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华丽┽火★人</I> 于 2009-3-26 22: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3893&ptid=2276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刚刚看了他的书 对他思考问题的方式颇有好感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