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芦苇叶上风</I> 于 2011-6-24 11: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00705&ptid=2735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开头明显就是马尔克斯式的嘛,莫非想走《百年孤独》的魔幻现实主义路线?刚好最近在旅途中读完他另一本《霍乱时期的爱情》川江街不确定是不是厦门,鲤城MS影射泉州?期待下文
原帖由 <I>芦苇叶上风</I> 于 2011-6-24 11: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00705&ptid=2735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开头明显就是马尔克斯式的嘛,莫非想走《百年孤独》的魔幻现实主义路线?刚好最近在旅途中读完他另一本《霍乱时期的爱情》川江街不确定是不是厦门,鲤城MS影射泉州?期待下文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