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可曾一起为这疯狂吃干脆面?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6-21 21:08
标题:
大家可曾一起为这疯狂吃干脆面?
好怀念啊~~突然发现了这个网站……
http://www.kajiqi.cn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21 21:23
現在也偶爾買幾包嘗嘗!
作者:
0079
时间:
2008-6-21 21:41
小时候。。。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21 21:49
哈哈我刚刷够数 LZ ROMABOY??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1 22:28
。 不是狂吃。。当早餐吃。。。哈哈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1 23:50
当时甚至不知道水浒是什么东西....所以没有跟风...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6-22 10:43
嘿嘿,貌似我有一套的.......
过程么,就是"坑蒙拐骗"咯.天天吃这东西哪吃得消呢??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6-22 10:54
啊
偶干过这种事
但偶那时好象收集的不是水浒人物吧.....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6-22 11:22
我收集的是98年世界杯的球星卡
里面有一种珍藏卡我们都叫银卡
为了收集银卡,不知道吃了多少箱小虎队的干脆面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22 12:34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6-22 11:22 发表
我收集的是98年世界杯的球星卡
里面有一种珍藏卡我们都叫银卡
为了收集银卡,不知道吃了多少箱小虎队的干脆面
恩,那个也收藏过...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6-24 21:12
收藏了 差不多全套呢 就差几个 唉
作者:
五秒速
时间:
2008-6-28 20:39
80后的筒子大多数都会吧!!当时上小学呢!呵呵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8-6-28 22:18
哈哈..我妈妈是老师...我小时候让我妈把他学生的卡没收来...
所以我是当时班里卡最多的..忒NB.[em05]
作者:
Frey
时间:
2008-6-29 12:49
还有三国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9 14:26
嗯,当年我收集过三国的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29 14:39
这个貌似是小完熊干脆面。。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29 20:38
哇哈。。无限回忆啊,那时候吃到怕了。就把面给别人吃,自己要那卡。
哈哈。我很多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29 21:20
小时候经常买着吃啊[em03]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7-13 17:31
我收集水浒,当时班上小mm追求我,天天给我带一包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7-13 17:50
98世界杯的球星卡和水浒的都收集过。
记得班上一牛人把水浒集齐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