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I>fey</I> 于 2015-9-29 18:51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4292&ptid=3322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一直把这部和魔神英雄坛搞混,就是瓦塔诺的内个开机器人打架的。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5-9-30 09:38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4743&ptid=3322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变身咒语是一抹拉萨?
原帖由 <i>斯特罗曼</i> 于 2015-9-30 23:50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4956&ptid=3322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那是天空战记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15-10-2 19:28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5159&ptid=3322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这儿叫魔神坛斗士,小时候也还常看,只是没看完过,结局是什么都不知道,人物其实感觉傻傻的,不太活泼,都挺刻板的感觉,不象天空战记,人物刻画有血有肉一些。
FT10DDR16 发表于 2015-9-29 05:19
我第一次见那么精瘦无神的老虎。。。
蠢哭了。。。
相对圣斗士星矢而言,个人感觉魔神坛斗士更好,一样的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