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个人觉得删除掉米兰球迷帖子的做法,,版主做得欠妥,也不够厚道! [打印本页]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3-7 19:17
标题: 个人觉得删除掉米兰球迷帖子的做法,,版主做得欠妥,也不够厚道!
不知道为什么要把那个帖子删除.

我不清楚版主这样做是出于什么.

毕竟人家只是说了一种想法,你可以同意也可以不同意.大家畅所欲言,何况,我觉得那位朋

友也的确没有别的什么意思,何况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为什么我们不能更多地把那些话就算当作是一种提醒.难道这也错了吗?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3-7 19:23
我也确实比较纳闷 我看了两页也没出现过激言论啊?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7 19:42
哪个帖子?
顺便等飞机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7 19:44
已经被删了[em05]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3-7 19:49
既然这样,干脆把那个robben的帖子也删了,因为他是皇马球迷
作者: Daniela    时间: 2008-3-7 19:53
当然错了。。。谁叫你让管理员看不惯了哪?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3-7 19:55
估计这个帖子也马上会被删掉的...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8-3-7 19:56
。。。
发帖前请仔细阅读站规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3-7 20:07
我已经帮好安全带了
作者: Acrobat    时间: 2008-3-7 20:11
谢谢支持[em19]

也许是标题的原因吧,当惯标题党了..[em09]

人生第一次被删帖[em19]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7 20:23
米兰欧冠夺冠的时候
我发过图片贴
也被删除了……
管理员是激进的罗马球迷!
作者: th4224    时间: 2008-3-7 20:30
为什么??????哎,想起了当前的一些。。。。。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7 20:44
别急,或许可以恢复的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7 20:59
我又错过了什么嘛?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3-7 21:01
没看见那个贴
作者: zj-roma-fj    时间: 2008-3-7 21:05
看了那个贴,从中立球迷角度说还OK~可是罗马球迷就不一定好接受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7 21:11
帖子恢复了。。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3-7 23:01
原帖由 zj-roma-fj 于 2008-3-7 21:05 发表
看了那个贴,从中立球迷角度说还OK~可是罗马球迷就不一定好接受了


你说的很好笑!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3-7 23:11
原帖由 zj-roma-fj 于 2008-3-7 21:05 发表
看了那个贴,从中立球迷角度说还OK~可是罗马球迷就不一定好接受了


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接受不了的.
就因为建议你放弃联赛吗?
就因为让你有所侧重吗?
暂且不说你认不认同他的观点.

难道你的意思是让他鼓励你想要的三冠王么
放弃不是让你放任不管了.是有所侧重!
再说了,放不放弃还是你说了算.
你可以放弃,也可以不放弃!
人家并没有强加给你什么吧!

难道你不能更多的从人家的话里接受点自己想要的东西吗,
你不接受,如果别人接受就是错吗?
告诉你,我不是站在中立的角度!我的身后就是奥林匹克,我的心也永远在南看台.
激进的时候是罗马球迷,理智一点了就不是了吗?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3-7 23:16
原帖由 zj-roma-fj 于 2008-3-7 21:05 发表
看了那个贴,从中立球迷角度说还OK~可是罗马球迷就不一定好接受了


请不要上升到政治高度,更不要进行人身攻击.

说我不是罗马球迷.就像是说我不是中国人一样.

我是中国人啊.我是罗马球迷啊,你看不到吗.

难道让我剖开胸膛让你看到里面跳到的红黄色你才信吗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7 23:24
是我删的,如给大家带来困扰我表示歉意
当时主要删的理由首先是被标题刺激到了,感觉LZ作为其他球迷好像是来罗马的地盘居高临下指导工作,然后内容里面通篇的语气是“你们应该干嘛干嘛,要怎么怎么样”,说得好像只有他明白似的。我始终坚信的是,这里是罗马的论坛,其他球迷好的建议我们当然虚心接受,问题是当别人跑到你家指着你的鼻子要你怎么怎么样时,对不起,我还是不太能接受,也许是我气量狭小,对比其他胸怀博大的狼迷,我自愧不如。
现在回头再看,标题已经改了,内容再仔细看也确有几分道理,我为我的冲动再次表示歉意
作者: ork    时间: 2008-3-7 23:47
误会而已,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8 00:25

各位都消消气
吃个冰淇淋降降火气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8 00:33
其实我觉得同时支持米兰和罗马并不是不可能……

我爱罗马
当欧冠没有罗马,只有米兰,我全力为米兰加油!
当罗马出现时,包括米兰在内的所有其他一切球队靠边站!

这就是我热爱罗马和米兰的方式!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8 00:35
lsd应该是支持意大利吧
hoho

PS:

你该自爆了
作者: ork    时间: 2008-3-8 00:59
TQ,anywhere ,anytime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8 02:04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8 00:35 发表
lsd应该是支持意大利吧
hoho

PS:

你该自爆了


我首先是意迷嘛~~不过罗马至高无上!
自爆不着急呀
有机会我就会现身了~
到时候和大家一起暴!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8 02:07
不评论谁对谁错~
但版主的气量和态度已经表现出来了
当事人怎么样也应该进来哪怕说句没关系
而不是只叫个哥们儿在这撑门面
他说的没错  作为米兰球迷也的确有资格说这个(其实言论自由嘛)
注意下措辞就好,我们在单位学校被头儿喊惯了毕竟不想上网轻松时也被颐指气使。
作者: Acrobat    时间: 2008-3-8 08:42
'06意甲罗马年'

这位兄弟不是我叫来撑门面的,我都不认识这位兄弟,向支持我的兄弟们表示感谢!

版主的做法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来看,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愿意接受道歉.一开始的确比较气愤,给他的回信语气也很不好,我收回我在信中所说的话.

米兰被淘汰后,郁闷至极,第二天罗马淘汰皇马,心中反而觉得很安慰,所以忍不住到贵论坛发了那个帖子.帖子里的语气是我当时心情的反应,带一定的激励成分在里面,意甲球队被英超球队横扫,是我最不愿意见到的情景,所以希望罗马能为意甲争口气.绝对不是居高临下指导的意思,米兰这个赛季成绩很差,我们有什么资格指导别人?

原来我以为帖子删了也就删了,没有想到罗马的兄弟们反而帮我把帖子找了回来,感谢所有的罗马兄弟!有空大家也可以去米兰的论坛串门,那里球迷也是很友善的.

让此事就到此为止吧,我们不妨回到对纯足球的讨论中去.

[ 本帖最后由 Acrobat 于 2008-3-8 08:45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