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08-10-6 13: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42384&ptid=2189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算上插曲阿西达卡战记无疑是经典中的经典可以说是不朽的交响曲
[/img]|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