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帖子排版全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1-26 10:47
标题: 帖子排版全乱了
似乎帖子都排版都乱了,不能另起一行,全部都挤在一起..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9-1-26 11:15
正在同技术员联系处理此事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1-26 16:03
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
现在只能先用所见所得模式了[em09]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6 20:36
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7 09:52
还没解决吗
作者: sepia    时间: 2009-1-27 20:22
修改好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