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的台历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ybroma    时间: 2009-1-10 10:00
标题: 我的台历到了!
[img][img[img[/img][/img][/img][img][/img]我的台历到了!我的台历到了!我的台历到了![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em08] 先翻到六月放段时间,很喜欢王子的这种感觉.

[ 本帖最后由 ybroma 于 2009-1-10 12:24 编辑 ]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9-1-10 10:22
这么快啊,。。。。。
作者: ybroma    时间: 2009-1-10 10:29
呵,就是快啊,以为要等到15号左右呢!
作者: acrush    时间: 2009-1-10 12:25
哥们你是哪里的啊,这么块~~
作者: ybroma    时间: 2009-1-10 12:28
江苏无锡
作者: acrush    时间: 2009-1-10 12:32
那估计我的还得再等两天了。。
效果好不?

PS:你的图片看不到。。。
作者: ybroma    时间: 2009-1-10 12:35
275287463我的QQ,看不到图片的可以到我空间里看,不过手机效果不是太好!
作者: sepia    时间: 2009-1-10 13:21
大家感谢bleue辛勤包装快递吧~

快递的效率比想象的要高。[em21]

各位喜欢就好,至少所做的事情没白费就好。
作者: ybroma    时间: 2009-1-10 13:41
谢谢bleue!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0 20:09
楼主的待遇真不错

话说,我咋从没碰到过这么高效率的快递呢?[em01]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1-10 20:15
杭州,中午收到了,真不错啊,感谢蓝姐~~~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11 10:15
我的平邮 还要等A
作者: tottyroma    时间: 2009-1-11 15:02
感谢兰姐 感谢永恒的大大 我的台历也到了 非常满意[em03]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1-11 15:03
我也收到了
谢谢蓝姐!
作者: acrush    时间: 2009-1-11 16:03
刚拿到手! 满意!

感谢蓝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9-1-11 18:27
我下午也收到了
多谢蓝姐!
作者: 品川    时间: 2009-1-12 10:06
谢谢蓝姐,我的也收到了。
作者: ELVA    时间: 2009-1-12 10:14
我的两本昨天也收到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1-12 12:08
我也收到了··谢谢蓝姐
作者: ROMANZO    时间: 2009-1-12 12:11
我也收到了!![em03] [em03] [em03]


10月21日是什么日子啊?台历上有两朵小花!!!!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2 12:17
原帖由 ROMANZO 于 2009-1-12 12:11 发表
我也收到了!![em03] [em03] [em03]


10月21日是什么日子啊?台历上有两朵小花!!!!



建站日。

上面不是写着么,“永恒罗马7周年”[em02]
作者: Frey    时间: 2009-1-12 14:17
我也收到了 感谢蓝姐和制作的Ober!
作者: Frey    时间: 2009-1-12 14:55
对了 背面的日历还可以拿来记录比赛的比分 [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1-12 23:10
收到了,谢谢啊!好大一个箱子,台历拿出来是冰的,晕!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12 23:26
收到。。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9-1-13 13:39
上午收到了,已经站在我的桌子上
罗马的桌面、罗马的手机驾,罗马的鼠标垫,再加上罗马的台历,哈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3 14:54
LS拍个图看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3 14:55
原帖由 Frey 于 2009-1-12 14:55 发表
对了 背面的日历还可以拿来记录比赛的比分 [em01]

好主意
作者: mia33    时间: 2009-1-13 20:17
收到,谢谢[em10]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1-13 20:25
原帖由 mia33 于 2009-1-13 20:17 发表
收到,谢谢[em10]

撕一张当贺卡寄给我吧[em02]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9-1-14 18:04
我的也到了
谢谢蓝姐和OBER[em12]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9-1-14 18:43
刚拿到,里面有一张空白的卡片,大家的也都有?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9-1-14 19:55
标题: 秀下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9-1-14 22:46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9-1-14 18:43 发表
刚拿到,里面有一张空白的卡片,大家的也都有?

我也有,另外,12月份还有ober的签名。 哈哈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1-15 08:49
平邮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今天都15号了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15 22:46
我的也是平邮 没到 急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9-1-15 22:52
原帖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09-1-15 08:49 发表
平邮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今天都15号了


平邮的包裹如果可以在4-5天内到达就不叫平邮,该叫快递了[em04]

-------------------------

原帖由 bleue 于 2009-1-10 20:07 发表

平邮也已交邮。不过这种方式速度较慢,预计至少6-10天。半个月还未到货的筒子,请来论坛说明。

作者: mia33    时间: 2009-1-15 23:51
原帖由 Alessio 于 2009-1-13 20:25 发表

撕一张当贺卡寄给我吧[em02]

[em07] 想得美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16 01:42
原帖由 Alessio 于 2009-1-13 20:25 发表

撕一张当贺卡寄给我吧[em02]

来我家拿吧!
作者: 狼皇子    时间: 2009-1-16 13:43
我的也是平邮,还没到,唉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9-1-17 10:04
早上刚去邮局拿的。。
比想象中小了一点,呵呵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1-18 20:02
平邮今天到的,很不错,和LS感觉一样,比想象中小了一点
谢谢蓝姐辛苦邮寄

[ 本帖最后由 Messias 于 2009-1-19 01:17 编辑 ]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1-18 20:50
平邮一点消息也没有,难道我附近一个邮局都没有吗?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9-1-18 21:11
今天到了,平邮,很不错,谢谢了!!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9-1-19 09:32
平邮到位.      谢蓝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0 12:33
等待。。。。。
作者: 人民群众    时间: 2009-1-20 15:46
我的也到了
谢谢蓝姐[em03]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0 20:35
我的怎么还没到哦[em21]
作者: agostino    时间: 2009-1-21 21:45
我的平邮的已经到了,谢谢蓝姐[em03]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1-22 07:46
我的19号到的! 等的我辛苦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3 23:22
貌似我的到不了了???
作者: ybroma    时间: 2009-1-24 14:54
我买了两份,快递的应该是第一个到了,可是……可是平邮的还没到![em19] [em19] [em19]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4 18:56
平邮到位。谢蓝姐
ps:为何我的11月马脸的多一张?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