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漢語大賽 第八場 蓋未名《中國話》,大家一定要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7-18 10:12
标题: 漢語大賽 第八場 蓋未名《中國話》,大家一定要看看。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U1Mzg1MjQ=/v.swf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710995>
<P align=center>&nbsp;</P><BR><BR><BR>昨天來自美國的蓋未名也被淘汰了,最後他那一首告別舞台時唱的《中國話》,真是太棒了,把我都給震住了,知道這首歌曲的人,會了解有多難的,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BR><BR>看着蓋未名在舞台上出色的表現,看到他無奈離去的背影,真的爲他感到很惋惜,只是一個環節上的失准,一失足就成千古恨了,本來這首《中國話》是爲他下一個環節的才藝表演做准備的,當經緯提到他本來還准備了一首歌到下一個環節的,那個時候蓋未名的表情顯得還是很傷心的,索性最後還是把這首歌給最後爲我們大家表演出來了。<BR><BR>結局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這個學習的過程,真的能帶給人成長。<IMG alt="" src="http://bbs.mov6.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7.gif" border=0 smilieid="32"></DIV>

[ 本帖最后由 紅狼正在上演 于 2008-7-18 10:14 编辑 ]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7-18 14:53
我昨天看了, 故事确实不太好。 不多他以前表现很好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7-18 17:50
本來是應該他和來自喀麥隆的雷蒙進入決賽比較適當的,覺得這比賽的規程有一點掌握的不夠好,環環都是五燈,就一次因爲表演嫦娥和月兔在月宮上的對話意境抓的不准,就直接給讓別人一蹶不振了,這首蓋未名爲下一個環節准備的《中國話》,絕對絕對是五燈的,太震撼了。鳳凰涅磐掉了,可惜掉了。

很佩服能來我們中國留學的這些個國外大學生,並且能有勇氣參加這麽有意義的國際平台聯合認證的節目,這真是一個很好的鍛煉自己的機會,不止提高了漢語文化水平,更多的是一種人生曆練吧,怎麽講。收獲到的東西是無價的,他們對于我們中國漢語,都是有用心的,他們都很可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