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3-9-13 11:58:30的发言:
我现在是只看闲书,怎么轻松怎么看,是不是堕落了?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3-9-13 11:58:30的发言:
我现在是只看闲书,怎么轻松怎么看,是不是堕落了?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0 21:42 发表
巴特:《神话—大众文化诠释》
福科:《规训与惩罚》
黄仁宇:《万历十五年》
昆德拉:《被背叛的遗嘱》
刘小枫:《沉重的肉身》
尼采:《悲剧的诞生》
萨特:《萨特论艺术》
就是这几个了,看的不太懂啊。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20 14:23 发表
刚刚看完了余华的《许三观卖血记》和看了《活着》之后的感觉一样,一部直刺人心的作品。
边看的时候一直都是悬着心的,不想要一个悲剧的结局,因为主人公是一个好人。
全篇白话,不带修饰,
原帖由 <I>为天下唱</I> 于 2007-11-20 21: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90654&ptid=34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巴特:《神话—大众文化诠释》福科:《规训与惩罚》黄仁宇:《万历十五年》昆德拉:《被背叛的遗嘱》刘小枫:《沉重的肉身》尼采:《悲剧的诞生》萨特:《萨特论艺术》就是这几个了,看的不太懂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