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分享]~~~圣诞快乐~~~[分享]....都灵也快乐..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2-12-23 00:19
标题: [分享]~~~圣诞快乐~~~[分享]....都灵也快乐..哈哈
[dir=500,350]http://e001.nease.net/2003.swf[/dir]

[move][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move]


(我的圣诞是明天开始的无穷无尽的一系列考试折磨......
  今天先跟大伙祝贺了和happy了再说)
[em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2-12-22 16:21:46编辑过]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2-12-23 00:24
[move][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

[em23]@@~~~圣诞快乐~~~@@[em23][/move]http://ani.daum.net/ani/151/188/flashmovie_dingding_ep4.swf
作者: 小雪    时间: 2002-12-23 00:56
[B]感谢小箱:)
我比较喜欢第一张

借我一用,嘻嘻……
[/B]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2-12-23 01:25
真是好东西啊
也借偶用用~`
作者: bleue    时间: 2002-12-23 04:08
好东西,先谢了。回头再欣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