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人看了赤道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5-6-7 01:53
标题: 有人看了赤道吗?
<P>又到一年的毕业季,和学生吃饭,送别,</P>
<P>&nbsp;</P>
<P>晚上回来没事干,找了“赤道”来看,不能不承认,年纪大了,心态平和了很多,居然看完了,这么烂的电影,逻辑混乱,故弄玄虚,常识欠缺,人物精分,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P>
<P>&nbsp;</P>
<P>我想说的是另外一些好玩的地方,</P>
<P>&nbsp;</P>
<P>第一,导演的纠结心态真是淋漓尽致啊,香港电影现在也只能是欲说还休了,王学沂的形象及其复合港人心中的中共高官形象,声势汹汹,但一件正事也没干过,但又不敢直说,只能遮遮掩掩,</P>
<P>&nbsp;</P>
<P>第二,人物形象,因为导演野心太大,搞的支离破碎,张学友据说前一阵子投资失败,钱都赔光了,看了表演之后,我坚决相信了,张家辉这个角色原本是想处理的很复杂的,结果支离破碎,完全分裂,张震不仅是打酱油的,还是那种低级的,文咏珊一脸被操的表情,</P>
<P>&nbsp;</P>
<P>第三,韩国那一段更是妙明其妙,商业电影在所难免,问题是商业化你就彻底,艺术片你也要彻底,走中间路线,非大师不能为,</P>
<P>&nbsp;</P>
<P>导演和编剧因为寒战声名鹊起,我却始终不太认可寒战,现在看起来的确是志大才疏,根本无力处理复杂与视野宏大的格局,更不可能像是黑客帝国一样在所有的领域内几乎做到完美,</P>
<P>&nbsp;</P>
<P>导演的基本原则就是:我就这样,其他的自己猜,</P>
<P>&nbsp;</P>
<P>另外,视觉效果也一样差,即便我只是想让眼睛吃点冰激凌,我也不得不承认这电影处理的很拙劣。</P>
作者: ciprian    时间: 2015-6-7 07:59
看了一半就吐了,枪战?谍战?外交?反而还有妖魔化大陆的嫌疑
作者: 11141114    时间: 2015-6-7 08:25
下好了还没看o_O
作者: 叱卢    时间: 2015-6-7 10:04
猜卤煮没看12金鸭
作者: 11141114    时间: 2015-6-7 10:44
也下好了 还没看&nbsp;<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
原帖由 <i>叱卢</i> 于 2015-6-7 10:04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58374&amp;ptid=3293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猜卤煮没看12金鸭

作者: 巴洛特利    时间: 2015-6-12 17:00
看了2个小时的预告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5-6-13 21:59
这么烂你也写,我决定不看直接删除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5-6-13 21:59
原帖由 <i>叱卢</i> 于 2015-6-7 10:04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58374&amp;ptid=3293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猜卤煮没看12金鸭
<div>我居然看了半天,完全看不懂。。。</div>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5-6-15 09:13
标题: 推荐侏罗纪世界

作者: bird-0023    时间: 2015-6-15 11:27
霸王龙才是美帝的真爱,最近在为了疯狂的麦克斯4 在看1  2 3    还是相当不错的
作者: romaleo    时间: 2015-6-15 11:31
绝对烂片啊  ,,,香港电影现在连警匪也拍不出感觉了
作者: 罗马北伐    时间: 2015-6-15 21:48
回不到从前了
作者: 大鸟    时间: 2015-7-12 06:14
可是似乎评价还比较高,完全不晓得为什么。。。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5-7-13 09:25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情节太烂了,自离破碎
张家辉还是演不了大人物
结尾让人想吐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5-7-13 13:35
标题: 回复 13# 的帖子
恐怕还是因为是寒战的制作团队吧,另外现在香港整体衰落的很。
作者: 闲人    时间: 2015-7-15 10:57
昨天看来大圣归来,画面挺赞的,设置很多的细节也不错。情节虽然简单了点,但这已经是我看过改编西游记情节里比较好的了。
作者: 闲人    时间: 2015-7-15 10:58
呃,版主sorry。我回错贴了。以为是电影讨论帖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