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除夕拜年 [打印本页]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0-2-13 02:59
标题: 除夕拜年
祝愿各位虎年虎虎生威。<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作者: C4    时间: 2010-2-13 09:41
[em08] 沙发是我的,值班ING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0-2-13 12:26
新年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10-2-13 13:01
新年快乐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10-2-13 14:09
大家新年快乐,forza roma!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0-2-13 17:59
恭喜发财!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2-13 18:37
我狼威武~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10-2-13 19:28
2楼的,给阿姨拜年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10-2-13 23:46
心想事成,今年在中国看罗马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10-2-14 00:10
虎年天天开心~
罗马的大家天天开心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0-2-14 00:13
新年快乐!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0-2-14 00:21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10-2-14 18:17
虎虎生威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0-2-15 08:56
新年快乐!
作者: 阿泽维多    时间: 2010-2-18 14:24
拜个晚年[em05] [em05]
作者: 激情世界    时间: 2010-5-13 19:20
虽然这是个好长时间的帖,但我还是要逛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