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八卦竞猜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2-11-26 19:41
标题: 八卦竞猜题
谁能认出下面是什么物件,上面是什么图案,有什么作用或者意义?
(HO,连考试的题目都出来了[em02])

猜中者有我送的鲜花一朵。DARKL和叶子不能抢答。




作者: 风之子    时间: 2002-11-26 20:44
托蒂的队长袖标或者发箍或者围巾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2-11-26 21:40
恩 是袖标吧~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2-11-27 01:11
bleue的涂鸦,
  作用或意义:愚弄我等单纯的看帖者......



同意风之子..
作者: bleue    时间: 2002-11-27 02:29
上面的图案是什么呢?
很有趣的,至少我笑了半天。

还有,抢答啦,第一个答中者才算。风之子答中了三分之一内容。鲜花先留着。[em21]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2-11-27 02:36
其实我已经答对了剩余的2/3啦.只是你不承认而已。......

   哼.........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2-11-30 02:48
青青子佩 悠悠偶心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2-11-30 22:41
到底是什么啊,很好笑的嘛?蓝JJ告诉我吧,我不要什么奖品
作者: bleue    时间: 2002-11-30 23:34
罗马的队长袖标啊。

可是那个图案,偏偏是跟托蒂手臂上的角斗士纹身一样的姿势,侧着身,手持一把宝剑。那个角斗士的长相,我是怎么看都是托蒂。

现在好奇的是,德尔或者托马西或者坎德拉当队长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个队长袖标。[em14]

这么好笑的事情,怎么大家都不觉得好笑,还是没发现?[em01][em01][em01]
作者: 风之子    时间: 2002-11-30 23:37
鲜花鲜花!!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2-11-30 23:56
很好笑嘛?我看到第一眼就是这么觉得的啊,就是托蒂的文身那个角斗士,可那不是很正常嘛?

如果照蓝JJ这么说的话,就是托蒂用的那个是特制的?

罗马搞霸权主义,呵呵,应该不会吧,我想其他任也是这样的一个袖标吧

作者: bleue    时间: 2002-12-1 00:00
TO风之子:没有全答对呢。不过还是牺牲5分钱送上一朵。[em26]

TO留言信箱:浑水摸鱼,看来有善于作弊的潜质。[em27]

TO唯一: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说罗马俱乐部在这点上的行事比较怪异[em2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2-12-1 07:48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唯一在2002-11-30 15:56:29的发言:
很好笑嘛?我看到第一眼就是这么觉得的啊,就是托蒂的文身那个角斗士,可那不是很正常嘛?

如果照蓝JJ这么说的话,就是托蒂用的那个是特制的?

罗马搞霸权主义,呵呵,应该不会吧,我想其他任也是这样的一个袖标吧


呵呵呵………… 并不可以这么说 角斗士是罗马的一个历史文化遗产
可能那袖标只是代表队长而且 (虽然托蒂的文身跟这一样 问题是先有这袖标还是先有托蒂的文身??)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