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可曾一起为这疯狂吃干脆面?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6-21 21:08
标题: 大家可曾一起为这疯狂吃干脆面?
好怀念啊~~突然发现了这个网站……



http://www.kajiqi.cn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21 21:23
現在也偶爾買幾包嘗嘗!
作者: 0079    时间: 2008-6-21 21:41
小时候。。。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21 21:49
哈哈我刚刷够数  LZ ROMABOY??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1 22:28
。 不是狂吃。。当早餐吃。。。哈哈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1 23:50
当时甚至不知道水浒是什么东西....所以没有跟风...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6-22 10:43
嘿嘿,貌似我有一套的.......
过程么,就是"坑蒙拐骗"咯.天天吃这东西哪吃得消呢??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6-22 10:54

偶干过这种事
但偶那时好象收集的不是水浒人物吧.....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6-22 11:22
我收集的是98年世界杯的球星卡
里面有一种珍藏卡我们都叫银卡
为了收集银卡,不知道吃了多少箱小虎队的干脆面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22 12:34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6-22 11:22 发表
我收集的是98年世界杯的球星卡
里面有一种珍藏卡我们都叫银卡
为了收集银卡,不知道吃了多少箱小虎队的干脆面

恩,那个也收藏过...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6-24 21:12
收藏了 差不多全套呢  就差几个   唉
作者: 五秒速    时间: 2008-6-28 20:39
80后的筒子大多数都会吧!!当时上小学呢!呵呵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8-6-28 22:18
哈哈..我妈妈是老师...我小时候让我妈把他学生的卡没收来...
  所以我是当时班里卡最多的..忒NB.[em05]
作者: Frey    时间: 2008-6-29 12:49
还有三国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9 14:26
嗯,当年我收集过三国的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29 14:39
这个貌似是小完熊干脆面。。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29 20:38
哇哈。。无限回忆啊,那时候吃到怕了。就把面给别人吃,自己要那卡。
哈哈。我很多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29 21:20
小时候经常买着吃啊[em03]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7-13 17:31
我收集水浒,当时班上小mm追求我,天天给我带一包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7-13 17:50
98世界杯的球星卡和水浒的都收集过。
记得班上一牛人把水浒集齐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