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CHD的邀请码,现在搞活动,有要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9-23 05:44
标题: CHD的邀请码,现在搞活动,有要的吗?
<P>国内PT主力资源站点,现在做活动,我手上有若干邀请码,有需求的跟帖。</P>
<P>&nbsp;</P>
<P>感觉要求比较松的高清站,小水管的拿去没太大意义,硬盘2T以上的光纤用户才能养活,友情提醒一下。</P>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0-9-23 07:38
帮顶,硬性指标忒高[em09]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0-9-23 10:39
只能口水,网速养不活。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0-9-23 12:10
要求比较松还要这么高的硬件指标才能养活……我这显然是养不活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0-9-24 12:39
准备被踢的路过
作者: jhq89    时间: 2010-9-24 15:57
小吸管路过··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9-24 21:07
都没人要么?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10-9-24 22:29
我想养活一个, 给吧。。[em08]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0-9-25 02:10
还有么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9-25 18:37
要的留邮箱给我~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10-9-27 16:33
我160G的硬盘,1M的网速,照样混到现在,都玩了两年多了都,HDC和CHD两边过的都很滋润了[em01]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9-27 17:25
楼上,你那完全靠魔力值在度日咯?

本人2T硬盘,500K/S的上传,800K/S的下载依然觉得乏力啊。

每天挂100个种子上传,一天也才1000的魔力值,对于我这种蓝光资源控完全不够使,一年多了,我还是低烧状态。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10-9-27 19:18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0-9-27 17: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45068&amp;ptid=2624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楼上,你那完全靠魔力值在度日咯? 本人2T硬盘,500K/S的上传,800K/S的下载依然觉得乏力啊。 每天挂100个种子上传,一天也才1000的魔力值,对于我这种蓝光资源控完全不够使,一年多了,我还是低烧状态。
</P>
<P>不过我下载的却是不多,积分一小时也才20左右</P>
<P>&nbsp;</P>
<P>下一般也就720p,你这么水管也不小了,混起来应该很轻松才对</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9-28 14:00
标题: 回复 13# 的帖子
难,我的目标是骨灰级。按照现在这趋势,我孙子那辈估计有可能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0-10-15 15:27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0-9-27 17:2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45068&amp;ptid=262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上,你那完全靠魔力值在度日咯? 本人2T硬盘,500K/S的上传,800K/S的下载依然觉得乏力啊。 每天挂100个种子上传,一天也才1000的魔力值,对于我这种蓝光资源控完全不够使,一年多了,我还是低烧状态。
</P>
<P>&nbsp;</P>
<P>&nbsp;</P>
<P>量那么大&nbsp; 吃得消吗? 样样都追求高清&nbsp;&nbsp; 真的没必要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0-10-15 15:32
我的量 陪着智利人天天困井下  10年后圣诞节也看不完  [em07]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0-10-15 16:27
相对于家有大型犬的人家来说     谈CHD色变[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