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又见炊烟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8-7-28 22:28
标题: 又见炊烟
我是在不经意间看到了你现在的照片,那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容,只是以前飘逸的长发现在略微带卷,多了些成熟的韵味。可以想象一个你曾经爱得发疯的人,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三年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突然出现,即便现在你可以对她淡得毫无感觉,但是那一刹那还是会心有悸动。只因那些曾经对她的感情已经在你生活中习以为常的慢慢渗透,它的消失流淌不会过多地引起你的注意,但当被重新植入你体内时,似曾相识的感觉还会涌上心田。
     曾假想过一万种没有你我活下去的理由,但我真的活了下来。我真的没事,事实是我的确真的没事,没缺胳膊少腿,全身功能齐全,能吃能喝,偶尔拉稀的还不是活到了现在;也绝没有在人家一男一女亲密的搂抱着蜗牛般前行时突然大脑短路神经质的跑去把手插进两人的缝隙间。我做过的只是对你爱得太过死心塌地了,朋友叫我情痴,尊我为“在世亚当”。我不知道自己是对爱情的执着向往,还是对女人的孜孜以求,总之我曾深深的爱过你。我想你如果曾经真的爱过我,心里肯定会难过。
  曾因你的离去而拖着疲惫的身体过着昼伏夜出的生活,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妓女才会那么敬业。我没有想过我们能够天长地久的厮守在一起,可真的没预料到过程会如此的短暂。更不会明白所谓的爱情夭折起来竟像折断一根秸秆那么简单,清脆的一声响就断裂。也许应了那句“得到的过于简单,失去时也将变得容易”。大抵就是这个道理。
  任何事情一牵扯到感情就显得严肃起来,现在我渐渐明白有些事情经过了,在身后枯萎的时间里成了一抹烟尘随风飘走了,但总归会留下些什么。或许真的只是在时空交错的瞬间为了了以自慰而相互抓住了彼此的手而已,而那一瞬间过后,仍就选择了放弃,选择了遗忘。忘却对你来说在不经意的瞬间里便完成,无须下狠心口中默念。而我,却用了近三年!
  生是过客,跋涉虚无之境……或许你只是我生命旅途中的一个过客,只不过做了些许短暂的停留,就让我如此的眷恋。爱情永远都是一件虚无缥缈、无法触及的事物,任何变更不定的东西永远不要奢望能够长久的拥有和把持!
  爱情因执着而幸福,也因执着而痛苦;爱情因缘分而诞生,也因缘尽而分手。



双手合十,祝愿你过得开心快乐幸福![/color]

[ 本帖最后由 天蝎座的野狼 于 2008-7-28 22:30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