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永恒积分和金钱设置的说明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6-10 02:28
标题:
关于永恒积分和金钱设置的说明
目前有一些会员对永恒的积分尤其是金钱的设置有一些疑问.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永恒在这方面的设置,特别做出说明.
http://www.sempre-roma.com/bbs/boardhelp.asp?pid=53
永恒积分的设置如下:
注册积分:50 登陆增加积分:1 发帖增加积分:3 跟帖增加积分:1 精华增加积分:5 删帖减少积分:5(这里的经验值即积分)
注册金钱数:200 登陆增加金钱:2 发帖增加金钱:30 跟帖增加金钱:10 精华增加金钱:100 删帖减少金钱:50(永恒实际对很多删除都不进行积分操作)
新会员完全按照这个标准,由系统自动操作。
由于论坛前段时间修正BUG时曾发生“银行系统崩溃”的情况,之前已经注册用户的金钱数资料全部丢失。因此,技术员采用了“金钱数=积分数 X 10”的标准,对之前用户的金钱数全部重新计算确定;积分数没有变化。
按照这个标准,5月25日对银行系统崩溃前的金钱计算基本确定。具体见http://www.sempre-roma.com/bbs/dispbbs.asp?boardID=11&ID=1731
举2例说明这个设置下金钱的具体情况:
bleue 文章 5107贴,登陆 1609次。积分数6708,现银行存款67442元。
个人说明,没有参与任何赌博,博采以及股市。除了转给某会员的6500,加上银行利息,基本帐面清楚
罗马之狼 文章7559贴,登陆536次。积分数8246, 现全部财产81185元。
根据我的了解,除了参加几次版面组织的竟猜外,也基本没有参与任何赌博,博采以及股市。收入和财产状况吻合。
至于其他一些银行排名靠前或者财富榜排名靠前的富翁,有疑问的朋友可以采用类似的方式查询。当然其中涉及股市,赌博或者其他的,可以参考相关记录。
论坛增加金钱和积分的权限,除了4个管理员外,其他人均没有权限。大家也可以进行监督。
另外,从5月28日起的会员金钱设置标准是
注册金钱数:200 登陆增加金钱:2 发帖增加金钱:30 跟帖增加金钱:10 精华增加金钱:100
论坛的主旨是调动会员发贴和参与讨论的积极性,增加了发贴,跟贴尤其是精华贴的金钱数;勤劳致富。
附带说明:禁止为了金钱数而大量灌水的行为,违者删除全部水贴,每贴扣除50金钱,并冻结银行帐号
如果对相关人员的金钱数有疑问,可以在“
斑竹意见和建议专贴
”里提出来。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6-10 04:14
注册金钱数:200 登陆增加金钱:2 发帖增加金钱:30 跟帖增加金钱:10 精华增加金钱:100 删帖减少金钱:50
这个发帖奖励新标准的初衷是为了让永恒新会员的金钱可以通过发帖来缩小差距。
最近银行记录发现有人通过马甲灌一些无任何意义的水然后转帐,如果这样的情况继续发生,将通过提高转帐资格(现在是100帖才能转帐)和其他一些措施来避免这样的情况,但是这样会给大家不便,还是希望希望大家能主动停止这些无意义的行为。
ps:因为这个增加发贴奖励是我提的,出现上面的情况让我感到很尴尬,所以才出来跟一个帖。
补偿说明:流浪的狼的财产部分是从属于那里得来的,cf的财产部分是pippa赞助的!
作者:
崔宇
时间:
2004-6-10 04:59
寒
算了
自己承认了
楼上说的就是我了
自从我破产后想罗马币想疯了
大家不要向我学啊
呵呵
否则抓住了冻结一切资产的
作者:
崔宇
时间:
2004-6-10 05:13
还有
大家注意了
登陆密码不要设置为自己的生日密码
不是我手下留情和善良的心灵稍微比邪恶的心灵要多出几分
你们的罗马币就要被我吞了
我不点名了
大家快去改密码吧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6-10 05:22
真没有注意到你,是发现了,不过不是你。
楼上很有勇气,好同志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6-10 05:23
不管怎么样
非常非常崇拜崔兄!!!
作者:
崔宇
时间:
2004-6-10 05:27
惭愧
惭愧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4-6-10 05:47
晕啊
登陆增加积分
偶是设置一年登陆的,诚意可嘉
可是这样一来岂不是都没有登陆的积分咯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4-6-10 06:23
94.俺也想说这个问题..保留cookies..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6-10 06:25
因为考虑到这个问题,所以只设置了金钱为2,跟一个帖子可以抵上五次,没有必要计较吧!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4-6-10 06:51
既然wonder都这么说了
那就算拉
还是保留cookies ing
作者:
tottilihao
时间:
2004-6-10 07:31
唉,我在也不做水哥了,要做个厚道的人啊!
钱真少,最近投资什么都亏,一个字-----背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6-10 07:41
蓝J不是反对大家灌水,只是那些单纯为了赚钱而发的两三个字的无任何意义的帖子还是少点为妙。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4-6-10 08:13
我灌水从来不是为了这些所谓的银子
真不知道这些银子有啥用嘿嘿
炒股,彩票,俺都喜欢玩真的
论坛上这些没兴趣
别怪俺太现实了
俺就希望梅克斯吉拉来
这个问题顶顶现实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6-10 08:16
呵呵 我也是
最对现实的有兴趣
不然没有赢钱的感觉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6-10 08:43
这个大家都知道,这些插件只是提供给有兴趣的朋友使用的。
作者:
罗马疯子
时间:
2004-6-10 18:11
不支持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6-26 17:19
明白了~
多谢楼主~~~
现在经济真的很困难啊~~~~~~~`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4-9-14 03:57
新手啊 缺钱花 又不敢乱发水帖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4-9-14 04:38
以下是引用
kappa1001在2004-9-13 19:57:24
的发言:
新手啊 缺钱花 又不敢乱发水帖
实在没钱去申请补助吧!或许就有钱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9-14 05:31
星星增加得太慢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4-9-15 21:47
偶还收过雨兄的红包的
还有鱼鱼是我的偶像,好想学习学习哦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4-9-20 00:09
以下是引用
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9-13 21:31:46
的发言:
星星增加得太慢
马上就要到下一颗星啦
作者:
薇薇小雨
时间:
2004-9-20 01:58
突然发现好象钱比以前来得快了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