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求置顶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1 21:29
标题:
请求置顶
斑竹..
江西球迷需要聚一次,请求将沙漠地带上的那个"江西球迷来报到"的帖子置顶..以便球迷跟贴报到..谢谢。.希望斑竹支持老区球迷.
非典型蒙特拉
2008年7月1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1 22:30
呼唤SL...
PS,我觉得吧,置顶的帖子貌似反倒比较容易被忽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 22:45
是啊~
自己时常顶顶效果好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 10:0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1 22:30 发表
呼唤SL...
PS,我觉得吧,置顶的帖子貌似反倒比较容易被忽视...
同感
高亮下就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