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2-12-7 9:11:37的发言:
我给大家在QQ里发了地址呢,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莫名其妙地出错。[em01]
现在这个地址不应该再有问题了,如果有,我发誓要打到厦门去找瑶瑶的同乡。因为我们的新空间就是在那里买的。[em03]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2-12-9 12:16:36的发言:
金田一?哪里的?
我近段时间正迷侦探小说呢,把阿嘉沙l.克里斯蒂的全集倒来倒去地看。还有卡通片“名侦探科南”,隔几天就看。被朋友讽刺为“小儿科”:)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2-12-9 12:19:2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2-12-7 9:11:37的发言:
我给大家在QQ里发了地址呢,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莫名其妙地出错。[em01]
现在这个地址不应该再有问题了,如果有,我发誓要打到厦门去找瑶瑶的同乡。因为我们的新空间就是在那里买的。[em03]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