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高层进 [打印本页]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20 19:26
标题: 永恒高层进
<P>森西仙逝,永恒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罗马球迷网站,仅仅在右上方的网站公告内有个滚动的两行小字,剩下没有任何反应。</P>
<P>那么永恒的定位仅仅是翻译报道新闻,图片么?我认为永恒应该发布自己的观点,至少说是高层的观点,有个永恒官方的新闻公告是必要的,也是永恒自己地位的体现。</P>
<P>我本人对管理员们很尊重,并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以上是一点愚见</P>

[ 本帖最后由 chivupeng 于 2008-8-20 19:28 编辑 ]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8-20 19:37
也许高层都不在吧,但我希望我们能有些表示,并不只是把悼念贴置顶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8-20 20:17
网站会在其他方面作出表示对主席的哀悼,但是楼主是否认为永恒还应该作出些什么表态或者发表什么言论吗?

地位?不必了.永恒向来没有争什么地位之心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20 20:23
现在有个很现实很尴尬的问题就是,技术员铜子都不在.....剩下的电脑白痴们不懂技术,有想法但是实现不了....
至于地位,永恒没必要去体现或者维护亦或争取.即便是想搞个什么地位,现在也不是时候.貌似也没什么观点之类好发表.
愿主席安息!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20 20:43
ls两位都没理解我意思,唉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8-20 22:03
蓝姐一个月没上线了,OBER和阿杜似乎也不在

江湖兄就只能受累点了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8-20 22:51
其实私下大家已有过讨论,也有不同的意见,但技术人员不在也是一个主要的原因。红黄色是老爷子钟爱了一生的颜色,这也是没有改变版头的原因之一。就像祭奠逝者往往是用菊花,但逝者生前如果最爱的是百合,那我们也能摆上一束百合,追求的是一份心意的寄托而不是如何表达的形式。多谢楼主建议,相信具体方案,大家很快会能看到。[em06]

[ 本帖最后由 竹野99 于 2008-8-20 23:35 编辑 ]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8-21 09:41
希望能早日看到新的版面。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8-8-21 10:36
很显然的人都不在么,看不出来?

没有蓝姐就没有人拍板,没有ober就没有人设计,没有阿杜就没有人执行。剩下你我等在这里讨论嚷嚷个半天也是没用呀。

至于说永恒官方的新闻公告或者说所谓的高层发表一下意见,我不觉得这些会和翻译过来的新闻有多大的区别,难道要让江湖跑到主页上去大喊一声“让我们沉痛悼念森西主席”这样的才算???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8-8-21 10:55
同意楼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8-21 12:26
中国化的东西 讲究形式

你说罗马官网连续几天搞哀悼 搞得想上去看看新闻也看不到 这也忍了 毕竟是官方网站

永恒罗马有必要那么大张旗鼓搞那一套套的东西吗?每个罗马球迷对森西老爷子的尊重都是自发不强求的 何必搞那么多形式的东西?只有森西一直活在我们记忆里就够了 永恒罗马犯不着再来一次地震时期那样变色 看得只会让人更加郁闷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8-21 12:46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8-8-21 10:36 发表
很显然的人都不在么,看不出来?

没有蓝姐就没有人拍板,没有ober就没有人设计,没有阿杜就没有人执行。剩下你我等在这里讨论嚷嚷个半天也是没用呀。

至于说永恒官方的新闻公告或者说所谓的高层发表一下意见, ...

[em08] 好幽脉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8-21 12:51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8-21 12:26 发表
中国化的东西 讲究形式

你说罗马官网连续几天搞哀悼 搞得想上去看看新闻也看不到 这也忍了 毕竟是官方网站

永恒罗马有必要那么大张旗鼓搞那一套套的东西吗?每个罗马球迷对森西老爷子的尊重都是自发不强求 ...

你这话就过了,不需要形式么?那么还发帖置顶干吗,大家心里哀悼就行了呗。哪家办丧事没有形式的?形式的方式可以商榷,什么都不搞,谁家办丧事这样?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8-21 12:53
发帖置顶就是寄托哀思的方式了

非要搞得论坛象地震期间那样变色 整个气氛死气沉沉 又何必?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8-21 13:12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8-21 12:53 发表
发帖置顶就是寄托哀思的方式了

非要搞得论坛象地震期间那样变色 整个气氛死气沉沉 又何必?

发个置顶就得了?我可以告诉你,米兰中文论坛都把哀悼贴置顶了,那我们罗马论坛也仅仅是置顶?不是要和米兰论坛比,但这毕竟是我们罗马自己的事。办丧事本来就是死气沉沉的,难道要欢天喜地的办丧事?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21 16:44
楼上两位都息怒.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要是为这个事情吵起来,相信主席看见了都会难过....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8-21 19:08
悼念是放在心里的
不用嚷嚷得全世界都知道
我们准备明天穿罗马球衣去看奥运会足球三、四名决赛
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悼念主席的方式?!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8-21 23:07
大家都是就事论事这很好,但很多人争论的东西都偏离我的本意了,看了觉得感觉怪怪的,我无意指责什么,只是提了一点意见,永恒是管理层+7000多会员的集合体,关于地位之说无非只是我的一种说法,没必要拿这个作文章,无论如何我只是认为永恒的动作太小了,算了大家到此为止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