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灌水]托蒂和卡萨诺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2-12-5 04:15
标题: [灌水]托蒂和卡萨诺
这两人的表现是罗马近期的亮点。而且他们配合非常默契。这可能跟两人的风格类似有关系。

另外一个理由是两人关系比较好,比较能够知道对方的意图。呵呵,有趣。自从闹出两人的矛盾风波后,这种新老关系让人看着放心。每次看到卡萨诺在自己或者托蒂进球后,跑去搂托蒂的脖子,真是替托蒂累得荒,很难受的姿势哦。

据说奥林匹克球场已经连续四场打出了“托蒂,伟大的队长,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人”的条幅。托蒂在主场总是有特别的动力,这个动力就是球迷的拥护和爱戴。换了谁有此待遇,恐怕都得发奋努力了吧。

不知道这条幅会打到什么时候为止?也许是罗马开始可以不那么依赖托蒂的时候?从这个角度考虑,时间还是越短越好。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2-12-5 05:37
我怀疑卡他爱上托蒂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2-12-7 09:17
可可~~两人能处好就好

本来就像应该是对好朋友的样子嘛

说实话,偶有些羡慕真正意义上的男人间的友谊
PS:可可~~大概和唯一MM说的那个无关拉
作者: 托蒂尼奥    时间: 2002-12-8 02:30
谁叫TOTTI是狼城的骄傲 还是他从小的偶像呢!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2-12-9 00:35
看着小卡一天天的成长,
心里那个高兴呐.......~~~~!!!

  不过本赛季我看罗马的比赛都很少,不知道他俩的配合是怎生个默契法....?
  遗憾着喏.....@


奥林匹克的球迷现在把那个“托蒂,伟大的队长,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人”的条幅作为球场的不动产了,每场都拿出来晾晾.....
   激励托蒂成了他们的头等大事.....
   这样的压力,只有托蒂才受得了,呵呵........


谣记去年的赛季末,奥林匹克打出的条幅是:
   "无论结果如何,你都是我们的冠军..."
  说的是蒙特拉......

小飞机^^^^^^^^^^^^???
作者: darkl    时间: 2002-12-9 01:20
最让人期待的组合!
罗马目前唯一的希望...
作者: bleue    时间: 2002-12-9 19:56
“最让人期待的组合!”

举双手赞同。他们两个人的高度虽然都不够,但技术都非常好,能上能下,能传球能进球。而且位置可替代可互补。可能也是两人风格类似的缘故,不需要特别找特别看,往往就能够知道对方的位置,领会对方的意图。相比之下小卡的进球能力稍微弱一点,但他可以在牵扯方面起很大作用。

“罗马目前唯一的希望...”

这个,实在不希望这样。否则,本赛季的罗马注定要是个失败的赛季。好在罗马还有其他稳定和出色的人,象埃莫森、萨穆埃尔。但罗马希望早早走出靠一两个人的阶段,整体实力的发挥才是最可靠的。

只能如此希望了。


作者: darkl    时间: 2002-12-9 20:27
从上个赛季开始,小卡就屡屡给我们带来好消息,特别是在托蒂受伤缺阵的时候。我认为,小卡的进球效率在意甲也是排的上号的。
卡福也是我们进攻的一个亮点,可惜年纪已大。
帕努奇的助攻也说得过去,但是首先要保证自己防守的区域不出现失误!!(今年因为住的地方没电视,看的球赛很少,更多都是看新闻了解赛况的。)

小卡只要听我们毛主席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日后必成大器。
托蒂不是马拉多纳,罗马不是那不勒斯。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