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再觀《洛神》之有感:《洛神》結局篇之《萬空歌》
[打印本页]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0-8-6 14:09
标题:
再觀《洛神》之有感:《洛神》結局篇之《萬空歌》
<P>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E4MzA2NjA=/v.swf
</P>
<P> </P>
<P>寒來暑經春複冬,看得浮生總是空,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在手中。官也空,侯也空,盡是苦債恨無窮。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 … </P>
<P> </P>
<P><IMG border=0 src="http://b46.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66e65a649703e2279d517298e2ef2c3f7cbbc9a123c082f6d251399e21e4cf153a08f63b0580ee3b0add152797ec0f16fc535ed89e6d951eb8a5340b369ff8468e60ac046851966f47273f2509f055ba31a833f8&a=52&b=46"></P>
作者:
落天一半
时间:
2010-8-6 14:59
我爱ada。。。tvb女星中,我最喜欢她了,然后是张可颐和邓萃雯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