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不愿把这个当成水,真的很棒,我同学看出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5 23:07
标题: 我不愿把这个当成水,真的很棒,我同学看出泪了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kxMDQxNjA=/v.swf
作者: softwar    时间: 2008-8-16 00:36
有些歌引起人的共鸣,有些话能打动人心。梁的歌是深入人心的歌,虽然是翻唱但唱出了不一样的感受,我一个同事经常会听着梁的歌留眼泪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16 02:42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8-16 23:20
陶吉吉的么?一种流露的方式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8-17 21:34
这个歌还是男的唱出来比较有感觉.........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9-17 14:19
标题: 我们个都有自己的故事
分享每个人的故事 点燃每颗心
作者: 鹤雪之殇    时间: 2008-11-7 10:54
看完这个我特意去下了静茹的这场演唱会。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