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25 02: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9252&ptid=23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开放的作品》新星出版社这个我也在读。从北京读到维也纳再读到巴黎。。。如今窝在法国乡下继续读。据说艾柯的书是以难懂著称的,在欧洲常被用作装饰门面。但我和瑶瑶的感觉一样,他的所谓“艰深晦涩”常常让人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