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8-8-21 10:36 发表
很显然的人都不在么,看不出来?
没有蓝姐就没有人拍板,没有ober就没有人设计,没有阿杜就没有人执行。剩下你我等在这里讨论嚷嚷个半天也是没用呀。
至于说永恒官方的新闻公告或者说所谓的高层发表一下意见, ...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8-21 12:26 发表
中国化的东西 讲究形式
你说罗马官网连续几天搞哀悼 搞得想上去看看新闻也看不到 这也忍了 毕竟是官方网站
永恒罗马有必要那么大张旗鼓搞那一套套的东西吗?每个罗马球迷对森西老爷子的尊重都是自发不强求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