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觉得《阿凡达》算是好电影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10-1-13 15:04
标题: 大家觉得《阿凡达》算是好电影么
<P>卡梅隆好像又制造了N年前《泰坦尼克号》万人空巷的奇迹</P>
<P>电影院买票还得提前买才能买到</P>
<P>&nbsp;</P>
<P>特地选个非周末去,上午订下午的票,还只有旁边的位置,连白天场都满座</P>
<P>&nbsp;</P>
<P>因为之前的声势太大了,看过的都说很棒</P>
<P>感觉呢,就是3D的效果果然非常之好,完全是技术强悍型。</P>
<P>画面效果美轮美奂,当时也想,如果是IMAX3D有多爽啊</P>
<P>&nbsp;</P>
<P>&nbsp;</P>
<P>同样科幻,向着经典去,我想到《2001太空漫游》</P>
<P>那部片子在当时技术上也是很强,情节和立意上能回味的东西也很多</P>
<P>可《阿凡达》除了3D和视觉之外,似乎也没什么能够细细回味的元素了</P>
<P>&nbsp;</P>
<P>我感觉奥斯卡上不大可能像泰坦尼克那么风光</P>
<P>不知道卡梅隆是不是就是只想做个技术试验</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10-1-13 22:58
拿《阿凡达》和《2001太空漫游》比较,太抬举前者了……
《2001》可是影史神作啊,个人觉得在那个年代能达到的技术高度固然令人起敬,但更多是胜在哲学深度上;《阿凡达》,充其量只是技术奇迹营造的视觉盛宴罢了
ps:话虽这么说,买不到票还是买不到[em04]
作者: iSAM    时间: 2010-1-14 00:04
俺问下啥是阿凡达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0-1-14 01:29
阿凡提他哥 山姆大叔炮制出来的 赝品[em01]
作者: tutti    时间: 2010-1-14 02:38
我们还没上映的说……回国之前去看[em01]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10-1-14 02:56
上映一个月了,我们这很落后,只有2D3D,麻油imax3D[em07]
作者: 罗马北伐    时间: 2010-1-14 07:53
好<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很迷人<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0-1-14 10:56
画面很赞。除此之外,可以引发一些人们对拆迁的思考。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10-1-18 20:52
票价炒的太高了....

一直没有看...

- -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10-1-20 18:24
没imax就将就看3D。。
阿凡达的全球营销倒是很出色,票房高和炒作是相互作用的

据说要为以《孔子》为代表的国产影票让路了
我们的民族自尊心总是在这个时候就崛起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0-1-21 10:18
用大眼lee的说法。。
其实看了就知道,《阿凡达》是一部反映钉子户抗暴力拆迁的影片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0-1-21 11:30
讲的是一WOWER沉迷游戏不能自拔,加入NPC对抗总工会的故事。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0-1-22 00:51
太空漫游 的深度哪是 阿凡达 能比的
要是没有这么多技术,阿凡达 也就一普通片子

不过说归说,本周末还是得老老实实掏150块去看3DIMAX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0-1-23 09:27
周三去看了3D,畫面美的沒話說.
看完之後,好想就在潘多拉上面生活下去
人類努力工作,其目的就是不斷的改善生活,但是再怎樣,能過潘多拉似的生活麼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0-1-23 19:59
还没看过的穷B路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10-1-24 14:23
阿凡达在IMAX上表现的很不错,故事情节也还可以,但是没什么深刻的内涵
最大的内涵就是让我倒了几张票小赚了一笔
作者: ROMA-FISH    时间: 2010-1-24 18:27
原帖由 <I>missTotti</I> 于 2010-1-14 02:5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3273&amp;ptid=2473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上映一个月了,我们这很落后,只有2D3D,麻油imax3D<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有3D都不错了,全国很多地方都没3D吧,IMAX全国都没几家有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1-25 14:01
IMAX看不起,老老实实等1080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