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MANZO 于 2009-1-12 12:11 发表 我也收到了!![em03] [em03] [em03] 10月21日是什么日子啊?台历上有两朵小花!!!!
原帖由 Frey 于 2009-1-12 14:55 发表 对了 背面的日历还可以拿来记录比赛的比分 [em01]
原帖由 mia33 于 2009-1-13 20:17 发表 收到,谢谢[em10]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9-1-14 18:43 发表 刚拿到,里面有一张空白的卡片,大家的也都有?
原帖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09-1-15 08:49 发表 平邮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今天都15号了
原帖由 bleue 于 2009-1-10 20:07 发表 平邮也已交邮。不过这种方式速度较慢,预计至少6-10天。半个月还未到货的筒子,请来论坛说明。
原帖由 Alessio 于 2009-1-13 20:25 发表 撕一张当贺卡寄给我吧[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