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3-1-15 11:06:00的发言:
elva你肯定是跟我在同一个学院,所以被我感染了,呵呵~~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1-14 21:47:52的发言:
第三个理由,他的笑容!
托蒂很帅?实在是请原谅,我很久以来都不觉得托蒂是属于帅哥成员,换做贾尼尼,我肯定毫不犹豫地承认了,老罗马王子,无论是从足球的角度,还是足球外的角度,都是一等一的帅哥。但却非常喜欢托蒂的笑容——真正的开怀,卸掉了一切的负担。似乎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单纯得可以享受生活的一切乐趣,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微笑。

再PS:给近几天有点沉闷的论坛添点笑料。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