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热爱罗马的一千个证明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1-27 04:18
标题:
热爱罗马的一千个证明
在一个球迷论坛上看到这样的讨论帖子,非常有意思。也来照样画瓢,纯粹个人感受。[em09]
大家踊跃发言哦。
0001 半夜起来看罗马的文字直播
0002 罗马赢了比赛,主动请人吃饭;罗马输了比赛,敲诈别人请饭
0003 以红黄两色为最美丽的颜色
0004 痛恨一切与罗马作对的人
0005 希望养一只宠物小狼
0006 为看罗马的比赛,推掉约会,推迟回家的时间
0007 电脑里塞满罗马的图片和视屏
0008 附带喜欢上罗马城
0009 拼命攒钱希望去罗马看比赛
0010 为了看懂罗马的新闻,学意大利语
0020 幻想小时候能够在奥林匹克球场当球童
[em27][em27][em27]
作者:
beckhamm3
时间:
2003-1-27 07:00
写得不错啊
罗马的比赛我可是看得很多哦
作者:
fanny1984
时间:
2003-2-8 19:30
我好象每条都符合耶~!
作者:
小雪
时间:
2003-2-8 19:47
[B]
哈哈~第5条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了:)
补充两条托蒂的
听到别人说拖地会很敏感(各位不要打我啊)
幻想托蒂是我的BF:)
[/B]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3-2-8 22:57
我最希望可以学会意大利文,可是我现在连英文都搞不定。哎……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3-2-9 18:16
罗马赢球高兴
罗马输球难过
作者:
darkl
时间:
2003-2-9 18:26
罗马能让我忘记爱情,让我现在悔不当初。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3-2-11 01:43
除了蓝姐姐所说的外
诺亚还会买很多球队的相关产品
收集了一大堆的杂志跟剪报
学会唱队歌 总有一天能派上用场的
不停地跟所有认识的人说喜欢的球队
令身边的人都成为我喜欢球队的球迷(起码不能讨厌)
用尽方法去了解那个国家的一切东西
喜欢那个国家的所有东西
支持那个国家所有的人(当然前提要是好人)
作者:
Sarlia
时间:
2003-2-11 06:14
ask "饿狼传说",罗马打平了呢?
我也加个:轻视所有不敌罗马的球队
仇视所有使罗马失利的球队
忽视所有与罗马实力相当的球队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3-2-11 23:32
[em05]0000 永远爱着
‘我们’
二字[em05]
古龙笔下的人物大多为孤独者,正因为孤独成就了他们日后惊世骇俗的武功。 但能忍受孤独者有几人?所以这样的惊世骇俗者不多,于是古龙的武功被人批评为‘过玄’。
小时侯去同学家玩耍,他们的GgJj都对我很好,那使我老埋怨为什么我是母亲的‘空前绝后’。 那时侯不同现在,捉谜藏、跳房子、过马路、耍瞎子等游戏远胜现在的联网对战,我不是大伙中的王,但我总是爱用‘我们’这个词,因为这样使我不那么的孤独,使我认知自己也是群体中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
中学年代最迷恋乔丹,相信他是亿万年里偶尔降落凡间的神,我除了散播他‘神’的理念外,别无可做。于是无论换过几次的宿舍,舍友们也都会成受惑者一族。 但那时候提起公牛队,不会用‘我们’这个词,用的最多的也只会是‘乔丹’的公牛。 我太崇拜他了,不能与他并论,一次也不能。
大学后,认识的罗马fans没几个,所以觉得特孤独,有种童年时‘空前绝后’的感觉。 有一次隔壁好友(国米fans)兵忽然发难:“你你你,又来了,都不知道是第几次了,罗马就是罗马嘛,干吗说是‘我们’对阵布雷西亚、裁判故意为难‘我们’? 好象你就是罗马的球员乃至管理曾似的。” 我才想起,身边的国米、ac迷们在称呼己队时都是‘我们国米’,或只直呼‘ac’, 只有我一直用代词‘我们’来称呼‘罗马’。
原来在心中,我一直都不是孤独着的,原来我一直也都把自己看作是群体中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就象童年时那般。。。。
以后,朋友们也还为我用‘我们’二字来称呼罗马而纠缠不休,好象罗马的冠名权必须通过他们的严格审核再审核甚至三度复查似的。 我才懒理他们呢,就是‘我们’了。。
在蓝jj、Dark1辛苦建造的罗马论坛里,这个‘我们’更加完满了,它不再只局限于我个人的感性想象,它成了一个理性的真实存在。 尽管这里的帖子不多,也远非‘热闹’可形容,但我真的喜欢这样子的‘我们’,因为在我心中,这样子的‘我们’是唯一的。。
不写了,要控制一下情绪了。
祝‘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我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2-11 15:34:48编辑过]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3-2-12 01:18
看到第五条
偶每回有事没事上动物园总是会在那几匹狼的笼子前站上好一会~~~~~~~~
PS:喜欢我们这个词~~~虽然目前为止,在我的现实生活周围还没有遇上一个罗马球迷。。。:)
作者:
铁利芬男伯
时间:
2003-2-16 20:17
我的心只有罗马
为什么喜欢 因为她作为南方的为数不多的强队 誓死捍卫南方的荣誉
森西很讨厌 但他是真的为球队着想 看到北方那些强盗做了无耻的事 他就骂 骂的狗血喷头
媒体说他没文化 他有文化 因为他如果不说的话就不会有人说了 其他人不敢说 畏于权贵
罗马代表着挑战 意味着和权贵作战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