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歌曲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7-10 18:23
标题:
歌曲推荐......
最近被表姐[29岁零一【年】.....]感染
我这【伪】摇滚青年开始听以下抒情老歌,不能自拔....
故分享给大家.....[小弟基本每一个不定周期就会沉迷某类歌.......可能会不定期更新推荐]
含泪跳恰恰 谢金燕
酒后的心声 江蕙
家后 江蕙
鼓声若响 陈升[新宝康乐队] 推荐张慧妹版本
舞女 孙淑媚
心事谁人知 黄乙玲 推荐张慧妹版本
补2个...
三瞑三日
痴心换绝情 吴宗宪...
以上....非喜勿笑,骂者欢迎..勿嘲即可....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08-7-10 18:28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0 20:29
张惠妹。。。。额
打错字啦~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7-10 21:38
都是台语歌嘛。。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7-12 20:54
问下,LZ为什么喜欢听台语歌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7-13 10:26
闽南话```LZ听得懂?[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7-13 12:58
闽南语的话。。。很喜欢伍佰的心爱的再会啦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7-13 20:34
我不是福建人....自然只是听个大概......
只是觉得味道很不错,特别是家后...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7-17 23:54
......弱弱滴路过,舞女不错,偶稀饭~~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22 23:43
依拜维吉——依拜维吉
http://mp3.xinnethz.net/mp3/hot/2008-07-07/
依拜维吉专辑下载试听.wma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