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失眠情人节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4 10:11
标题: 失眠情人节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21pt; TEXT-INDENT: 0.75pt; mso-para-margin-left: 2.0gd; mso-char-indent-count: .07"><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FONT color=#000000>从来没把今天当作节日,今天却有些失眠。</FONT></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color=#000000><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论坛聊到</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3</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点后回到宿舍,打开本子,打游戏到凌晨</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点左右,躺在床上竟然丝毫没有睡意,传说中,我失眠了。。。。。。</SPAN></FONT></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75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FONT color=#000000>上网时遇到两件事,受了点触动:</FONT></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75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FONT color=#000000>在我喜欢的女生校内看到篇日志<FONT color=blue><STRONG>《十一结婚,请朋友们届时参加!》,</STRONG></FONT>当时整个脑袋“嗡”的一下。尽管点开发现是个搞怪的恶作剧,但一直到现在,我的心都无法平静下来。。。。。。</FONT></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75pt"><FONT color=#000000><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网上遇到另一个喜欢的女生(对她的喜欢只是出于她是我喜欢的类型,活泼,开朗),和我一般大,平时经常一起聊天、一起玩,没事总要给我介绍朋友。聊天中,对方突然很认真的说,她结婚了(已登记),有些意外,因为在我的概念里</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80</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后这一代差不多</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8-30</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岁成婚的样子。接着,她可能只是调皮的问了句“怎么了,对我没幻想了?”当时心里莫名的怔了一下,说不出是什么感觉。。。。。。</SPAN></FONT></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75pt"><FONT color=#000000><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情人节的凌晨,像我这样倒在床上</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分钟之内熟睡的人,居然失眠了。爬起来,打开电脑,写了些不知所谓的东西。</SPAN></FONT></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2-14 10:16 编辑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4 12:51
飞鱼受刺激了。。。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9-2-14 12:51
面包会有的[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4 13:12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2-14 12: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732&amp;ptid=226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LCevt="1"></A> 飞鱼受刺激了。。。
</P>
<P>也不算刺激,有点突然</P>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9-2-14 14:32
看到有人结婚,总会觉得刺激吧。
因为一直以为自己还年轻。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2-14 14:47
放假回来听到身边的同学结婚的消息后,我也有些受到刺激了,在我看来这是一件多么遥远的事情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4 14:55
哈哈
说个离奇点的吧
我同学工作上的朋友,88年的小P孩,如今一子一女,大的已4岁。。。[em09]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9-2-14 16:17
看到一句话
觉得很多人都能用得到

“我控告您无视爱情,一味逃避,唯唯诺诺,我判决您终身孤独。”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2-14 16:48
80后好多都结婚了  看来我也不远了。。。老了 两张的人了也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2-14 21:18
那个在公车上看中楼主,给楼主介绍一个千金小姐的呢?要不再牵牵线,说不定就一起出来吃夜宵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2-14 21:48
吃完夜宵孩子可以打酱油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14 22:09
感情细腻的飞鱼~~~~~~
哈哈哈哈,要公害到底~~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4 22:32
对哦,红娘介绍的那位呢,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2-14 23:24
11楼和12楼竟然借楼主贴一起打酱油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5 10:49
那个不联系了,完全没感觉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15 13:48
建议楼主:
把第一个追到手
把第二个当情人

[em0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5 16:39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2-15 13: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995&amp;ptid=226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建议楼主:把第一个追到手把第二个当情人 <IMG alt=[em0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老大分析的够准确的</P>
<P>第一个争取追到手</P>
<P>第二个做好朋友</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15 17:34
[em01] [em01] [em01] 果然男人靠得住,猪都会上树啊~~~
哈哈啊哈,joke~
飞鱼加油追妹妹啊~[em08]
作者: iSAM    时间: 2009-2-15 19:29
交好的女友哪有这么顺手
机会来了自然就会轻易到手

[em07]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9-2-16 11:54
情人节 女友不在~~  我和别的女人过的~~   但心里却一直想着女友~~  我和女友发了一夜的信息~~  完全忽视了我身边的女人~~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9-2-17 01:43
情人节 情人不在~~我和自己女友过的~~但心理却一直想着情人~~我和情人发了一夜的信息~~完全忽视了我身边的女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2-17 10:35
情人节 情人不在~~我和自己女友过的~~但心理却一直想着情人~~我和情人发了一夜的信息~~完全忽视了我身边的女友~~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2-17 11:44
楼上两位果然是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2-17 18:38
[em07]
老大好花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2-17 21:09
虽然是牛年,但狼丝毫没有减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