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求置顶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1 21:29
标题: 请求置顶
斑竹..
   江西球迷需要聚一次,请求将沙漠地带上的那个"江西球迷来报到"的帖子置顶..以便球迷跟贴报到..谢谢。.希望斑竹支持老区球迷.
                                                              非典型蒙特拉
                                                                        2008年7月1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1 22:30
呼唤SL...
PS,我觉得吧,置顶的帖子貌似反倒比较容易被忽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 22:45
是啊~
自己时常顶顶效果好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 10:0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1 22:30 发表
呼唤SL...
PS,我觉得吧,置顶的帖子貌似反倒比较容易被忽视...

同感
高亮下就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