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星期六终于到了☆
这天是三八妇女节,所以早上有女老师的课全部自修,悠闲的聊了一个上午后,终于到了中午。我和同学跑到对住球场中线的位置,正庆幸找到了一个好位置,谁知被警察赶了。
——这些位置是别人定的。
虽有些不满,但还是很快被兴奋冲淡了
﹌﹌﹌﹌﹌﹌﹌﹌﹌﹌﹌﹌﹌﹌﹌﹌﹌﹌﹌﹌
开场了!第一场是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全场只坐了一半人,由于是第一次看正式比赛,所以还是很认真地看了全场比赛。
旁边一大片说是被定了位置的地方,是一群打着“深圳球迷会”的人坐着。每当有球进的时候,他们就敲锣打鼓,现场因他们而有一点点气氛
﹌﹌﹌﹌﹌﹌﹌﹌﹌﹌﹌﹌﹌﹌﹌﹌﹌﹌﹌﹌
第二场就是健力宝队的比赛。那群人开始放焰火,我想起了罗马的比赛,那时候也有人放焰火的。全场爆满,还有不少人继续进场,很多找不到位置的
开场两分钟,健力宝队就攻入了第一个球。全场人兴奋起来,大叫:“健力宝队,加油!”一句连一句,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每隔很短的一段时间,他们就有组织的大喊:“大头大头”“李伟峰李伟峰”
我忽然间有种想呕的感觉,我忽然间有种悲哀的感觉……
没有原因的,只是压抑
﹌﹌﹌﹌﹌﹌﹌﹌﹌﹌﹌﹌﹌﹌﹌﹌﹌﹌﹌﹌
于是上半场还剩10分钟的时候,那有进无出的大门口,我走了出去。
守门的保安用不可置信的语气对我强调:“出了就不可以进来了!”
“谁要看你的烂比赛!”我对他说……
◎◎◎◎◎◎◎◎◎◎◎◎◎◎◎◎◎◎
到了晚上,原来有拜仁、利物浦的比赛,但我选择了上网,我想找人安慰
QQ里出奇的少人,在倾城发帖时,忽然说密码错误,我的资料又一次丢失了……
没有想埋怨系统,但还是觉得不忿,在这个时候,我最想发帖的时候,心情最不好的时候,最需要别人安慰的时候……
◎◎◎◎◎◎◎◎◎◎◎◎◎◎◎◎◎◎
本打算看1点15分的阿森纳对切尔西,最后开着电视睡着了……
◎◎◎◎◎◎◎◎◎◎◎◎◎◎◎◎◎◎
好在我调了闹钟,在3点20分醒来了
被拉齐奥先打进一球时,这种场面我进来看得太多了,但仍然期待罗马扳平的那一刻
德尔维奇奥没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3-9 21:31
有时候莫名的是情绪,自己也控制不了,然而还是想郁闷,还是会发脾气。
想想事物的美好一面吧。
另:小雪的文写得真好,形散,神不散。17岁的小女生,是不是太吓人了点。呵呵。。。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3-3-10 01:31
西西~~~少女的情怀总是诗~~用在小雪MM身上是少女的情怀总是·#¥%
汗~~又想起来了,你这个死不改悔叫偶“小瑶”的小MM。。。。呵呵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3-3-10 02:21
到了晚上,原来有拜仁、利物浦的比赛,但我选择了上网,我想找人安慰
QQ里出奇的少人,在倾城发帖时,忽然说密码错误,我的资料又一次丢失了……
没有想埋怨系统,但还是觉得不忿,在这个时候,我最想发帖的时候,心情最不好的时候,最需要别人安慰的时候……
好象当时有个靓仔冒着‘遭天钳’的危险(是‘天钳’不是天谴)撒了个大谎话来哄你个偶太婆子开心啊~?
帖子里居然没有他出场的份,太不合逻辑了吧。。。。
[rm=420,100]http://61.156.28.25/luqiaoyin03/01.rm[/rm]
对‘倾城’,有没有歌中的心情?
我没有,暂时没有,不过好象有点点的象,
只是点点。。。
纳兰是完全象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3-9 18:23:27编辑过]
作者: elva 时间: 2003-3-10 19:00
一开始我还以为小雪是个大姐姐呢~~~
汗死~~~
我记得上次有个人说她是50年代的晕误导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3-10 11:02:13编辑过]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