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30 23:35 发表 [em08] 刚刚看完, 嗯, 内容其实很平庸, 但是故事很有中国味, 不和某些中国导演拍的似的, 为什么古典中国的意蕴到了中国导演手中就变味了, 而文章也有点写作文的意境,不断点题, 嗯, 故事甚是合理, 而且有头有尾 ...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7-1 00:51 发表 顺便说下,让老虎与蛇是女性,很有意思,还有雪豹小时候真可爱呀,[em03] [em03] [em03]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7-4 22:34 发表 LSD,某人难道是斯通?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6 13:40 发表 最近熊猫狂流行,惠普也用熊猫形象 当初搞什么福娃,直接用熊猫得了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8-7-14 23:11 发表 福娃里不就有熊猫么... 如果只用一个熊猫那不就是当年北京亚运会的熊猫盼盼了么....[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