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arg2002</I> 于 2012-10-12 12:3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94031&ptid=2941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诺奖文学奖也不是第一次掉链子了, 可是我一想起,莫言这路货色居然能和奈保尔,库切这样的人比肩,我就恶心, 国内文学虽然很烂,可比他强的还是有的,余华都比他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