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微博十大火药桶:你如何站队? [打印本页]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5-7-4 18:00
标题: 微博十大火药桶:你如何站队?
<P>微博十大火药桶:转基因、中医、狗肉、核电、高考、绿教、同性恋、女权、户口、死刑。 </P>
<P>&nbsp;</P>
<P>先说下我的站队:</P>
<P>&nbsp;</P>
<P>转基因:坚决支持</P>
<P>&nbsp;</P>
<P>中医:反对</P>
<P>&nbsp;</P>
<P>狗肉:可以吃,但是不能虐杀,不能偷别人家的狗,不能不讲食品卫生</P>
<P>&nbsp;</P>
<P>核电:理论上支持,大陆反对</P>
<P>&nbsp;</P>
<P>高考:纠结</P>
<P>&nbsp;</P>
<P>绿教:谨慎排斥</P>
<P>&nbsp;</P>
<P>同性恋:坚决支持</P>
<P>&nbsp;</P>
<P>女权:坚决支持,即便国内女权还比较幼稚和拙劣</P>
<P>&nbsp;</P>
<P>户口:坚决反对</P>
<P>&nbsp;</P>
<P>死刑:理论支持,但大陆反对。</P>
<P><!-- feed区 大数据tag --><!-- /feed区 大数据tag --></P>
<DIV class="WB_from S_txt2"><A class=S_txt2 title="2015-06-22 11:51" href="http://weibo.com/1263317424/CnHRri8Qq?from=page_1005051263317424_profile&amp;wvr=6&amp;mod=weibotime" name=3856501494323906 target=_blank node-type="feed_list_item_date" suda-data="key=tblog_home_new&amp;value=feed_time:3856501494323906" date="1434945069000"></A>&nbsp;</DIV>
作者: 叱卢    时间: 2015-7-5 09:59
转基因:
中医:支持
狗肉:反对
核电:反对
高考:支持
绿教:
同性恋:
女权:
户口:反对
死刑:支持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15-7-5 19:06
转基因:支持,但是我个人还是倾向购买非转的,比如油。虽然不一定是真的,也求个心理安慰。关键也是不在乎那两个钱。
中医:谨慎支持。老中医还是牛掰的。不过现在挂羊头卖狗肉的太多。遇到了正主必须支持。主要是我身边有人确实被老中医救过,在西医大夫医院都放弃的时候。
狗肉:这个我就不说啥了,爱吃吃,不爱吃拉倒。也不要整那些道德绑架。不过如楼主所说,必须规范市场,还有偷啊虐啊之类的要杜绝。
核电:支持,我接触过这个行业,这是给未来打算。
高考:我能说什么呢。大多数中国人最无奈最别无选择的东西。
绿教:谨慎围观。
同性恋:严重支持。
女权:严重支持
户口:我能说什么呢。大多数中国人最无奈最别无选择的东西。
死刑:支持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5-7-5 19:42
转基因:支持
中医:支持
狗肉:反对
核电:反对
高考:反对
绿教:
同性恋:
女权:
户口:反对
死刑:支持
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时间: 2015-7-5 23:52
加一个你村中国球迷圈的,微博党和屋顶教

[em07]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5-7-6 01:09
除户口之外全部支持。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5-7-6 17:52
转基因:比转基因更可怕的是中国已经在研究改造基因了。在基因研究未明了之前,反对转基因食品。
中医:支持。中医没有错。但可怕的是现在的药材要么没药效要么有农药。
狗肉:我不吃,但无权要求别人不吃。据说古人是士大夫不吃狗肉,市井吃。
核电:反对。除非都建无人区。
高考:支持。我反对的是高考后的大学教育。
绿教:什么是绿教?穆斯林?这个话题未曾关心过。
同性恋:支持。身边有几个好朋友便是。如果社会承认了,他们的父母也会好过一点。
女权:没关心过此话题。话说现在不就是女权社会吗?我家里是老婆当权啊。
户口:坚决反对
死刑:支持。但是反对滥用死刑。小时候我表哥,和几个朋友一起在汽车路上抢了几十块钱。被判了十几年。为首的被判了死刑。那年严打。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