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歌曲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7-10 18:23
标题: 歌曲推荐......
最近被表姐[29岁零一【年】.....]感染
我这【伪】摇滚青年开始听以下抒情老歌,不能自拔....
故分享给大家.....[小弟基本每一个不定周期就会沉迷某类歌.......可能会不定期更新推荐]

含泪跳恰恰  谢金燕
酒后的心声  江蕙
家后        江蕙
鼓声若响    陈升[新宝康乐队]  推荐张慧妹版本
舞女        孙淑媚
心事谁人知  黄乙玲             推荐张慧妹版本
补2个...
三瞑三日
痴心换绝情     吴宗宪...
以上....非喜勿笑,骂者欢迎..勿嘲即可....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08-7-10 18:28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0 20:29
张惠妹。。。。额
             打错字啦~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7-10 21:38
都是台语歌嘛。。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7-12 20:54
问下,LZ为什么喜欢听台语歌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7-13 10:26
闽南话```LZ听得懂?[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7-13 12:58
闽南语的话。。。很喜欢伍佰的心爱的再会啦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7-13 20:34
我不是福建人....自然只是听个大概......

只是觉得味道很不错,特别是家后...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7-17 23:54
......弱弱滴路过,舞女不错,偶稀饭~~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22 23:43
依拜维吉——依拜维吉

http://mp3.xinnethz.net/mp3/hot/2008-07-07/依拜维吉专辑下载试听.wma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