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想找回“张示剑”的密码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1-21 14:16
标题: 我想找回“张示剑”的密码
1 我就是张示剑。
证据一,现在张示剑的密码是一串差不多10位的纯数字。
证据二,中田版主是我的QQ好友,他可以证明的。
证据三,IP都在杭州啊。
你们相信了吧。
2 春节放假了,无聊了,正好来永恒发帖玩玩,解解闷。
3 我更喜欢“张示剑”这个ID,而不是现在的“示剑”。
4 如果能把之前被封的“为天下唱”一并给我就好了,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5 密码请发短信息至本ID。
6 各位春节快乐。
7 谢谢。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21 14:23
嗯,把密码给他吧,少了个姓看着不习惯~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1-27 19:25
恩恩 给他吧 剑帝给永恒添了不少欢乐吖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8 08:40
欢迎剑帝回归!
作者: toto    时间: 2009-1-29 05:37
如果能把之前被封的“为天下唱”一并给我就好了,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em1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9 21:57
剑帝归来[em27]
作者: 狼中之王    时间: 2009-1-30 21:21
[em11] 剑帝也是杭州的吗。。。
作者: 克雷斯波    时间: 2009-1-31 19:12
估计是收购没成功怀恨在心,故意弄乱密码后又马上要回,想专门给管理员找点麻烦,果然人如其名!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9-1-31 20:34
[em05] 帮顶 帮呼唤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2-1 03:49
密码估计是要不回来了。
春节也过去了。
我是在杭的民工。
该睡觉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2-1 14:54
没事没事,“示剑”听起来亲切点,代表了您老在永恒筒子中的地位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2-1 17:12
<P>
原帖由 <I>知秋一叶</I> 于 2009-2-1 14: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6164&amp;ptid=225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没事没事,“示剑”听起来亲切点,代表了您老在永恒筒子中的地位
</P>
<P>对,通常伟人都得避讳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