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失眠听最好。。 [打印本页]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6-1 11:23
标题: 失眠听最好。。
<A href="http://vimg21.yoqoo.com/0100641F46481EE274533B001B90E09EFD60E6-B181-77FE-9095-0A83293A8537">
<P>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Y0ODY5MzI=/v.swf</P>
<P><IMG src="http://t2.baidu.com/it/u=821403278,1198469723&amp;fm=4&amp;gp=2.jpg" border=0></P>
<P>听着这个然后一个晚上都没能睡着~~~~</P>
<P>残念·~~~~~~~~~~~~~~~~</P></A>

[ 本帖最后由 hanying0902 于 2009-6-1 13:36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6-1 18:33
完全听不懂[em07]
作者: Garnett    时间: 2009-6-2 22:43
外国没去过,也听不懂
作者: 我行我素    时间: 2009-6-2 23:33
日本杂种的东西不要发了,好不?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6-3 13:37
[em04]

小月在炫耀日语。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6-3 19:20
听了会失眠!!!
作者: ローマの王子様    时间: 2009-6-4 11:42
羊数えるの自体に夢中になったりして、結局眠れない事も多い...[em07]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6-5 15:02
是的,暴走,我听了后结果更难睡着~~
HIAHIA~~~
但是真的很喜欢包子....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10-9-15 20:43
日本的也能有好东西?
作者: 木偶    时间: 2010-10-5 00:03
就像酱油不是油。日本人也就不是人了。。
作者: ronny    时间: 2010-10-6 15:44
正解,坚决。。。
作者: ing0325    时间: 2010-10-12 15:20
我蛋疼········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0-10-15 14:38
何不试试李克勤的《晚安》 ?

非常喜欢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0-10-21 22:13
原帖由 示剑 于 2009-6-3 13:37 发表
[em04]

小月在炫耀日语。
\

很强大。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0-10-24 02:17
乳娜妹妹
我对乃表示不满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0-10-24 02:17
乳娜妹妹
我对乃表示不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