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missTotti</I> 于 2010-1-14 02:5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3273&ptid=2473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上映一个月了,我们这很落后,只有2D3D,麻油imax3D<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