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10 13:31 发表 有DVD版了吗?
原帖由 ZENEM 于 2009-1-10 19:14 发表 我看了觉得有点莫名哎,品位不同吧……
原帖由 AmorXromA 于 2009-1-13 14:14 发表 片中一开始那段在车中的争吵戏让人觉得表演有点过火了,不过后来在家中的几场都表现得很有力度,让人看了很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