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回忆‡我的骄傲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雪 时间: 2003-4-10 00:52
标题: ‡回忆‡我的骄傲
[B]有时候,一瞬间就能决定永远;有时候,永远只存在于一瞬间.
------题记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变成一个球迷,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和罗马队有这份缘……
不过这世上有太多事情不是跟自己的想象中一样的,就像任贤齐的失聪、张国荣的死,每一件事都让我震惊。一直认为,张国荣是那种坚强、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人,所以,他的死对我的震惊真得很大。世事无常,这道理我终于懂了。
Yan叫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的确,人生的变化,令我们无法掌握明天事。就好像巴蒂一样,我们还等待他在下半赛季发威,谁知道他眨眼间就去了国际米兰了。也许我此刻需要自己冷静一下,慢慢地把一件件我所欠缺的事补全。
我第一次认真的观注Aaron时,感觉到一种强烈的亲切感,后来他就成为了我的偶像。我第一次见到罗马这两个字时,就喜欢上了这个城市,用“伟大”来形容的城市。我第一次听Blue谈论罗马队的时候,就感觉到这支球队有一种巨大的吸引力。
还是那句老话:“没有理由,只是喜欢”
一切的喜欢只在于那一瞬间,而那一瞬间将决定这些永恒的喜好。
很多人喜欢罗马是喜欢它的永恒,很自然的,说到罗马,总会和永恒扯上关系,就像说到白云,就会想到蓝天一样。
清楚的记得当初接触罗马队这个名词的时候,是看了Blue的一篇帖子,那是在倾城,还算是个新人吧。看了他的帖子有种莫名的感动,打心底有种佩服的感觉,是佩服罗马队那坚强的斗志,顽强的拼搏。从那个刻开始,我觉得自己应该尝试寻找足球的激情,罗马的魅力。当时马上说:“我要支持罗马队!”现在想起,那时候连罗马队有什么球员还不知道。只知道那是一只意大利的首都球队,那是驻扎在我喜欢的城市的球队。
联赛只剩下夺冠阶段了,我想一只盲头乌蝇一样到处乱踵,只会向Blue发问,“什么时候有比赛”、“现在情况如何”等等。在最后一场比赛那个星期,Blue说,如果不出所料,冠军是尤文图斯、亚军是国际米兰、季军才是我们。
我天天在学校问那些会足球的,“意甲冠军出来了吗?”还抢他们的体育版看。终于有一天,报纸上的头条是“意甲冠军出炉,老妇人夺得冠军宝座”,下面的内容是罗马拿亚军。因为我总把罗马定格在了季军为止,所以看到它拿亚军那种兴奋是无以伦比的。
对罗马也不算是初恋吧,因为我以前曾经喜欢贝克汉姆,就因为他的样子。现在由爱为恨。我就是这样的人,永远做不到“再见亦是朋友”,也讨厌这样做。
在球迷中,很多情场花心的男孩子,在自己喜欢的球队面前,表现的坚贞不渝,此心不二;然而,在爱情上无私奉献的女孩,对足球可能还会花心,一下喜欢这个队,同时又喜欢那个队。我也是一样,除了罗马,我还对利兹联有点兴趣。有朋友问过我,如果罗马对利兹联,我选那一队,不用思考,答案就是罗马。
我不太喜欢在有相同爱好的人面前,大呼:“我爱罗马”,“我爱郭富城”什么的,因为我相信他们的每一个人,也许都会比我更加喜爱。我没必要献丑了。但是既然是自己选择的,就要坚持下去,这就是我的信念。
☆☆☆☆☆☆☆☆☆
世界杯的那个夏天,对于一个只会把开心表现在脸上的女孩来说,终于把哭泣表现了出来.因为罗马,我关注意大利,但世界杯上的失利,不得不令我流泪.这个赛季的冠军杯,看到皇马对罗马0:1的新闻时,也落下了开心的眼泪。球场上的悲悲喜喜,带给我心情的起伏,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感谢罗马、感谢足球[/B]
[B] See me fly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那种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会独单 因为你 都在[/B]
[rm=500,350]rtsp://202.103.176.86:24556/ralist20cm/y2303/jo47/y23034720.rm[/rm]
[此贴子已经被bleue于2003-4-9 18:22:52编辑过]
作者: elva 时间: 2003-4-10 01:00
好厉害啊
MM
偶PF
作者: 小雪 时间: 2003-4-10 01:08
以下是引用elva在2003-4-9 17:00:54的发言:
好厉害啊
MM
偶PF
[B]我乱写一通啦。你那篇好些,而且你还写了两篇呢[/B][em01]
[B]To蓝JJ——我终于找到那首歌了,但始终连接不上~
完成任务了,一身轻松[/B][em24] [em2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4-9 18:01:37编辑过]
作者: Sarlia 时间: 2003-4-10 02:06
我天天在学校问那些会足球的,还抢他们的体育版看。
像耶~
MM也上高二吧?
高二出来的天才不多,而我面前就是一个,恭喜MM
作者: bleue 时间: 2003-4-10 02:26
对于小雪的帖子,我发现我总是只能选择无语。吓坏人呀,17岁的小女生:)
PS:音乐很动听,我编辑了一下,可以链接上的。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3-4-10 02:51
歌的名字是什么??的确很好听呢~~
小雪MM的文章始终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写的好好 谢谢你给偶讲了这么一个你自己的ROMA故事~
/我不会独单 因为你 都在/
MM8会孤单的 因为偶们 都在!!
PS:过去因为某箱的宣传 偶真的怀疑过MM的芳龄问题 汗~~
见到色箱 一定要教训他一下~
再PS: 小雪MM 通过你的文章 偶多了解你很多
勇敢的女孩 你的生命会更精彩
因为 你喜欢ROMA
作者: catiniu 时间: 2003-4-10 20:31
感动ing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3-4-10 20:34
写的够煽情,骗人眼泪啊~~~~~~~~~~~
呜呜呜
作者: Blue留言信箱 时间: 2003-4-13 00:45
以下是引用小雪在2003-4-9 16:52:07的发言:
[B]我第一次听Blue]谈论罗马队的时候,就感觉到这支球队有一种巨大的吸引力。。
清楚的记得当初接触罗马队这个名词的时候,是看了Blue的一篇帖子,看了他的帖子有种莫名的感动,打心底有种佩服的感觉,是佩服罗马队那坚强的斗志,顽强的拼搏。
只会向Blue发问,“什么时候有比赛”、“现在情况如何”等等。在最后一场比赛那个星期,Blue说,如果不出所料,冠军是尤文图斯、亚军是国际米兰、季军才是我们。
我把小雪婆子的文章浓缩过后,请‘蓝早’mm好好看看,文中婆子所佩服和感动之人正是‘箱子’在下。。。。
jj从那里听来的谣言,她只17岁~~?
这两个阿拉伯数字对调一下位置就差不多她的年龄了,女生虚报年龄可是习惯性毛病的呀。。。。~~~!
企图传染我非典型性肺炎的那位,请记性好一点,
我一年前形容的次序应该是
没意外的话,国米第一,尤文次之,我们罗马第3。。
不过不要放弃希望。。。
我当时才不希望和看好尤文夺冠呢。。~~!!
不过拉齐奥捍卫主场尊严的壮举,让我感动。。。
[move][em21][em21][em21][em21][em21][/move]
稍稍正经点说句:
“比起其他人的帖子,你的真不堪入目啊。
但作为罗马队的球迷,
偶太,你一直是我的骄傲。。。。“
你挚爱的监护人‘箱子’上。[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4-12 16:56:47编辑过]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3-4-13 03:23
好!
不用多说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