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5-1-2 05:30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35568&ptid=3269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日本不像中国,有官方修史的传统,还有一大堆地方志啊家谱什么的做补充。日本这边,明智光秀这么大个人物,居然连前半生的生平都考证不出来。同时期中国就算是进士,考出你上三代下三代之类的也不要太轻松。最近在看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