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不愿把这个当成水,真的很棒,我同学看出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5 23:07
标题:
我不愿把这个当成水,真的很棒,我同学看出泪了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kxMDQxNjA=/v.swf
作者:
softwar
时间:
2008-8-16 00:36
有些歌引起人的共鸣,有些话能打动人心。梁的歌是深入人心的歌,虽然是翻唱但唱出了不一样的感受,我一个同事经常会听着梁的歌留眼泪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16 02:42
唉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8-16 23:20
陶吉吉的么?一种流露的方式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8-17 21:34
这个歌还是男的唱出来比较有感觉.........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9-17 14:19
标题:
我们个都有自己的故事
分享每个人的故事 点燃每颗心
作者:
鹤雪之殇
时间:
2008-11-7 10:54
看完这个我特意去下了静茹的这场演唱会。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