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yipsun</I> 于 2009-4-24 22: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9224&ptid=230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到了19歲初恋還沒有......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5-26 2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5774&ptid=230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想想还是保尔柯察金的话最经典,做有意义的事,不能碌碌无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