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16 23:01 发表
呵呵,最具娱乐性的事件,
明星就是商品,卖的就是他们的形象,难道搞砸了还不许大家退货,或者是骂骂,偏偏还有人天天叫嚣尊重他们的隐私之类的,好笑,买个商品不好的话,还能退货,他们从FANS那里拿走的钱是退 ...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27 19:17 发表
我也觉得,既然你是包装起来的,就麻烦那些“明星”们“伪装”的好一点,给社会一个健康的形象,给现在还处于青春发育期的那些追捧他们的少男少女们一个好的榜样,对得起大众给你这么一个定位。
反之,如果现在大 ...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28 00:21 发表
而且说句实在话,张柏芝也就罢了,确实很漂亮,ZXT要容貌没容貌,要身材没身材,要气质没气质,要演技没演技,能红起来就是包装的结果,而包装哪里是天上掉下的馅饼,觉得她清纯,真是好笑死了,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28 17:44 发表
这大概就是你说的FANS的可悲之处吧,我只是想说香港的娱乐圈从来都不可能有什么真正的清纯的,被包装是要付出代价的,或者真正有才,或者迎合市场,或者肯卖,男星们也一样,但是比女人还是好的多,说这是资本也不错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