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八卦随想]最初喜欢托蒂的N个八卦理由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1-15 05:47
标题: [八卦随想]最初喜欢托蒂的N个八卦理由
前言:
限定词,数量——N个。
记得球迷声称喜欢某一球星,必洋洋洒洒列举十大理由,八大可爱之类,凡此种种,等于给自己下套,被迫完成命题作文,其苦楚只有自己知道(就如蓝早MM的“小狼十好”半途废止,只余下不尴不尬的五“好”)。我这里所谓N者,是哲学上“三即多也”的代名词,完全是懒得凑数的方便之举。

限定词,时间——最初阶段。谁叫坚持被普遍地看做一种美德呢?所以尽管托蒂开始圆滑和收敛,我仍称之为成熟,所谓不加理性分析,全盘照收。所以现在的托蒂不全是以前的那个托蒂了,但喜欢的还是那个名字叫弗郎西斯科的托蒂。

限定词,性质——八卦。非八卦理由另行讨论。


第一个理由,想来想去最重要,然而也是最拿不出手的理由:喜欢看他那拽拽的样子——目空一切,无所顾忌。让我们这些在家长、老师、长辈、领导下统治过来的人好好体会到从来没有过的自由。因为没有体验,所以向往和羡慕,因为不敢体验,所以分外佩服。这是真的人生,然而几个人能享有?

第二条,紧跟着上一条,是他的真。托蒂向来坦率得吓人,总说出一些其他人想说而不敢说的话。这样的人,最好别开罪他,因为他就是那个有意见就要提,有想法就要说的人。现实生活中,实在的,我不想和这样的人靠得太近,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在虚伪和礼仪的面具下生活。陡然撕开了面纱,撕掉了面具,怕是双方都要起不良反应。然而即使这样,仍然挡不住你的钦佩和向往,与这样的人相处,至少你不用穿起满身防备的盔甲。


第三个理由,他的笑容!
托蒂很帅?实在是请原谅,我很久以来都不觉得托蒂是属于帅哥成员,换做贾尼尼,我肯定毫不犹豫地承认了,老罗马王子,无论是从足球的角度,还是足球外的角度,都是一等一的帅哥。但却非常喜欢托蒂的笑容——真正的开怀,卸掉了一切的负担。似乎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单纯得可以享受生活的一切乐趣,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微笑。

算了算,才三个理由,不过似乎这三个理由就不得了,包含了“真、善、美”的人生希望。呵呵,感谢托蒂。偶像的魅力就在于此吧,在他们身上,寄托了现实中不能实现的梦想,虽然不是对香车别墅美人的向往。


PS:原来bleue本质非常的八卦,藏也藏不住。这下原形必露了,惭愧哦惭愧。。。
再PS:给近几天有点沉闷的论坛添点笑料。[em02][em02][em02]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3-1-15 10:03
真是说到人心坎里去了……

怎么姐姐可以把自己对托蒂的爱写得这么好呢?我就老是不知道我到底爱他哪一点。

可能真有N个理由,所以才说不出吧?
作者: elva    时间: 2003-1-15 18:09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托蒂以前是什么样子的,可是bleue姐说他的笑容迷人,我实在太同意了!可能现在要看到他的笑的机会已经太少,可是就是这样在更显得珍贵了起来,那是一种打动人感觉,似乎为换来他的微笑,可以用一切去交换:) 因为那笑好象融化了心里的冰块,居然会让人有想哭的冲动。我觉得我认识的托蒂似乎不是那种无所顾忌的人,他的悲情色彩掩盖了直率,可是依旧是让人心疼。现在想来的确奇怪,为什么去年世界杯上我独独会喜欢了他呢?可以说他的表现并不是最出色的,一开始也没觉得他很帅,喜欢是没有什么理由的。
作者: darkl    时间: 2003-1-15 19:06
elva你肯定是跟我在同一个学院,所以被我感染了,呵呵~~
作者: elva    时间: 2003-1-15 19:18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3-1-15 11:06:00的发言:
elva你肯定是跟我在同一个学院,所以被我感染了,呵呵~~

才没有呢
是托蒂的个人魅力让我折服呢[em12][em12][em09]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3-1-16 01:27
倒,我还以为既然用了N,那至少要大于5,结果只有3个,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3-1-16 01:52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1-14 21:47:52的发言:
第三个理由,他的笑容!
托蒂很帅?实在是请原谅,我很久以来都不觉得托蒂是属于帅哥成员,换做贾尼尼,我肯定毫不犹豫地承认了,老罗马王子,无论是从足球的角度,还是足球外的角度,都是一等一的帅哥。但却非常喜欢托蒂的笑容——真正的开怀,卸掉了一切的负担。似乎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单纯得可以享受生活的一切乐趣,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微笑。

虾米虾米!你说偶不帅!?哼!


