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失眠听最好。。
[打印本页]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6-1 11:23
标题:
失眠听最好。。
<A href="http://vimg21.yoqoo.com/0100641F46481EE274533B001B90E09EFD60E6-B181-77FE-9095-0A83293A8537">
<P>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Y0ODY5MzI=/v.swf
</P>
<P><IMG src="http://t2.baidu.com/it/u=821403278,1198469723&fm=4&gp=2.jpg" border=0></P>
<P>听着这个然后一个晚上都没能睡着~~~~</P>
<P>残念·~~~~~~~~~~~~~~~~</P></A>
[
本帖最后由 hanying0902 于 2009-6-1 13:36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6-1 18:33
完全听不懂[em07]
作者:
Garnett
时间:
2009-6-2 22:43
外国没去过,也听不懂
作者:
我行我素
时间:
2009-6-2 23:33
日本杂种的东西不要发了,好不?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6-3 13:37
[em04]
小月在炫耀日语。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6-3 19:20
听了会失眠!!!
作者:
ローマの王子様
时间:
2009-6-4 11:42
羊数えるの自体に夢中になったりして、結局眠れない事も多い...[em07]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6-5 15:02
是的,暴走,我听了后结果更难睡着~~
HIAHIA~~~
但是真的很喜欢包子....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10-9-15 20:43
日本的也能有好东西?
作者:
木偶
时间:
2010-10-5 00:03
就像酱油不是油。日本人也就不是人了。。
作者:
ronny
时间:
2010-10-6 15:44
正解,坚决。。。
作者:
ing0325
时间:
2010-10-12 15:20
我蛋疼········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0-10-15 14:38
何不试试李克勤的《晚安》 ?
非常喜欢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0-10-21 22:13
原帖由
示剑
于 2009-6-3 13:37 发表
[em04]
小月在炫耀日语。
\
很强大。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0-10-24 02:17
乳娜妹妹
我对乃表示不满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0-10-24 02:17
乳娜妹妹
我对乃表示不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