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j-roma-fj 于 2008-3-7 21:05 发表 看了那个贴,从中立球迷角度说还OK~可是罗马球迷就不一定好接受了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8 00:35 发表 lsd应该是支持意大利吧 hoho PS: 呃 你该自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