咧~~~~~~~~~~~
作者: ryan    时间: 2003-1-16 22:21
上面那个笑容,叫什么?迷人?????
不过托蒂的球踢的没说!除了脾气以外,人还是不错的!但我还是不敢说喜欢!为什么
我要是说了!我回去!会被拉齐奥的朋友群欧治死!
我是怕,我还有大好的岁月没有过呢?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3-1-31 09:11
紧紧跟随巴蒂来到了罗马,心里想,总不能象过去在佛罗伦萨那样,
认识的人不超过5个吧,于是从比赛里,从新闻里,一个一个队员的审视。 先喜欢上
的是帕奴奇,这并非因为他长得象希特勒,而是后方线的他,真的很让人放心。
跟着就是那个10号了,那时侯的他和森西那个老头子吵吵闹闹的,好象是因为合同问题
吧。  他人很帅,但长得不怎么的聪明,象佛罗伦萨那里的雕塑,在不欣赏的人眼中只
会是被嘲笑的对象。  另外,他球踢的也不聪明啊,运球的娴熟远不及克斯塔库塔;观赏
性更是与齐达内相去甚远了。
     但为什么在罗马甚至整个意大利,这么多人叫他王子,他真的比巴蒂还红吗?


    人们说女生更看重feel这个英文单词,我也是这么的认为的。我能说出好些我钟情
巴蒂的理由,但我却真的说不出我为什么也喜欢上了托蒂,连何时开始喜欢上的都不知道。
从前有过的疑问,早已在追寻答案的过程中被遗弃掉了。

有一天,可能我会对儿子或儿子的儿子说(注:吾未婚,无变性的倾向),当年
那支罗马队的队长叫托蒂,爸爸(或爷爷)象你喜欢现任罗马队队长弗郎西斯科那样的爱着托蒂,
真的,真真的。”


再PS:给近几天有点沉闷的论坛添点笑料。

是不是有些高层人员在映射些什么啊。。
   那里有压迫,那里就应该有…………~~~~…………人继续受压迫。


[fly]feverdoddi 那个贴图笑4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fly]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3-1-31 23:14
呵呵呵 ………… 诺亚喜欢队长可是动机不良的 理由比较荒谬可笑

某天觉得喜欢罗马也不错 (因为我哥喜欢) 所以决定喜欢罗马 呵呵……
喜欢一支球队当然要找一个亮点 要不然怎么爱啊 那时刚好欧洲杯 队长便成了那个亮点


PS 如果队长知道诺亚喜欢他的理由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 嘻嘻~~~~~~~~~~~~~~~
作者: Sarlia    时间: 2003-2-2 04:27
评判一个美男子不是靠第一印象!(多看几眼吧)  而我们之所以承认托蒂的魅力,是因为他的生命体现着足球放射的魅力!
作者: 伊萱    时间: 2003-2-4 07:33
我至今都还没弄清楚,我怎么喜欢上他的。
只知道看他第一眼的时候就有不一样的感觉,后来在新闻里常看到他的消息,慢慢的就越来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3-2-6 05:51
哈哈,4242

偶觉得意大利太忧郁了

什么罗西拉,罗比拉,皮也罗拉个个都是什么忧郁XX

偏偏有了个作为另类的托蒂~~~永远不属于忧郁范畴
永远邪邪的笑容
作者: 秋水伊人    时间: 2003-4-11 04:32
标题: [原创]
[B]初识托蒂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那是个夏天的傍晚,下班回家时,正好看到意大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比分是1:2,那个时候的我,对意大利几乎是一无所知,两支陌生的欧洲球队的交锋,自然无法引起我太大的兴趣,没有紧张,没有期待,我淡然地观战,以一个局外人的眼光看着双方你死我活的厮杀。
  无意之间,他闯入我的视野之中,难以形容当时心中的震撼,只记得,这个浑身散发着暴戾气息的男人,在那刹那之间,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他那凌厉的眼神和高挺的鼻梁给我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他就那么凛凛地站在球场上,冷冷地斜睨着,那么锋芒毕露,那么盛气凌人,一股寒意从我的心底油然而生,直觉告诉我,这个家伙一定是那种凶狠好斗,脾气火暴的人,可是很奇怪,我始终无法讨厌他,相反的,心里却总是好想再见到他,好喜欢看他那强横的模样。他长得很古典,真像是一尊中世纪的青铜武士,冷峻而英武,有一种难以言喻的令人无法抗拒的慑人的魄力。。。。。于是,从那场比赛之后,我开始关注托蒂,关注意大利了。。。。。。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球迷,不曾完整地看过一场球赛,不曾关注过哪一支球队,也不曾喜欢过哪一个球星,但世界杯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他情有独钟,论相貌,他不如贝克汉姆,论球技,他比不上齐达内,可我偏偏就是喜欢他,这么多年来已经很少有人能够这样打动我的心了,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4-11 04:51
喜欢托蒂不为别的,只因他够拽!


那句“我要让你们服泻药!”真tmd痛快!!!没有那名球员能给我带来如此大的震撼,惟有托帝!
作者: catiniu    时间: 2003-4-11 05:41
托蒂够拽够真,我喜欢!
关于托蒂到底帅不帅的问题,我是很有发言权地,因为我也是帅哥嘛(嘿嘿,不要砸我)。
我觉得TOTTI很帅,有点象米开朗期罗雕的那个大卫,是一种古典的、中世纪的帅,呵呵
作者: 属于    时间: 2003-4-13 06:40
哼哼,谁好所托托不帅来着?
想单初自己就折服在他回眸一笑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