,或者从来都不可能的真正的清纯我也不知道。

装是必须的,不管在哪里,不管在娱乐圈或者是哪里,很多时候你总是要迎合人家的口味来改变自己,这个改变有时候并不是真正的改变,只是“装”而已。所以大概人前很清纯,人后很傻,很天真的人多有人在。

我始终觉得我的表达能力有点问题,我要说的是,关于人家的隐私是不可触及太多的。明星的作品可以被一次次的谈论,但是关于他们的私生活,就应该避免去谈论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